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口袋妖怪9(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骑着小白龙来到小码头外面的海域之上,一甩精灵球:“出来吧!凤王,感受一下大海深处,巨大的毒刺水母,用【念力】将他提上来,然后使用【急冻光线】将大海冰冻,别让它跑了”

    凤王点了点头,随后双眼冒出蓝色的光芒,接着整个大海还是翻腾起来,仿佛要有一场巨大的海啸要来了一般,然后一只超大号的毒刺水母被凤王从海水之中用念力提了出来,被高高的仍上了天空,破水而出的瞬间,巨大的海浪汹涌而来,凤王嘴巴射击出一阵寒冷的冻气。

    打中海水,【急冻光线】迅速的将海水凝固变成寒冰,扑打向小码头的巨大十几米高的浪头都还没落下就变成了坚硬的冰块了,王点看着凤王的一招【急冻光线】就将方圆的海域全部冰冻起来:“哇,简直有海贼三大将青雉的【冰河世纪】的威力了,决定了这一招以后就叫【冰河世纪】,听到没凤王”

    凤王也觉得这名字比【急冻光线】帅气:“知道了主人!”

    巨大的毒刺水母从空中狠狠的掉落到已经被冻结成了坚硬的冰块的海面,发出了一阵疼痛的嘶吼,小码头的一众训练家和居民还有游玩的人,都惊讶的看着天空之中的凤王,不少训练家都拿出了精灵图鉴,得知这是传说中的神兽,一脸的崇拜啊,这是何等强大的训练家啊,连神兽都驯服了。

    神兽的招式威力就是强大,自己等人生在海边,都或多或少有一只或者两只水系或者冰系的小精灵,自己小精灵使用的【急冻光线】,最多也就冰冻一下小湖泊,而且还很脆弱随时都可以被打破,神兽就是不一样,一招直接冰封了整个海洋。

    而且那巨大的毒刺水母按照体形计算,怕是不下二十吨了,从空中落下,竟然连冰面都砸不开,这外面的冰是有多么坚硬啊,王点指挥者凤王:“凤王使用【圣炎】,别弄死了啊!”

    凤王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而且经过一段时间道观战斗,凤王也知道了王点这个主人特别的喜欢骚包,所以张口喷射出的【圣炎】没有向普通的那样,就只是喷射火焰出去,而是喷射一条火焰形成的巨龙,随后巨大的火龙一分为十,化作十条的火龙。

    直接以覆盖式的形式包裹住了巨大毒刺水母的全身四周,水克火,但是当能量和级别达到一定的境界,火又何尝不是克制水的了,一招就让巨大巨大毒刺水母失去了战斗力,王点则直接丢出了深水球将其收复。

    王点又做出了中二的姿势,高举精灵球表示我收复了巨大毒刺水母,然后一脸不害臊的表情在小白龙的身体,捂这自己的脸仿佛蛇一样的扭动,一众围观群众被王点这蛋疼的一幕直接弄的石化了。

    随后王点将将凤王收回,带着小白龙从一众被王点带着掉节操的无知围观群众身边走到了精灵中心,拿回了美丽花和暴鲤龙,然后翻开自己的小本本:“小白龙,不对!小白龙我们抓错了,第二站应该是正辉的灯塔,那里有一只超大的快龙,快走!”

    小白龙才不管你搞没搞错,你指挥我听从就是了,按照王点给的目标张开翅膀飞向正辉的灯塔,等王点和小白龙到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小智正在收复大钳蟹,王点拍了拍胸口:“还好!还好!没有错过!快龙的速度号称是神奇宝贝之中速度最快的,虽然不知道裂空座服不服,凤王服不服,水君等等神兽服不服,不过速度还是很快的,如果错过了再要找到就要动用宝石的力量了”

    让小白龙停靠在树林旁边,看着小智逗哔的竟然以人类之身单挑神奇宝贝,这一幕还是那么的搞笑,太阳缓缓的落下,将大海印上了一片橙色,小智和大钳蟹相视对望,一人一神奇宝贝斗志高昂,小智一脸的自信:“小子,你想要打是不是?好,小归小,但你毕竟还是一只神奇宝贝”

    一人一大钳蟹就相互冲了过来,小智用树枝刺向大钳蟹,大钳蟹双钳连续挥舞,瞬间就将树枝给切碎成了几段,小智忽然从口袋中掏出精灵球砸向大钳蟹,让大钳蟹一脸的萌哔,不是说好的单挑么,你竟然使用暗器。

    精灵球发出一阵红色的光芒将大钳蟹收入进去,开始在沙滩上来回的摇动,不知道是不是大钳蟹被小智这忽然一手弄呆了还是怎么的,竟然在精灵球之中没有反抗,被小智成功的收复了,

    小智开心的拿起精灵球:“嘿嘿!我收复大钳蟹了!”

    王点猛的拍起掌来:“真是精彩的收复啊!哈哈哈哈!是不是小白龙!”

    小白龙则是一脸的鄙视的看着小智:“这样也行?”

    小智则听到了王点的鼓掌,不好意思的看着王点:“哈哈!额!我的大钳蟹?”

    本来还不好意思的小智,看着自己手上的精灵球化作一阵白色的光芒消失了,小智大惊:“我的大钳蟹了?”

    还上下的翻看自己的口袋和背包,王点真是被这个时期的小智给逗笑了:“每个训练家在身上只能携带六只小精灵,多的会被自动传送到给与自己精灵图鉴的博士那里去,难道你不知道么小智?,好歹你也是真新镇出来的”

    小智被王点说的一愣,随后抓着自己的后脑勺一脸的不好意思:“原来是这样啊!呵呵!我都不知道!”

    随后小霞和小刚从树林中走了出来,小刚看到了王点:“你不是那个拥有凤王的训练家么,这么会在这里!”

    小霞一脸的崇拜的看着王点:“他就是那个拥有凤王的训练家么”

    小刚点了点头:“是的!他从我这里拿到了,灰色徽章”

    王点:“是啊!我就是那个拥有传说小精灵凤王的传说训练家王点是也!”

    小智:“我说我是亲眼看见他收复的凤王你们还不信!现在信了吧,我可是认识他的!”

    小刚一脸的鄙视:“那你这么会不知道他是真新镇的训练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