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口袋妖怪19(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白龙往前冲过一段距离以后,终于冲进了那个在海水之中的洞窟,洞窟内并没有海水,洞窟四周是无数的水晶,仿佛是一个水晶原石矿石的内部,外面是石头包裹,里面全是闪烁这光芒的水晶,洞中并不黑暗,洞的中间还有一个小湖。

    王点丢出精灵球召唤出了超梦:“超梦使用【念力】,小心点,别弄碎它了!水晶可是依碎品”

    超梦点了点头,用精湛的【念力】控制,将在睡觉的水晶大岩蛇从湖泊之中提了出来,整个大岩蛇全身都不是向普通大岩蛇那样,是一块快的灰色石头组成,而是全身上下都是透明的水晶组成的,好闪好闪的。

    王点直接丢出了快速球(PS:快速球,在遇到小精灵的第一个瞬间就使用,有较好的几率抓捕到小精灵),毫无疑问的就将水晶大岩蛇收复了,水晶大岩蛇本身的实力并不强,只是好看,所以王点才千里迢迢来抓它,就因为好看,王点打了一个哈切:“好了!我的小本本任务列表都完成了!空间宝石——穿梭门”

    小白龙连这门是通往那里的都懒得问了,直接走了进去然后看了看四周,大木博士的家,小白龙驮着王点来到了大木博士的家,一看我擦好多的人,都穿着白色的研究服,好像都是神奇宝贝科学家,王点也是一愣:“这么会事!好多的人!”

    渡走了过来:“你好,你就是王点吧,我是关都地区的四大天王之一的龙使渡,大家都是因为凤王而聚集在这里的,你真的很厉害,我在大木博士那里都了解到了!你具有的神奇宝贝都非常的强大,联盟特别邀请你出任新一届的四大天王,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看着这个非常阳光和自信的少年,王点打着哈切:“没兴趣!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自己找个房间去睡觉好了,出来吧水晶大岩蛇,小白龙照顾好小弟!我先去睡一会了!”

    大木博士走了出来刚好看见了水晶大岩蛇,连忙跑了过来用专业的手法安慰了忽然换了位置的水晶大岩蛇,使得它没有恐惧,让它的心慢慢的平和了下来,渡对大木博士:“王点君,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了!”

    大木博士一笑:“这么在王点那里吃尬了,都说了他不可能会去出任四大天王的,毕竟你们的指责和任务也很多,对了听说你最近一只都在追捕火箭队,并且寻找他们幕后的老大阪木!”

    渡:“是的!我一直在寻找,但是一直都没有线索,现在唯一一个继承了火箭队称号的组织,是常磐市的三个道观训练家,我见过了,他们三个人不坏,并且将那些普通的火箭队成员都收为手下,也没有做坏事,而是建设常盘市,毕竟常磐市的附近就是我们联盟的基地,他们做什么可说都在我们的眼下”

    小白龙在旁边:“你说那个幕后老大叫什么,阪木?如果是阪木的话,你们不用找了,他抢我老大的神奇宝贝,被我老大灭了!”

    渡一愣:“灭了?那可是关都和成都地区最大的邪恶组织火箭队的老大啊,并且他拥有不下于我们四天王的实力啊”

    小白龙趴在了地上,将脖子上的盒子放在地上吃着能量方块:“如果是叫阪木的话,那就是了,灭了,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什么火箭队的,反正我是听老大叫他阪木的!被巨大快龙的【破坏死光】轰成了灰烬”

    渡吞了吞口水,巨大快龙他是看过的,作为龙使他非常喜欢拥有龙属性的神奇宝贝,并且他们家族也世代传承了一个快龙的种族,所以他来大木博士研究所,听大木博士说王点有一只巨大快龙,他就曾经召唤出来看过,体形比一般的快龙大了五倍多,所使用的招式威力都大了不止一两倍,想来阪木遇见这样的对手也是无力反抗的。

    毕竟自己的快龙和这只快龙交手了一次,就是输在一招【破坏死光】之下,并且根据巨大快龙所说,他只使用了百分之五十的能量,渡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召唤出了快龙,一个跳跃骑上去后就飞往白银山,联盟总部,去汇报阪木的情报信息去了。

    一觉睡了三四个小时就过去了,王点睡眼朦胧的起来,摸了摸胸口,猛的睁开眼睛:“波可比了,小白龙看到波可比没有?”

    小白龙在院子吃着能量方块:“哦!老大你醒了啊,比说波可比啊,他被大木博士那群科学家包围着在!”

    王点一听,我去科学家包围,不会做什么邪恶的事吧,我可怜的波可比,王点快速穿好鞋子,冲到了研究室,看见研究室中间的桌子中间,波可比坐在中间吃着水果,一群穿着科学家白色衣衫的人包围在桌子附近激烈的讨论着。

    一个博士:“着一定是蛋蛋神奇宝贝,就类似于顽皮弹和蛋蛋这样的神奇宝贝吧”

    另外一个博士反道:“扯淡,着一定是超能力系的神奇宝贝,再说顽皮弹和蛋蛋也不是一个种好么”

    一个历史博士:“先不谈它是什么种类的神奇宝贝,就说他的历史,曾经频繁的出现在传说中的梦幻王国之中,根据历史记载,这个小家伙拥有吸收人们幸福的力量并且储存在蛋壳之中,会用这股力量去帮助别的小精灵!哎,别拿走啊!”

    王点才不管这些科学家了,抱起波可比就向外走了,大木博士在院子中站在高高的梯子上,为巨大快龙洗刷着身体,王点:“博士看起来你还挺喜欢它的啊!”

    波可比看到大木博士的水管在空中散发的水汽形成的彩虹,又兴致来了(⊙o⊙),看着在自己手中挣扎的想要跑过去的波可比,王点微微感觉到有些无奈啊,这小家伙太好动了,于是将波可比放了下来,波可比撒开小腿就往大木博士那里跑去了,王点:“博士,波可比就交给你照顾了!我要去寻找传说中的时间小精灵雪拉比了!”

    大木博士露出了若有所思的样子:“雪拉比么!还真是怀念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