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口袋妖怪28(1/1)
作者:笑也随风
    两人就无视众人开始了基友日常胡损,王点感叹:“真是一对好基友,对了小智,你准备那什么小精灵参战啊!”

    小智等人就没有火影等人有心机,直接自豪的说道:“我准备了以,皮卡丘,喷火龙,水箭龟,妙蛙花,穿山王,哥达鸭,风速狗,火爆猴,怪力,巨钳蟹,顽皮弹作为参战选手,等进入了三十二强的六VS六的比赛后,我在临时从其中选择。”

    火影的一众人长大了嘴巴,好强啊,竟然将初始小精灵三系都抓齐了并且都进化为了终极形态,王点点了点头:“不错的名单,各系小精灵都有,这样就不会出现偏科,导致对方出现属性上的压制”

    小智一笑:“我可是为了打败王点大叔,做了很多的特训的了!”

    王点:“既然你都说了,那么我就透露一下,我的几只主力选手吧,水晶大钢蛇,巨钳螳螂,波士可多拉,这三只我会作为我前期在三十二强之前时候,至于还有三只我就不说了,保密!”

    鹿丸一听王点要说出自己的精灵,就仔细的听完,随后:“王点大叔,你开挂了吧,巨钳螳螂是需要特殊道具的飞天螳螂进化的,而波士可多拉更加是丰原地方的小精灵,你是欺负其他选手不了解你的小精灵啊!”

    小智一愣,拿出自己的精灵图鉴,输入了自己听都没有听说过的两只小精灵的名字,巨钳螳螂,波士可多拉,精灵图鉴:“您所查找的小精灵不存在”

    小刚则摸着下巴:“丰缘地区的小精灵么,小智你不用查了,大木博士给你的精灵图鉴应该是关都地区的全部小精灵资料,成都地区,甚至更远的丰缘地区和还有更加远地区的小精灵资料你的图鉴不可能有的”

    小智则一脸的傻哔,在他的印象之中就只有关都地区,就仿佛一个住在小村庄的人,从未出去过,在他的幻想之中世界可能只有一个城市这么大:“原来世界这么大么,还有这么多我没有见到过的小精灵么!那么等比赛结束了,我可一定要去那些地方看看”

    小刚一笑:“那可能我和小霞就不能陪你了”

    小智一愣:“为什么啊?”

    小霞:“那是因为,我和小刚都是道观训练家,不能离开道观超过半年的,要回去守护自己的道观了,只有等下一个假期或者排到我们请假的时候才能再出去冒险了!”

    小智一脸的可惜:“那还真是可惜啊!我还想和你们一起继续旅行的”

    鹿丸忽然对着小智:“要不要来一场赛前热身赛啊!”

    小智一听,这是挑战啊:“当然!没问题!”

    于是一群人就跑去看鹿丸对战小智了,期间小茂也看到了小智并且非常的感兴趣的来了,而且还有一些附近参加联盟比赛的选手,也想看看别人和自己的实力差距,这一战很有意思,最终的结局是以鹿丸以奇谋战胜了小智,但是小智并不服气,而这一战也的确非常的精彩,让所有的围观的人都为两人拍掌叫好。

    最后在休闲区整顿的训练家都开始起了赛前热身赛,找一些自己看的上眼的训练家对战,或者挑战,每天都有大量的训练家在交战,其中每一个的身上都有亮点,或多或少的都能错对手那里学到东西,于是联盟的海选赛还没开始,这里就打的热火朝天,直到联盟赛开始的前一天大家为了保存自己小精灵的实力,才停下了战斗的热情。

    十天过去了,海选赛结束,王点成功的拿到了三十二强的资格,火影一群人,鸣人,佐助,鹿丸,卡卡西四人拿到了资格,玖辛奈被一个使用古代化石神奇宝贝的训练家击败了,而小樱和井野还有丁次则是连输了好几场,被刷了下来,其中小茂,小智成功的晋级成功。

    三十二人站在巨大的比赛会场的场地中央,联盟的四大天王居然全部到齐了站在高台之上,观众门开始热烈的欢呼,大声的喝彩,这可是从未有过的盛况,随后凤王登场点燃了联盟大会的生活,七色的羽毛洒落出无数的星光,华丽的登场和离去,让场上的气氛达到了顶峰。

    小智差异的看着凤王:“王点大哥难道是不准备使用凤王比赛么,真是可惜了我还想和凤王交战试试了!”

    小茂站在小智的旁边:“你说我家里的那只凤王是王点大哥的?”

    小智点了点头,斗志高昂:“是的啊!我是亲眼见到王点大哥收复了凤王的对不对皮卡丘”

    皮卡丘站在小智的肩膀上也点了点头,小茂一愣随后眼神也斗志昂扬,一个能收复凤王的强大训练家,真是太有趣了。

    随后作为联盟代表的四大天王分别各自登场鼓励了一番训练家后,舞台中央巨大的屏幕开始随机的按照循序一个个的跳动训练家的图片和名字,还有对战循序。

    小智一看:“好可惜!竟然不能和王点大哥交手!”

    小茂一笑:“嘿嘿!我只要进入八强就能和他交手了!你需要进到四强才行,不过你可别在十六强的时候就被刷下去了列”

    鹿丸皱着眉头:“第一站竟然是和小智,不知道他会使用那些精灵”

    鸣人一脸的开心:“傻瓜佐助,第一场就对上你了!哈哈你输定了”

    佐助:“切!还没比你就觉得我会输么,白痴鸣人,到时候看我怎么好好的教训教训你”

    卡卡西:“和我对战的是吉木”

    王点看着大屏幕上和自己对战的选手:“小特,我去按照神奇宝贝世界的尿性,叫小字开头的家伙都不弱啊!真是期待明天的比赛”

    一个晚上的时间过去了,联盟大赛有着四个会场,每一个会场有着两个比赛的位置,也就是说早上可以比八场,下午可以比八场,三十二人第一天就会被刷下去一半,随后休息一天,四个场地的两个小赛场会合并成大赛场,进行八强赛,上午四场下午四场,随后再一次休息一天,进行四人交叉赛,每一名选手需要和另外三名选手分别交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