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口袋妖怪27(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白龙翻着白眼,你刚刚明明是直接冲到我身上来,却只和我老大打招呼没鸟我,现在套近乎你是像知道老大的参赛神奇宝贝吧,别想了自从哥看到了老大灭世之后,我就对自己说了无数便,绝对不能坑自己老大,会死人的,是真的会死人的:“想啊!我都想死你了,怎么样你都收复了那些神奇宝贝啊!”

    鸣人毕竟还小,而且还是生活在一个被王点玩坏了的游戏火影世界之中,刚刚还准备套话的想法,随着小白龙的一个问题,就忘记了自己的目的,开始如小孩子一般的炫耀了起来:“我收复的精灵可多了,皮卡丘,小火龙,杰尼龟,波波,绿毛虫,大嘴雀,阿伯怪,穿山鼠,呜呜呜呜”

    玖辛奈本来在旁边看笑话的,没想到自己的儿子真傻,别人的信息没有套出来,自己的信息到是报了一堆,连忙捂住了鸣人的嘴巴不让他说,对着王点笑了笑:“哈哈!走我们一起去看看佐助,鹿丸他们”

    王点右手对小白龙竖起了一个大拇指,好助攻,鸣人一看王点的手势也忽然想起了自己刚刚的目的,发现了自己被小白龙坑了,坐在小白龙的身上踢了他几脚,但是这踢上去后发现没有以往那种冷冰冰的鳞片的感觉,而且反而感觉到了一股柔软,鸣人一看:“小白龙!你什么时候有了翅膀了啊!难道你也可以进化?”

    小白龙(?`Д??):“你果然和佐助说的一样,是白痴么!我又不是小精灵怎么可能进化,这是老大赐予我的!”

    玖辛奈带着王点和小白龙来到火影一群人的聚集点,鹿丸:“好久不见王点大叔,还有三四天就比赛了,我没有什么厉害的小精灵,可不可以借我一只用用啊!”

    王点走过去,一刮鹿丸的鼻子:“又在想外心思,你报名的时候图鉴被拿去扫描了一下,你难道不知道那一下就会将你所有收复过的小精灵备案,在比赛结束之前都不能交换小精灵和借别人的小精灵的,一旦发现就会失去比赛资格”

    鹿丸抓了抓自己的头:“真是麻烦,还有这一条么!我怎么看看到”

    王点哈哈大小的揉着鹿丸的头,鹿丸有两只手抵挡王点的大手失败:“一定是你嫌麻烦没有去看那报名规则表格,而且我刚刚看了一下报名的位置那里也有规则条例”

    佐助在旁边一脸的丑屁:“不管怎么样,只要王点大叔你不开挂去抓神兽,我一定可以战胜你!”

    王点想着被自己训练出来的几个奇葩精灵,露出了邪恶的微笑:“那就让我拭目以待吧!对了玖辛奈,鼬,卡卡西你们也报名了么?”

    鼬坐在佐助的旁边温柔:“前辈,没有,我并不喜欢战斗,而且这些小精灵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样,比起战斗,我更喜欢作一个培育家”

    卡卡西翻着他的死鱼眼,因为血轮眼早就被王点给他弄成了完全适应,所以没必要带面罩了,这一翻眼,一只有着三个勾玉的眼睛和一个扑通的眼睛,翻白眼真是让人看起来别样的邪恶:“王大哥,我保命了,到时候遇见了,可以的话请一定要放放水”

    丁次吃着薯片:“切!遇见了王点大哥就认输好了!他的神奇宝贝一定会很强的,就像小白龙一样”

    鹿丸终于挣脱了王点揉捏他头发的大手:“是啊!前面的海选赛是交叉重叠式战斗,每一个训练家有十场比赛,是以三VS三,两胜为赢的形式,并且只要赢了五场就有资格进入二次海选,所以遇见了王点大哥就直接投降吧,不然我们的主力选手都被拖住了去治疗的话,对后面的战斗会有很大的影响的。”

    鸣人点这头:“鹿丸说的对,只要战胜五个人就行了”

    井野:“希望不要遇见王点大叔!王点大叔的精灵一定很厉害,毕竟他的能力那么的奇怪,做出什么事都让人不感觉到惊讶”

    小樱:“要是可以遇见佐助君就好了,这样我就能送给佐助君一次胜利了”

    佐助认真的看着小樱:“小樱,如果遇见了我,那么你就一定要全力出手,不然的话!就是看不起我!我以后就再也不和你说话了!”

    小樱害羞着看着一脸认真的佐助,好帅啊,开始犯花痴了,而井野则看着鸣人,看到鸣人都不好意思了,王点抬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年轻真好!”

    随后一群人找了一个位置边吃便聊天起来,说起了各自的经历,和遇见过的事,众人越来越开心,这时候忽然一个声音想起:“那不是王点大叔么!王点大叔!”

    火影的一群人都转过头看了过去,看到了小智,小刚和小霞,小刚看着其中有几个熟悉的面孔,是曾经在他还在担任道观训练家的时候从他手上赢得了自己岩石道观的灰色徽章的训练家,小智跑了过来:“我就知道王点大叔一定回来参加比赛的,我可是为了准备击败几只王点大叔的精灵,艰苦的训练了两个多月了”

    小霞和小刚也跟了过来,小霞弯下腰对所有人都鞠了一个半身躬:“打扰了!大家好我脚小霞,是和小智一起旅行的伙伴,你们都是准备参加联盟比赛的训练家么?”

    鸣人裂开嘴巴一笑:“那当然了,对了!你是小刚大哥吧,你怎么也会跟着小智哥,你不是道观训练家么,你走了别人去那里凑齐八枚徽章”

    小刚一笑:“是鸣人啊,关都地区的道观一共有四十五家,只要向联盟申请,并且道观的数量不低于三十家,联盟都会同意的,毕竟道观训练家也是训练家,需要培养和训练自己的小精灵的,我也是出来锻炼自己小精灵的”

    佐助斜着眼睛看了一眼鸣人(¬_¬):“白痴鸣人,我就没有去过这家伙的道观,不也收齐了八枚徽章么,真是给我们丢脸”

    鸣人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_╯)#:“傻瓜佐助,你说什么!有种你再说一遍”

    佐助:“说就说,白痴鸣人!”

    鸣人:“傻瓜佐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