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口袋妖怪18(1/1)
作者:笑也随风
    不过既然来了,那么就顺便试试这三个家伙有没有资格做这地面系的道观训练家吧:”喂,你们三个,和我打一场!让我看看你们有没有资格做道观训练家“

    三人你推我让的最终还是小次郎被出卖了第一个出场,召唤出了一只铁甲暴龙,渡一看:”培养的不错,就是不知道你们的水平如何了,出来吧暴鲤龙“

    最终渡很满意三人的水平,并且以四大天王的名号向联盟推荐三人成为了常磐市的绿色徽章地面系的道观训练家,三人的身份也彻底从火箭队低级成员变成了正规的联盟道观训练家了,不过渡还是不放心火箭队,而且觉得阪木舍弃了这么多东西,一定是在计划一个很大的阴谋,所以继续去扫荡其他小型的火箭队基地,向找到一些线索。

    武藏,小次郎,喵喵三人越混越好,并且三人之中的小次郎还有这惊人的经商头脑,公然的挂出了四大天王渡亲自认可的道观的牌号,引来大量的训练家来挑战他们道观,然后在道观周边贩卖各种能量方块,精灵饰品,周边等等,竟然成为了火箭队唯一存在之中最悠闲的小组。

    其他被渡压的喘不过气来的火箭队成员,纷纷投靠了三人,三人竟然让那些火箭队成员开始卖东西,并且发工资,隐约有将火箭队变成了一个公司,而那些本来就被渡放过的一些普通火箭队成员也慢慢的都越来越拥戴三人,三人竟然在常磐市弄出了不小的基业,甚至引出了小次郎的父亲亲自前来。

    希巴带领这大量的研究院和联盟训练家,将大傻谷彻底的封锁了,并且将其变成了保护区,因为这里发现了活着的古代小精灵,将大量的游客都纷纷的赶走了,小智,小霞,小刚等人刚刚到达这里,就看到围栏彻底的将大傻谷包围了,并且还有两人一组的联盟训练家在附近巡逻,探查。

    小智:”真想进去看看活着的远古小精灵是什么!“

    小刚看着四周警惕的人群:”还是算了吧!联盟出动了这么多人,就是想要保护包这里的生态环境,让它们好好的活着”

    小霞拿着一个小册子,上面有介绍远古小精灵镰刀盔等等:“唉!都是我不喜欢的虫类小精灵,走吧!小智你现在才拿到四个徽章,距离比赛只有四个月的时间了,你要加油啊!而且王点大哥也要参赛,你最好快点收起八个徽章,在回去好好的锻炼一下自己的小精灵,不然根本打不赢王点大哥的!”

    小智顿时间就没有在想什么远古神奇宝贝了:“对,对,对!我要加速收集徽章,然后好好的锻炼自己的小精灵,不然可真的是打不过王点大哥了!”

    小刚泼冷水到:“我看小智就算是锻炼了,也未必能打赢王点大哥,他可是拥有凤王这样传说中的小精灵啊!”

    小霞:“锻炼一下还是好的,不然一上场就被秒了,那多丢人啊,最起码也要打败王点大哥的小精灵一直,联盟比赛可是六VS六的,王点大哥不可能一开始就使用凤王的!”

    小智也是有些无奈:“是啊!我必须要好好的锻炼一番,不然连一个小精灵都打败不了,就真的太糗了!”

    橘子群岛之中一个常年被冰雪覆盖的小岛,科拿拿着仪器,对着一个放心:“就是那里么,急冻鸟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一个隐藏不知名的房间之中,一个穿着一身普通大妈衣服的老婆婆,看起来很慈祥,他就是四大天王之一的幽灵系天王菊子:“看来阪木是真的被打败了,竟然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我,不过这样也好,这里以后就不需要了,耿鬼,使用【影子球】”

    从菊子的影子之中钻出来一个全身都是漆黑,大大的眼睛,还有一个仿佛在嬉笑开玩笑的月牙一般的大嘴的耿鬼直接双手对准刚刚菊子走出来的木屋,黑色的能量球从耿鬼的手中不停的砸了出去,将这木屋毁灭的连渣都不剩后,菊子就带头离开,耿鬼笑了几下化作一道黑影再次融入进了菊子的影子之中。

    王点躺在小白龙的马背上,波克比趴在王点的肚子上,一人一神奇宝贝悠哉的午睡着,只有苦哔的苦力小白龙还在扇着翅膀对准椪柑道,终于小白龙看到了一个小岛,并且在王点给他的指示之中,就是椪柑道了。

    小白龙从天上飞了下来,并没有引起当地人的轰动,椪柑道是一个以手工艺玻璃制品闻名橘子群岛的一个小岛,这里有这技艺高超的人,可以将玻璃制造的小精灵做的栩栩如生,所以常年会有高级训练家使用飞行坐骑来到这里购买玻璃制造品回去装饰家里。

    小白龙抖了抖背:“老大,目的地到了!”

    王点揉了揉眼睛,打着大大的哈切:“哦!到了啊!不是这里拉!唉我忘记和你说了,在东南方向,往那飞,看见没有那里还有一个更小的小岛,就是那里。”

    小白龙往那边一看:“拿到我没有看到小岛,我就看到一块稍微大一点光秃秃的岩石!”

    王点:“那个岩石的下面就是一个洞穴,这个小岛只有在海水退潮的时候才会出现!不过我们是谁,走直接王海里冲!我给你套罩子!自我宝石——否定伤害”

    金色的罩子直接罩住了小白龙和王点,王点这一举动才真正的将当地居民和前来购买工艺品的训练家吓到了,这是什么超能力么,虽然关都地区的黄金市有这教导训练家使用超能力的训练课程,但是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练会,而还能形成这样一个看的到却有好像是透明的金色罩子,不过这罩子有什么用啊。

    在众人不解之中,小白龙直接快步的奔袭直接冲进了海中,海水被金色的罩子阻碍在了外面根本不能碰到小白龙,一众傻眼了的当地居民和训练家恍然大悟,原来是当氧气罩用啊,真好,有了这个罩子就能很简单的抓捕深海神奇宝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