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口袋妖怪12(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在这里等着迷你龙,外面一个穿着R制服,带着黑色墨镜,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的火箭队成员打电话:”板木老大,你让我注意的人,我在关都枯叶市外的狩猎园区中发现他进去了,他身上的精灵球都放在了管理员那里!“

    板木一听:”好样的!给我将他的精灵球都抢过来,注意别被发现了,如果发现了,你知道结果会怎么样的!“

    这火箭队成员点了点头:”知道了,板木老大!我会做好的!“

    随后换了一身黑衣服,直接丢出精灵球召唤出了成都地区特有的小精灵黑鲁家,是一种全身漆黑,身体有着骨头包裹腰间的犬型神奇宝贝,黑衣人带着黑鲁家来到狩猎园区门口:“黑鲁家使用【烟雾】”

    黑鲁家点了点头,嘴巴一张,直接黑色的浓浓烟雾从黑鲁家的嘴巴之中吐向狩猎园区,狩猎园区的管理员那个老头竟然拿着一把猎枪出来了,但是黑雾还是太大了,让他看不到任何的人,并且黑雾非常的呛鼻子,黑衣人但这面具直接冲了进来。

    正吃能量方块吃的开心的小白龙则是一脸的懵哔,这是要抢劫狩猎园区么,有意思啊,黑衣人快速的冲向了管理员的保险柜,找到了最新编号,抽出抽屉,看见了王点存放的凤王,巨大毒刺水母,巨大快龙,美丽花的精灵球,直接掏出一个黑色的袋子,将精灵球全部装了进去。

    “黑鲁家,使用【毒气】”

    紫色的毒气在黑色的烟雾中弥漫出去,并没有引起管理员和小白龙的注意,等一人一马发现的时候,竟然都感觉到了全身无力,管理员直接躺了下去,小白龙则趴在了地上,想要张口大喊都做不到。

    这一切王点都不知道,王点则还在小湖边等着迷你龙,终于让他等到了,蓝色的皮肤,如蛇一样的身体,肚皮是白色的,大大的眼睛,头顶还有一个小白色的肉球,看起来好萌好可爱,王点一看,眼睛亮了起来:“终于等到你了!来来来,小可爱,这里有好吃的能量方块哦!”

    迷你龙好奇的看着这个人类,毫无防备的就从水中游了过来,吃着王点手上的能量方块,王点一副猥琐大叔的表情,好像是在欺骗小萝莉一样:“好吃么,叔叔这里还有很多哟!来进入这个狩猎球之中,叔叔每天给你吃哟!”

    迷你龙一脸呆萌的看着王点,歪着脑袋,王点双手捂着自己的脸,扭动旋转这身体:“哇!好可爱啊!好可爱啊!”

    黑衣人已经成功的跑了出来,打开电话联系到板木:“板木老大,我已经成功的将他的小精灵全部都偷过来了!现在要传送给你么!”

    板木在远方的基地之中,一拍手:”好样的!快点找到精灵中心,将精灵都传送过来!“

    黑衣人:”是!板木老大!“

    看着毫无防备还在吃着自己放置的能量方块,王点一甩狩猎球:”小乖乖,快进球球里面去!叔叔带你去装哔!“

    狩猎球直接将毫无防备的迷你龙装了进去,然后左右的摇摆起来,随后摇摆了两次,精灵球化作一道白色耀眼的光,炸开了,迷你龙从里面钻了出来,还一脸呆萌的看着王点,好像一副不理解的看着王点,王点直接又甩了一个精灵球。

    再一次抓捕失败,王点直接再甩,再失败,再甩,不停的双手对着迷你龙不停的仍狩猎球,失败就丢,失败就丢,最后三十个狩猎球都失败了,王点怒了,直接右手现实宝石红色光芒一闪,一个大师球出现在自己的右手上一甩成功的将迷你龙收复了。

    这时候忽然风起云涌,大雨从天而降,一个哈克龙从天而下,面对这王点,悲伤的喊着,仿佛在请求王点放过他的儿子,哈克龙是迷你龙的进化型,身体比迷你龙身体长,也是蛇形,但是比起迷你龙的呆萌,哈克龙看起来高贵,仿佛是一个贵族一般。

    王点看着哈克龙看着自己抓到迷你龙的精灵球,再看了看一脸悲伤的哈克龙,直接右手现实宝石红色光芒一闪,又一颗大师球出现在王点的手上:”既然你这么不放心,那就一起来吧!“

    大师球抓捕神奇宝贝的几率是百分之百,只要被打中了一定可以抓到,而王点的丢出去的精灵球,那速度根本不是哈克龙可以反应的,王点左手拿着迷你龙的精灵球,右手拿着哈克龙的精灵球:”哈哈!买一送一!爽!啦啦啦!啦啦啦!我的任务完成啦!“

    一脸开心的王点直接来到了管理员这,发现管理员竟然躺在了地上,而小白龙也躺在了地上,一人一马都口吐白沫,一副中毒要挂了的样子,王点一愣:”这是怎么了!现实宝石——治愈我眼前的小白龙和管理员!“

    管理员和小白龙都猛然睁开眼睛,管理员还拿着猎枪四处的探查,看到了王点:”你出来了么!不好!刚刚有人袭击了我们这个站点,我需要去看看损失了什么!“

    王点没有在意管理员,而是踢了踢小白龙:”怎么搞的啊!你这是被什么给放倒了啊!“

    小白龙:”不知道啊!老大!忽然一阵黑色的烟雾铺面而来,随后就感觉好像中毒了,接着我就晕了“

    管理员一脸的着急的出来对着王点不停的鞠躬:”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您存放在我这里的精灵球都被别人盗走了?“

    王点一愣:”就我一个人的么?“

    管理员也是一脸的不解:”是的!就只有您一人的被盗了,其他进入狩猎园区的训练家的精灵球都没有损失!“

    王点:”我靠!是针对我的?让我来看看是谁竟然敢偷我的精灵球!“

    空间宝石绿色光芒一闪,翻身骑上小白龙:“走,小白龙!我已经知道是谁了!”

    在管理员恐怖的目光下,直接开启了一个扭曲的空间传送门,小白龙已经多次的来回过传送门,好不惊讶的抬腿进去了,结果一过去,就看到一片废墟和一只超大号的快龙正在树立在那里,而曾经和他们一战的超梦正在使用【念力】搬运房屋的残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