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口袋妖怪24(1/1)
作者:笑也随风
    如果说帝牙卢卡是那个神奇宝贝时间规则之力的构成的生命,同时也是时间的代表,那么我将他召唤到这个世界来,本就是同次元的世界,应该属于一个世界规则体系,那么这个世界本来已经有了一个帝牙卢卡时间之神,再多一个会怎么样?

    想到这里,王点直接将大师球丢向空中,召唤出了帝牙卢卡,帝牙卢卡在出来的瞬间就直接调动时间之力,想一瞬间用时间的加速让王点化作飞灰,但是就在它运用时间之力的一瞬间,王点全身被包裹住了金色的罩子,自我宝石力量直接让王点出现在了一个随机的神奇宝贝世界之中。

    而这个多出了一个时间之神帝牙卢卡的神奇宝贝世界,时间再一次混乱了,过去,现在,未来开始快速的交融,揉合,仿佛将整个世界看作一块布,现在这块布却揉成了一个球,随后连声音都没有,化作一道光芒,而光芒也迅速的消失了,回归了虚无。

    王点一愣,他再一次的从空间宝石那里感应到了刚刚所在的神奇宝贝世界的坐标又消失了:“多了一个时间之神帝牙卢卡,也会让世界崩溃么?看来帝牙卢卡的存在就想是一个世界的构成的必须品,就好像是一加二等于三,三是世界,一是规则,二是帝牙卢卡,而当我去了一个新的世界将一个同样是二的存在放了进来,世界就变成了一加二加二等于三,公事不成立,世界规则就混乱了,于是世界就崩溃了!”

    小白龙吞了吞口水,还好我不是那两个世界的生物,我是老大忠实的小弟,以前虽然觉得老大刁,但是刁的直观体现是打败了强大的生物和生命,现在才终于明白了老大的刁,那是一种刁爆了的刁,这世界说毁灭就毁灭,还一毁灭就毁灭两个,两个世界都是神奇宝贝世界的次元世界,也就是一个相似却不同的世界。

    但是小白龙知道,两个世界觉得都有凤王等等神兽,但是却老大要做什么,做了什么,都不知道,在无知之中就悄然的死去了,或者叫抹去了,连世界都毁了,老大你牛。

    王点将空的大师球往天空一抛一抛:”看来神兽就好像是大楼的基石,抽掉了会灭,多加一个会歪,只能刚刚好才能存在,还好我抓的凤王放在了大木博士那里没有带在身上,不然那个世界就灭了,鸣人那群家伙也定然不可能幸免,还好,还好“

    王点在还好,小白龙也在庆幸还好,还好老大你TM还有一丝的人性,随后一想我耕者的老大是如此牛哔轰轰的存在,我还怕谁,我要打十个凤王。

    忽然王点从口袋中掏出一个小的精灵球,一按变大,王点看着手上这颗装着超梦的精灵球:“超梦也属于神兽类的神奇宝贝,但是为什么我将它带出来来,却没有导致那个世界崩溃了,难道因为超梦是人造的,并非是自然而生,法则而生成的,看来还有必要试试”

    王点将超梦的精灵球放回口袋,小白龙知道了王点还有人性,所以并不怎么担心王点会灭了它:“老大,你还玩!都玩炸了两个世界了啊!”

    王点一拍小白龙的头:“要你废话,现实宝石——给我制造出一只帝牙卢卡,灵魂宝石——赐予帝牙卢卡灵魂,心灵宝石——给我灌输他是我小弟的记忆“

    一只帝牙卢卡就这样凭空的在王点的面前被制造了出来,但比以往王点使用现实宝石制造东西,那可是心想事成,心中所想,立马变成现实,而这一次制造帝牙卢卡,却有这一秒的停顿,并且时间宝石还闪烁了一次光芒,而王点根本没有在意这点时间,小白龙到是一脸脸好奇的看着帝牙卢卡:”老大!我也是这样被创造的么!“

    王点回想当初自己在射雕世界好像被坑了,小白龙绝对不是什么汗血宝马,但是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小白龙却是一个很好的陪伴者:”才不是了,你的前生是一匹汗血宝马,我用现实之力给你加入了我幻想之中龙族的血统,不过好像当时我使用心灵宝石的技巧不够好,失误了才制造出了你这么个逗哔的属性!“

    小白龙一听连忙笑道:”老大,那不是你的失误,那是你的神来之笔啊,你看我的思维多么的灵活,不像这些个家伙,成为了你的小弟以后,一个个傻不垃圾的,只能听从指挥“

    王点一笑:”是,是,是,小白龙最聪明了,等等,这个世界没有崩溃,也没有混乱,那么再试试如果使用能力的话,帝牙卢卡使用时间穿越,穿越到三年后“

    帝牙卢卡:”是的,主人!“

    时间之力使用下,王点和小白龙还有帝牙卢卡进入了一个时间的河流之中,四周无数的扭曲画面和扭曲的时钟,帝牙卢卡带着王点和小白龙从中飞了几分钟,随后从里面窜了出来,世界没有出现任任何又要毁灭的迹象。

    王点摸着自己的下巴:”看来我的猜测没有多,自然形成的神兽是一种规则之力形成的,本身就是一个世界的规则,拿走或者添加都会使得世界走向灭亡,但是如果是我创造的,也就是人为创造的就不会触及到世界形成的本身的规则,就像是一是规则之力,二是帝牙卢卡规则的实体,三是结果使用掌控时间,如果我拿走了二或者再添加一个二,那么结果都不成立,也就导致时间的破坏和混乱“

    ”可当我创造了一个帝牙卢卡,也就是创造了一个独立的二,这个二使要使用三的能力的时候,就是重新的进行了一个计算,是一个新的公式,不在原世界构成的规则之中,原来如此么,这么说超梦的存在是人为的,所以他根本不具备规则的能力,也就不能算作是一个世界的基石,拿走于添加都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小白龙:”老大你在说什么啊!我完全听不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