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口袋妖怪22(1/1)
作者:笑也随风
    渡露出阳光灿烂的笑容,但是在这股笑容之中可以感受到一股自傲:”火箭队已经被我覆灭了,现在我一直都在关都地区追捕这些神奇宝贝猎人,这些人专门猎捕稀有的小精灵拿去黑市上贩卖,这中行为简直是给我们训练家抹黑!“

    大木:”刚刚停他说,你是四天王?“

    渡笑着回答:“是的!我就是关都和成都地区的四天王之一,龙使渡,我使用的都是龙系神奇宝贝”

    大木:“你好强啊!要不要来对战一番!”

    渡摆了摆手:“不了!我现在需要抓捕他回联盟复明!下次见在战吧!”

    风风火火的渡,直接抓着面具人骑上快龙就飞走了,这也亏王点接触了禁锢,不然渡的三只小精灵根本动不了,王点摸着自己的下巴:“看来因为我的到来,事情全部都改变了啊,但是为什么小智还会得到皮神了,我不信大木博士没有准备小智的初始小精灵,小智可不是附近村子的人,而是真新镇的原居民,并且是大木博士看着长大的,于情于理大木博士都不可能会不给小智留下初始精灵,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大木博士其实是经历过时空穿越的,但是现在我的到来,小智根本没有个大木博士见过面”

    旁边的大木一脸的好奇:“你在说什么啊,王点哥哥!”

    王点一笑:“没什么!你想不想回去啊!”

    大木一听:“想啊!当然想啊!”

    王点一笑:”那我就带你回去好了!和雪拉比和老奶奶到个别吧!“

    大木和雪拉比和老奶奶道别后,王点抓着大木的肩膀和小白龙的肩膀:”时间宝石——回到四十年前,大木刚刚穿越时空后十分钟后“

    雪拉比看着王点带着大木和小白龙,全身散发出了自己熟悉的时间力量,开心的也钻了进去,王点到达了大木穿越的位置一看,愣住了,因为原地也有一个大木,两个大木相见也傻眼了,互相对视这,不过两人都是经过了时间穿越的,所以并没有太过的惊讶。

    原地的大木对着王点这边的大木:”你是穿越时空之前的我么?“

    王点这边的大木摇了摇头:”我是刚刚从四十年后回来的,你了?“

    这个大木一愣:”我也是刚刚从四十年后回来的,那么你,我?“

    王点也感觉到了逗B,雪拉比飞舞在旁边:”他是另外一个时间的,并不是这个世界的!“

    王点:”另外一个世界的!“

    这时候一只雪拉比飞了过来,两只雪拉比开心的在空中相互飞舞,只有王点这边的大木吃惊的喊了出来:”两只雪拉比?“

    而原地的大木则一脸不解到:”雪拉比可不只是两只,而是有很多只的!“

    王点有点被两人搅乱了思维了,于是叫原地的大木将他所经历的事情说一下,结果王点听完后一愣,是原著之中剧场版所经历过的事情,一模一样和自己看的动漫,没有丝毫的差别,王点又转过头看向自己这边的大木,这到底是怎么会事啊?

    原地的雪拉比:“我是从另外一个时空穿越过来的,因为在同一个时空是不允许时间的倒退的,所以我从那个四十年后的时空带这他穿越到这个时空来了,是这个时空十年后的雪拉比叫我来的!”

    王点一拍手,原来如此,也就是说,A时空的大木穿越到了四十年后和小智经历了一系列剧场版的事情后,但是因为时间的性质只能前进不能后退,所以就被雪拉比带着穿越到了B时空,而原本C时空的大木穿越到了B时空的四十年后并没有和小智相遇而是和我相遇经历了这一系列的时。

    但是因为我拥有的时间宝石可以穿梭任意时间,打破了这个规则,所以C时空的大木没有被雪拉比送往其他T或者F时空,而是被我弄到了B时空的四十年后遇见了从A时空来的大木。

    原来如此,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我可以说是扰乱了时间线,但是小智还是得到了皮神,原来如此,不过我还要确认一下,王点右手的时间宝石绿色光芒一闪而过,仿佛根本没有移动或者离开片刻。

    其实王点已经将时间倒退了十年后找到了雪拉比,并且从这只雪拉比的身上没有感觉到C时空也就是自己遇见过的经历了渡事件的雪拉比的气息,反而感觉在这只雪拉比是其他时空的,随后王点又加速了五年,再一次的感应发现这只雪拉比才是和自己经历了一系列事情的雪拉比,也就是被自己称为C时空的雪拉比,随后王点对它说,如果遇到困难可以来四十五年后的今天来找他。

    接着王点又回到刚刚他去探查其他时间的那一秒,所以在场的小精灵和两个大木都没有发现王点的异样,王点:“那个我已经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了,雪拉比你去问一下,看那个时空有位置,我将我们这边的大木送过去!”

    两个大木满头的问号,到是和王点经历的一切的雪拉比开心的使用了时空之力,将其他时空的雪拉比召唤了过来,邵文问了一下以后,一只另外一个时空的雪拉比,王点用空间宝石的力量捕抓到了它所在世界的坐标:“好了!那么心灵宝石——让两个大木博士忘记眼前这一切!”

    随后王点跟着这只雪拉比使用空间宝石的力量穿越到了不知道是什么时空的神奇宝贝世界,王点将大木放下后:“大木,好了我已经将你送回到四十年前了!加油哦!”

    大木已经忘记了与另外一个自己相见的事,只记得和雪拉比相遇去过一次四十年后的世界,有着短暂而美好的记忆:“好的!王点大哥!拜拜!”

    王点对着大木挥了挥手,翻身骑上小白龙:“时间宝石——去往四十年后的世界!”

    时间宝石绿色的光芒闪过,王点就消失在了大木的面前,而大木根本不知道自己穿梭了时间加上空间,王点骑着小白龙:“原来如此,雪拉比是时空精灵,不是时间精灵也不是空间精灵,看来每一种神兽都代表着一种属性,拥有这一种被动的各自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