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口袋妖怪15(1/1)
作者:笑也随风
    不过王点有秘密绝招,直接拿出无属性的能量方块,喂给了波克比吃了下去,波克比这才安稳下来,慢慢的吃着自己的无属性的能量方块,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 ̄)。

    拿出小本本将古代神奇宝贝,化石翼龙画掉后,王点看到了自己备注之中,还有一栏超远古神奇宝贝耿鬼,胡地,胖可丁,王点努力的回想了一下,记起来了就是那三个每一只都有奥特曼大小的神奇宝贝:”决定了小白龙,下一个目的地就是远古遗迹!“

    小白龙兴致全无:”是是是!“

    又带着王点开始满世界飞了起来,因为王点每一次想到的位置都相差很远,飞行的话也要三四天,另外一边小智一行人因为登上了豪华游轮,本来想着可以快一点到达红莲岛的,没想到豪华邮轮竟然发生了事故,沉入了海底,经过一番的冒险和努力三人终于从沉船的底部破开了一个洞口逃了出来。

    来到了小码头,看着小码头外面方圆数公里全部都被冰封了,三人对视一眼,一口同声道:”一定是王点大哥来过了这里!只有凤王才能做到这种程度!“

    三人本来是等小码头的船去往红莲岛的,但是因为这里数公里都被冰封了,码头根本用不了,三人在坚硬的冰块被冻的瑟瑟发抖的步行了三天才走出冰块的区域,根据小刚的地图,三人用水系小精灵带着三人去往红莲岛,红莲岛有着深红徽章,三人一下水就被寒冷的水冻的直接弹了回来,不过最终三人还是出发了。

    另外一边,阪木死亡后的第六天,真个火箭队是彻底的乱套了,没有了阪木的指挥,这群人简直就像是无头苍蝇一般,并且随着四天王之一的龙使者渡的出场,大量的破坏了火箭队的行动,一时之间关都地区和成都地区两大地区最大的黑暗势力竟然有被瓦解的迹象。

    而待在常磐市的武藏,小次郎,喵喵三人组根本对外面的事情毫不关心,反而安心的当起了道观训练家,并且打的还有声有色的,毕竟在三人的心中,这是阪木老大对他们三人的信任,只要坚持一年就能升值加薪,出任干部了,但是就是不知道火箭队组织坚持不坚持不了一年了。

    而关都四天王之一的龙使渡的出现,让其他人也关注起来了四天王的相关信息,发现了四天王之一的冰系天王科拿出现在了橘子群岛附近,并且好像发现了急冻鸟的踪迹,而四天王之一的格斗天王希巴则被联盟派遣去了大傻谷调查远古神奇宝贝的事件去了,只有最为神秘的的幽灵天王菊子行踪不定。

    王点则已经来到了远古遗迹,王点直接用现实宝石的力量打开了附近的岩石,直接走进了里面,看着一个上下都尖尖的中间有个插口有着远古纹路的文物,还有带有古代纹路的哨子,旁边还有一个左右两边是两个大黑球中间是个小黑球的漆黑球体,在加上这两者中间放着的一个巨大的钟。

    王点一笑:”就是他们了!“

    波克比双手拿着能量方块,正在由于吃那一个(ˉ﹃ˉ),坐在王点的头上根本没注意王点,迷你龙则缠绕在小白龙的脖子上,小白龙好奇的大量这这三个古代物品:”老大!这是古董吧!不过你要这东西干嘛!你不是说要去抓超远古神奇宝贝么?“

    王点走向两头尖尖的文物旁边,拿起一旁的勺子插入进去,这两头尖尖的文物发出一阵金色的光芒,随后王点又对着大钟和黑色的球:”现实宝石——给我打开这两个物品的封印!“

    金色的大钟和黑色的球都发出了各自的光芒,随后洞外传来了三声巨大的响声,将整个古代遗迹的洞穴都震动了起来,仿佛有数百吨重的巨大物品掉落在了地面一样,不过随后又是几声震动,向是有什么巨大的生物在移动一般,小白龙:”老大!快跑!山洞要塌了!“

    王点→_→鄙视的看着它:”你傻么!区区山洞倒塌能伤的了我!“

    小白龙完全是以一个正常人的思维去想王点,忽然想到自己老大那可是超神的存在,也就打着哈哈:”我不是活跃活跃气氛么,对了老大这是这么会事啊一震一震的“

    王点带着小白龙出去,小白龙就傻眼了,外面三头超级巨大的生物,每一头都高达数百米,什么巨大毒刺水母,巨大快龙在他们面前那都是大人遇见了小孩一般,王点拿出精灵图鉴。

    精灵图鉴:”胡地,念力神奇宝贝,勇吉拉的进化型。像超级电脑般发达的头脑能发出各种各样的超能力,是极其稀有的神奇宝贝“

    精灵图鉴:”耿鬼,影子神奇宝贝。是鬼斯的最终进化型,人之所以会突然觉得身体发冷,是因为耿鬼把周围的热量吸走了,是极其稀有的神奇宝贝“

    精灵图鉴:”胖丁,会用大大圆圆的眼睛来诱惑人,并唱出令人感觉非常舒服的歌曲让敌人入睡,虽然不是很稀有,但是难以被抓到,因为见过它的人基本都被它美妙的歌声催眠入睡“

    小白龙:”老大,你的机器坏了吧,这三个全身有着奇怪花纹的是神奇宝贝,别忽悠人了!“

    王点直接拿出三个大师球直接甩了过去,三个神奇宝贝都毫无意外的被王点的光速甩球给击中并且收复了,然后王点拿着三个大师球:”你看!我就说是神奇宝贝吧!“

    小白龙觉得简直是亮下了自己的狗眼,这个世界太扯蛋了,几十米高的神奇宝贝我已经接受了,你现在在给我弄出几百米高的,按照这个逻辑下来,下次是不是还有几千米高的,小白龙已经不敢相信了,这都是重量级的选手啊。

    王点直接打开了一个传送门:”走小白龙,一起回大木博士那里去!不然这三个小精灵还真不好带在身上,对了心灵宝石——将三个精灵的记忆修改为我的小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