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口袋妖怪8(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白龙欣喜道:“老大对我真好!”

    王点快速的吃完食物,和小白龙一起出发前往最近的百货商店,开始闲逛起来,一楼的服饰店,王点和小白龙只是简单的看了一下就去了二楼,二楼卖的是家具用品,大多都有着各种各样小精灵图案,比如胖可丁抱枕啊什么的,一人一马就直接去了三楼,三楼竟然卖的是各种小精灵锻炼工具。

    比如什么拉力器,锻炼器,还有小精灵衣物和打扮的道具,直接冲向了四楼,四楼则是各种小精灵的食物和特质的能量方块了,小白龙双眼放光,终于找到了,每种能量方块前面都有试吃品,小白龙直接来者不拒,将所有的种类都试了一遍,吓的旁边的导购员都惊讶的看着它。

    因为每一种小精灵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乱吃其他属性的特质能量方块,可能会导致生病和肚子疼,导购员怕小白龙出事,所以特别紧张的看着小白龙,小白龙还以为是自己吃的太多了,又不买所以人家导购员正在用巡视的目光盯着自己,于是果断的跑去找到了正在看精灵球的王点。

    小白龙:“老大!我已经将所有的特制能量方块试过了,味道非常好,哦!不是功能非常好!”

    王点也看到了那个跟着小白龙的到来而来一脸担心的导购员,王点一想,妈蛋一定是小白龙吃的太多,让别人导购员都嫌弃了,但是一人一马都没有想到的是,神奇宝贝世界的人就是这么的淳朴,不是因为怕你吃太多,而是怕你吃坏肚子。

    王点对着那导购员,然后指了指小白龙:“将这家伙吃过的每一种特别能量方块都给我来一亿块!”

    导购员目瞪口呆的看着王点:“这么多,你拿的下么?”

    王点:“你难道是怕我没钱么,放心好了,钱我多的是!”

    直接探出一大把的金币就塞在了导购员的手中:“这些就当作给你的打赏,快带着我的小白龙去打包那些能量方块!”

    小白龙一脸的骄傲,看着四周停止了购买商品,被王点需要的巨大数量的能量方块,所震惊的训练家们:“看到没有,这就是我老大!威武吧!帅气吧!潇洒吧!”

    王点直接对着它就是一脚:“快去给我买能量方块,别再这里碍眼”

    导购员则小心翼翼的对着小白龙:“那个,你吃了这么多种类的能量方块,有没有觉得肚子不舒服啊,不同属性的能量方块可能会造成冲突!”

    小白龙一愣,感情你追了我这么长时间就想问这个啊:“没有啊!我感觉非常的好啊!”

    导购员好奇的看着小白龙:“那你是什么属性的小精灵啊!我好像没有看到过你这种小精灵啊!像是烈火马,却没有火焰而且还有翅膀!”

    小白龙沉思了片刻:“我是龙属性的小精灵!”

    导购员一脸的惊讶:“原来你是龙属性的小精灵啊!怪不得你能吃下各种属性的能量方块”

    小白龙:“不扯蛋了,快点带我去打包能量方块,我还觉得饿了!”

    导购员随着小白龙一起离开了,无视一众羡慕和妒忌的训练家,王点看着左手的深水球(PS:深水球,是用来抓捕深水或者海洋中的神奇宝贝的特质精灵球)和右手的重量球(PS:重量球,是用来抓捕体形庞大或者超重的神奇宝贝的特质精灵球)。

    王点真的是纠结啊:“抓巨大毒死水母,我是用深水球了还是用重量球了,嗯,好纠结啊,我难道有选择困难症”

    小白龙带着导购员走了过来:“老大!还没选好么!我这边已经搞定了!”

    王点对着小白龙道:“你说我要抓捕那只巨大的毒刺水母是要用深水球好还是重量球好,深水球可以增加深水区和海洋之中神奇宝贝的捕抓概率,而重量球可以提升体形巨大和超重神奇宝贝的概率”

    小白龙歪着脑袋:“老大!你至于么!反正不管选那个,我们都能百分百击败它,用什么精灵球抓不是抓?既然你这么纠结,那就用这个好了”

    王点看向小白龙头碰撞的精灵球,超级球(PS:超级球,比一般的精灵球效果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王点随后做出了一个囧的表情:“对啊!我这么纠结干嘛!导购员,给我每一钟精灵球都来一万个!”

    小白龙眼睛一睁,立马就开始拍马屁道:“老大就是豪气!”

    王点来到下来的结账的位置,后面用正方形纸盒包装好了七八十个纸盒,简直是一副将这个百货商场打包的节奏,不过也真的差不多打包了,这一人一马,直接一个将精灵球买的快断货了,一个将能量方块买的快断货了,王点直接从口袋中掏出一块一块的长方形金块,将整个结账的前台都快放满了。

    结账的营业员连忙阻止王点继续掏下去:“够了!够了!先生!”

    王点点了点头,一挥手将七八十大纸盒子全部都放进了空间仓库之中:“走小白龙,我们去抓捕巨大毒刺水母”

    一众导购员还有客人都被王点吓傻了,刚刚那仿佛一道墙一样的东西这么忽然就消失了,难道是超能力系的小精灵使用力量将其转移走了,不过有其中几个当地的训练家注意到了王点的话,相互对视一眼:“他竟然要去抓捕每过几年都会来城市捣乱一番的巨大毒刺水母,是我听错了么”

    另外一个训练家也是一脸的震惊:“没有,我也听见了!”

    巨大毒刺水母,有着三百多米高的身体,是一般毒刺水母两百多倍的大小,是最近二十多年出现的一只非常特别的巨大毒刺水母,曾经四大天王之一的水系和冰系的掌控者科拿,就曾经试着想要收复这只祸害小码头的水系小精灵。

    但是这只巨大的毒刺水母一旦作战不利就会躲进深海,让人根本那它没办法,而且因为体形巨大,所以力量非常的强大,一般的训练家根本就不是它的对手,所以两人听到王点的说话才这么的震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