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口袋妖怪7(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站在一个悬崖上,眺望大海:“高手寂寞啊!一个星期就将徽章收起了,半年后才能才加联盟大会,是加速了,还是不加速了!”

    小白龙站在后面:“老大!你是不是无聊啊,每次都加速时间,还有什么意思,而且你直接拿着凤王去装哔,谁能嗨的住你啊,我建议你抓一抓什么闪光啊,稀有之类的小精灵玩玩,不然就算参加联盟比赛,你凤王一丢,对手八成和那些道观的馆主一样,直接就认输了”

    王点诧异的回过头:“没想到我小弟,小白龙的觉悟是如此的高啊!”

    小白龙知道这时候就需要自己拍他的马屁了,不然一准挨揍,一准被友情的铁拳敲打:“哪有,那都是老大携带的好,我只是说出了老大的心声!”

    王点一脸欣慰的看着小白龙:“嗯!不愧是我的小弟!世界所有人都看错了我,唯独只有你真正的懂我!”

    小白龙看着自我陶醉的王点用右手拨弄这自己的短发,一脸的自恋的王点,内心简直是要吐了,但是却不敢说出来,咱不是怕被做成了马肉干,而是说出来会有损我小白龙和王点大哥那纯洁的友情,真的!要信我丫!。

    王点伸出右手,指向天空:“那么我就为自己找一个目标好了,收复所有小智遇见过的稀有小精灵!第一站常磐市外,小智和小霞相遇的之中那个瀑布里面的暴鲤龙,小白龙出发”

    小白龙带着王点飞了两天多才飞回了常磐市,找到了树林外的那个小湖,王点一指:“去吧!就决定是你了小白龙”

    小白龙已经完全适应了王点将他当作神奇宝贝了,曾经有几个道观还是它作为首发队员:“好好好!这就来!”

    王点完全不理会小白龙的敷衍:“上吧!使用绝招【风刃】攻击湖泊让暴鲤龙显身”

    小白龙扇着翅膀挥舞出一道又一道的风刃,将小小的湖泊攻击的波涛汹涌起来,一声怒吼从水中传来,暴鲤龙登场(PS:暴鲤龙由鲤鱼王进化而来,不过大多数的鲤鱼王是不能进化为暴鲤龙的,而是被做成了生鱼片,只有少数的鲤鱼王可以进化成为暴鲤龙,所为鱼跃龙门,而暴鲤龙大多数栖息在海中,难以抓捕,所以是极为稀有的小精灵)。

    暴鲤龙从小湖泊中一登场就怒气冲冲的对着小白龙一招【水炮】攻击,高压的水被压缩成了水柱攻击向小白龙,暴鲤龙是一个从小湖泊之中进化的,因为体形的巨大,只能栖息在湖泊的里面,并且位置很狭窄,而溪水很小,所以他也不能从这里去向大海,而渴望大海的它一直被困在这里所以比一般的暴鲤龙更加的容易暴怒。

    王点口袋之中的一个精灵球自动打开,一只美丽花在王点的脚边出来,头上顶着两朵娇艳的花朵,身体被花朵形成的一个草裙一样的裙子覆盖,手上拿着两个彩球,竟然跳起了啦啦队之舞,王点:“小白龙!加油!小白龙!加油!你看连美丽花都为你加油了!”

    小白龙其实对这美丽花的感觉是很蛋疼了,这家伙自从被凤王用神力直接进化为了美丽花,王点安排其成了啦啦队队员,每次战斗她都喜欢自己跑出来跳这啦啦队之舞,而王点则非常喜欢这种自吹自擂的方式。

    小白龙高高飞起来,快速的闪过了这【水炮】攻击,在空中滑动了一个轨迹后猛的撞了过去,将暴鲤龙的身体都撞的往旁边一颤,随后暴鲤龙更加的愤怒的直接张口就是一招【破坏死光】,强大的威力直接让小白龙扇着翅膀闪开,但是暴鲤龙不依不饶的,直接转动了头部,【破坏死光】直接划着横扫而来。

    四周的树木花草,都被这一招破坏,顿时间四周就一片狼藉,不过还好小白龙懂得不把攻击引向王点这边,所以王点站在旁边和美丽花一起喊着加油,什么事都没有。

    小白龙一看,不行要速战速决,不然等下老大的兴致过了,自己就要遭殃了:“吃本大爷一招【忍术:好火球之术】”

    一个巨大的火球从小白龙的嘴巴中喷射出来,巨大的火球直接将这个小溪的水都蒸发干了,而火系专克水系,这一招下去就把暴鲤龙给打晕了,王点丢出精灵球,精灵球摇摆了三下,成功的收复了暴鲤龙,王点拿起精灵球:“我收复了!暴鲤龙!真是中二的姿势”

    小白龙看着王点自己拿着精灵球,用右手从腰间慢慢的高举头顶,然后喊出那傻哔的口号,最后自己在说自己中二,简直也是没谁了,王点:“好了!回来吧美丽花,走起,小白龙,第二站,小码头,巨大小精灵毒刺水母”

    小白龙直接拖着王点来到了小码头,这是一个小岛,在大陆的附近,王点首先是找到了精灵中心,将暴鲤龙和美丽花放进去修养,凤王则根本不需要,每次他出场都会自动的变成最佳状态,王点则闲着无聊和小白龙一起去吃免费的自助餐了,只要有精灵图鉴就可以免费吃。

    王点拿了几盘一遍吃,一遍看着各种训练家和他们自己的小精灵在互动,或者培育自己的小精灵,小白龙也叼着几盘小精灵水果制造的能量方块(PS:能量方块,是由神奇宝贝世界特有的果树的果实制造而成,拥有不同的属性,吃对应自己属性的能量方块可以增加小精灵的实力,也有培育家会特质一些效果非常好的能量方块)

    这东西吃起来就像是水果,并且水果味十足,精灵中心免费提供的只有一众普通的,特质的需要去百货商店购买,但是看王点的样子是根本没打算去买过,小白龙羡慕的看着其他训练家喂给自己小精灵特质的,流着口水,那味道是不是会很好吃:“老大!老大!我也要那种特质的能量方块!以后用来培养小精灵可是非常有用的”

    王点吃着自己的牛排,据说是肯泰罗牧场生产的肉,味道比一般的牛肉有嚼劲:“特质的能力方块么!也好!走一起去逛百货商店吧!反正暴鲤龙他们还要一段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