109.口袋妖怪5(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白龙一看,立马的这完全是在坑我吧,后蹄一个踢踏,竟然仿佛将空气当作大地一样,踢踏出一阵破风,身体向前猛的窜出了一段距离:”还好你大爷我拥有龙族的属性,呼风唤雨!能控制风和雨“

    王点一看:”好样的,小白龙!就是现在使用【影子分身】“

    小白龙刚刚落地,脚还没站稳,听到王点的话,差点就跌倒了:”老大,我什么时候学会了这招数了?“

    王点:”真是的,非要我说出它的全名,给我使用【多重影子分身之术】“

    小白龙的左右发出一阵阵的白气,然后变化出了十几头小白龙:”我擦老大,你早说是忍术啊,真是的,说那名字让我一愣,差点就没反应过来!“

    阪木一看,直接给尼多王下令:”尼多王使用【地震】“

    尼多王将双手猛的王地面一砸,整个大地竟然震动了起来,站在场外的王点和阪木却没有感受到半点的整栋的感觉,而场内则仿佛产生了七级地震一般,地面猛烈的震动,王点却是一脸的自信:”没有用的,这一招我的小精灵小白龙已经练成了都实体了!小白龙使用【冲撞】攻击尼多王“

    小白龙头一歪,【冲撞】是什么,难道是字面意思,冲过去撞他,嗯一定是这样的,小白龙大喊一声:”兄弟们撞死它!“

    十几只小白龙一同冲锋过来,有一种万马奔腾的感觉,将地面都奔袭出了一阵灰尘,灰尘过后,满身创伤的尼多王倒在了地上,眼睛里面有着漩涡纹,旁边的裁判举起旗帜:”尼多王失去战斗能力,这场战斗真新镇的王点获胜“

    阪木将尼多王的精灵球对准尼多王,一道激光一样的射线过去将其收回到精灵球:”不错吗,看起来这只不之名的小精灵很强,不过如果是天空之中的小精灵了,出来吧,大针蜂“

    整体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蜜蜂,有着金色的身体,和黑色的问路,两个肢体上有着如同标枪一般的枪头。

    小白龙的分身都化作一阵烟雾消失:”老大!这家伙开挂,他在天上,你叫我这么和他打?“

    王点一挥手,小白龙忽然感觉到背后一阵瘙痒,随后一个用力,竟然张开了两只巨大的白色翅膀,小白龙回过头看着自己的翅膀,一脸的蛋疼,做出了一个囧的表情:”老大!你要不要这样搞!你这样搞的我好焦灼“

    王点:”废话少说,给我上小白龙,使用【冲撞】“

    小白龙一脸的无奈啊,煽动了一下翅膀,就直接如一道利箭一样冲了过去,阪木一看:”原来还有飞行的能力么?大针蜂使用【影子分身】“

    大针蜂原地分出了一阵残影,将小白龙包围在了其中,小白龙看了一眼,对准一个大针蜂就撞了过去,大针蜂敏捷的闪来了,但是这也使得【影子分身】不攻自破。

    阪木一愣:”你是这么发现他真身的!“

    看着阪木看着自己,王点:”我去!你看着我干嘛,是它攻击的啊!小白龙使用【冲撞】“

    小白龙转过头:”老大!你就没点新花样么,就这一招么?“

    阪木一看:”好机会!大针蜂使用【飞弹针】随后使用【疯狂攻击】“

    大针蜂的两个如枪头一般的手发出白色的光芒,随后一个个细如牛毛的毒针射向小白龙,王点在后面大叫:”不好!小白龙快使用【缩壳】“

    小白龙眉头出现了一个井号:”老大你认真点好么!我拿来的壳给缩给你看!“

    密麻麻的毒针直接命中了小白龙,但是小白龙全身的鳞片坚硬无比,毒针除了射在上面发出了叮咚响声之外一点作用都没,大针蜂挥舞这两个枪头一样的手臂疯狂的攻击小白龙,小白龙的头左右摇摆,全部闪避了,一下都没打到,王点扣着鼻子:”我就随便喊喊而以“

    小白龙的眉头上又多出了一个井号:”老大!你再这样我认输的啊!“

    王点看着小白龙一脸的威胁:”你敢认输,我就把你做成马肉干!“

    小白龙哭丧这个脸:”老大我错了!我这就帮你打赢它!“

    翅膀一扇,四道风刃就被小白龙挥了出来,并且小白龙挥舞翅膀的时候,使用风之力压缩空间,使得大针蜂不能闪避,阪木的大叫:”快闪开大针蜂!“

    四个风刃狠狠的击中了大针蜂,使大针蜂从空中掉了下来,裁判:”大针蜂失去战斗能力,真新镇的王点获胜!“

    阪木将大针蜂收了进去,脸色变的出奇的愤怒:”你成功的惹怒了我!将它放出来!“

    几个手下一脸惊恐,但是又不得违背阪木的命令,小心翼翼的打开了后面的机关,一个全身穿着铠甲,直立的神奇宝贝慢慢的走了出来:”我的对手是谁?“

    小白马:”就是你大爷我!快上来让你大爷我解决了你“

    那全身有这机器铠甲的神奇宝贝看向阪木,阪木点了点头:”你的对手就是它!超梦“

    超梦整个人漂浮起来来到场上,看着飞翔的小白龙,伸出了手,一股看不见的力量迅速的禁锢了小白龙,将其全身压缩在一起,翅膀都压了回来,小白龙:”老大!救命啊!这家伙我真打不赢!“

    王点:”这一场我放弃!“

    裁判:”真新镇王点放弃这场比赛,这一场由道观训练家颁布获胜“

    小白龙一脸惧怕的跑了回来躲在王点的背后,只流出一个马头,对着超梦一脸嘲讽:”你等着!我老大要亲自出手了,你死定了!“

    王点一巴掌将小白龙的头从他的肩膀扇开:”别把头放在我肩膀上,神奇宝贝的决斗是不容许人类登场的,出来吧,凤王!“

    阪木本来一副十拿九稳的样子,忽然听到这个训练家喊出他小精灵的名字,凤王,你不是忽悠我的吧,传说中的神兽啊,那可是!

    结果巨大的精灵球包裹精灵的光芒散开后,七彩的羽毛闪烁这七色的光芒,照耀着整个道观,阪木目瞪口呆的看着那巨大的鸟类身影,甚至吓的微微后退了一步:“真的是,传说中的神兽凤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