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口袋妖怪20(1/1)
作者:笑也随风
    骑着小白龙来到了传闻中有过雪拉比出没的森林,王点看这附近都是高大数千米需要七八个人或者十几个人合抱的大树:"不愧是有着草系神兽之称的雪拉比存在的森林啊,这里的树木真是高大!”

    忽然森林之中一个小神社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出蔚蓝色的光芒,一波一波的向着四周辐射而去,王点一看:“不应该啊,时间对不上啊,我记得这个剧场版的时间应该是在小智去往成都地区的时候发生的啊,记得当时小智召唤过月桂叶(PS:成都初始小精灵三种之一的菊草叶进化而成,成都地区的三种分别为草系的菊草叶,火系的火球鼠,水系的小锯鳄)”

    一指前方蓝色能量爆发的位置:“不管了!小白龙快那里!”

    小白龙扇着翅膀就飞了过去,看见了躺在地上的年轻时期的大木博士,也就是四十年前的大木博士,抱着一只全身草绿色的小精灵,仿佛就像是玄幻小说之中的小精灵一般,王点看着它非常的可爱,现实宝石散发着红色的光芒,瞬间覆盖了雪拉比和年轻的大木博士,瞬间将他们治疗好了。

    雪拉比好像认识自己一般,伤一好就飞在了空中,围绕这王点飞舞,王点好奇:“你认识我么?”

    雪拉比:“是啊!我在四十年前曾经见过你的!是你和我说如果遇见了麻烦,可以来四十年后的这里,你会帮助我的!谢谢你了!”

    看着如草木的精灵一般的雪拉比,王点对其没有抓捕的想法,只是想看看他,年轻的大木博士揉了揉头:“对了!雪拉比!雪拉比你没事吧!!”

    雪拉比开心的飞了过来围绕着年轻的大木博士旋转了起来,并且欢快的叫了起来,表示自己没事了,年轻的大木博士一笑:“你没事就好!是你救了我和雪拉比么!谢谢你!我叫大木!你了?”

    王点:“你可以叫我王点,对了和你说一下,这里已经不是四十年前了,是四十年后的世界了!”

    大木一惊:"什么!四十年后了!怎么可能!"

    看着四处张望,并且发现四周的树木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区别,喂喂的舒了一口气:"你一定是开玩笑的对嘛,吓了我一跳,这明明就是我晕倒之前的地方,根本没有变化啊!"

    王点拿出一个精灵球,直接往空中一甩,暴鲤龙被召唤了出来,怒吼一声宣誓自己的存在感,自从被王点抓到了以后就一直被雪藏到了现在,雪拉比一直生活在这个森林之中,而这是成都地方,并且不靠近大海,它从来没有见过暴鲤龙,好奇的围绕着暴鲤龙旋转的打量着它。

    大木则被王点手上的精灵球吓到了,从自己的怀中拿出了一个灰色仿佛是石头雕刻的圆球,上面还有这一个仿佛螺丝一样的旋转扭,再看了看王点手上的精灵球:“这里不会真的是四十年后吧,这个怎么办啊,一定是雪拉比带我来到这里的,我进森林之前,有一个大姐姐就和我说过,如果听到了森林之神的声音千万不要靠近,因为传说之中森林之神具有穿梭时空的力量。”

    王点看着着急的大木:“那你后悔么?”

    大木虽然很焦急,但是听到王点的问题,还是义无反顾的说道:“不后悔,就算我知道是这样的结果,还是让我遇见了雪拉比遭到攻击,我还是会出手救它的!”

    在内心之中王点给大木博士点了一个赞,果然不愧是喜爱小精灵的人啊,不过这就有问题了,在原著之中很多的人都猜猜,大木博士因为被小智救了下来,并且知道了皮卡丘,所以在小智选择初始小精灵的时候特地将三个初始小精灵先交给了其他人,专门给小智留下了那只潜力非常强大的皮卡丘,因为四十年前他就知道了小智会使用皮卡丘。

    但是现在问题来了,换做了王点救下了大木,大木没有和小智遇见,那么为什么小智的初始小精灵还是皮卡丘,而不是其他的了?难道时空有这不确定性和多重性,王点思索这,大木到是从开始的着急到现在的安心下来和雪拉比玩闹了起来。

    王点带着大木来到了这个森林的入口,一个老奶奶看到了大木,激动的跑过来抱住了大木:“太好了!你没有事!”

    大木一愣,随后想到了王点和他说的现在是四十年后的世界,惊讶:“你难道就是四十年前给我面包的那个大姐姐!”

    老奶奶放开大木:“是啊!没想到你竟然遇见了森林之神,并且穿越了时空,我还以为你在森林之中出了什么事了!”

    雪拉比在旁边欢快的飞舞着,老奶奶惊讶的看着飞舞的雪拉比:“这就是我们森林的保护神,时空精灵雪拉比么!”

    大木笑着看着雪拉比飞了过来,摸着它的头:“是啊!这个孩子就是雪拉比,很顽皮的!”

    雪拉比吹起的鼓起嘴巴,一副我不高兴,对着大木喷射出了一个小【水枪】,给大木洗了一把脸,然后自己就抱着肚子在空中翻滚这笑着,老奶奶看着雪拉比,拿出了自己制作的面包:“雪拉比,来吃面包么,这可是我用森林的很多果子做的!很美味哦!”

    大木看着似曾相识的一幕,从背包之中拿出了一个用树叶包裹的面包,打开一看,穿越了四十年面包依旧如刚刚给自己的一样,老奶奶看着大木拿出当年送给他当午餐的面包,也是一楞,随后感慨到:“真是没想到,四十年一眨眼就这么的过去了!”

    小白龙乘大木博士和老奶奶在感慨,一口将大木手上拿着的面包吃了下去:“哇!味道真的很赞了!”

    王点一拍小白龙的头,真是给我丢脸,这家伙自从爱上了神奇宝贝之中树果制造的能量方块以后,就也爱上了树果,常常遇见了就上去咬一口,有的苦涩,有的甜,有的酸,但是小白龙来者不拒,觉得每一种味道都是一种独特的美食体验,但是没想到这家伙对神奇宝贝树果的喜爱已经达到了这么丧心病狂的地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