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口袋妖怪29(1/1)
作者:笑也随风
    以获胜两场的选手参加最终的三人交叉战,获得两次胜利的就是冠军,一次胜利的是亚军,一次没有的就是季军,王点的比赛是早上的,所以早早的就来到了选手的候选区,一个穿着一身灰色仿佛冒险家一样的选手。

    跑了过来对着王点鞠躬:“王点君,真是荣幸能和你交战啊!我必须要感谢你,是你让我获得了这么强大的伙伴”

    王点一愣,就像问你TM是谁啊,我认识你么,广播就传来了:“来自枯叶市编号274的小特选手和来自真新镇编号481的王点选手请上台,开始比赛”

    这个穿着一身冒险家衣服的人对着王点挥了挥手:“那么不多说了,赛场上见”

    王点随机一愣我去你就是我的对手小特,随后王点便毫不在意的上场了,两人所站立的位置是一个高台,高台下面则是被关闭的金属门,走到中间线的主裁判,分别的看了看王点这边和小特这边的分裁判,两人都各自确定了自己的视线良好后,竖起了一个大拇指,表示OK。

    主裁判双手各举起一个棋子,小特这边是蓝色的,王点则是红色:“那么!我宣布比赛即将开始,开始随机出现场地!”

    两人脚下那关闭的铁门像左右退去,从地底下由机器推动出一个战斗场地,是一个岩石场地,四周有着遍布不均匀的凸起的岩石,地面是则是一般的土地,主裁判看到场地已经准备好了,两只手的旗帜一起往下挥了下去:“我宣布,比赛开始!”

    赛场四周围观的观众开始为各自喜欢的训练家欢呼和呐喊了起来,王点甩出精灵球:“去吧,就决定是你了水晶大钢蛇!”

    整个身体又水晶形成的大钢蛇,出现在了场上,阳光照射之下,光芒闪耀,仿佛不是一个小精灵,而更像是一个玻璃工艺品,小特一看:“大钢蛇?大岩蛇的进化形么!岩石属性的,那么我就用水属性的小精灵好了,去吧,菊石兽!这可是在你的提醒下我才抓到的稀有小精灵啊!”

    王点歪这个脑袋:“我刚刚就想问了!我们认识么?”

    这一句简短的话,仿佛给小特造成了一万点蒙哔的伤害:“难道你忘记了,大傻谷那里,我和你一起挖掘古代化石,不是你,我根本不知道它们还存在这了,不过算了!既然你忘记了,那么就让我用战斗让你记住吧!”

    水晶大钢蛇那耀眼的身体,就仿佛是一个天生的被动技能,让菊石兽的眼睛有点不能击中注意目标水晶大钢蛇,小特也发现了:“菊石兽躲进旁边的岩石后面,然后使用【挖洞】”

    王点:“既然对付使用【挖洞】,那么水晶大钢蛇使用【镜子迷宫】”

    水晶大钢蛇点了下头,直接张口使用出了【喷射火焰】,在所有观众惊讶的目光之中,用【喷射火焰】快速的粉碎融化岩石,制造出一个个树立的镜子,遍布整个场地之中,随后水晶大钢蛇钻到一个镜子的后面,所有的镜子之中都出现了水晶大钢蛇的身影,仿佛整个赛场之上的每一面镜子之中都有一只水晶大钢蛇。

    解说在高台之上兴奋的大喊:“看啊!来自真新镇的王点选手,那一只稀有的水晶身体的大钢蛇,竟然制造出了无数的镜子,然后躲藏了起来,并且利用光的折射原理,竟然让无数的镜子之中都出现了水晶大钢蛇的身影,这一招真厉害啊!”

    小特也被这华丽的招式给迷惑住了,根本分不清那一个镜子才是水晶大钢蛇躲藏的位置,于是没办法:“菊石兽,继续使用【挖洞】,尽可能的多制造出一些洞口,随后在洞中使用【水枪】,将地面的土地软化,随后将这些泥浆从洞口之中喷射出去,散落在所有的镜子上面”

    王点一听:“不错的战术,但是你的【挖洞】,就真好是你的弱点,水晶大钢蛇对着洞口使用【喷射火焰】,将菊石兽逼出来”

    小特一听连忙:“菊石兽,快使用【缩壳】!”

    但是还是晚了一步,不知道躲藏在那里的水晶大钢蛇对着一个洞口使用【喷射火焰】,所有的【挖洞】的洞口都向外喷射出了高高的火焰柱子,其中一个火焰柱子之上就有一只缩进壳之中的菊石兽,等火焰停了下来,菊石兽全身带着被火焰烧伤的痕迹站在了地面之上。

    被这无数的镜子反射的水晶大钢蛇身体那耀眼的光芒刺痛的眼花缭乱,王点一笑:“嘿嘿!知道我这一招的厉害之处了吧!上吧水晶大钢蛇!使用【九阴神鞭】”

    猛然从菊石兽的背后窜出来的水晶大钢蛇尾巴亮起了白色的光芒,这正是使用出了【钢铁尾巴】这一招,但是和一半的小精灵使用这一招直接狠狠的砸过去不同,水晶大钢蛇的尾巴竟然灵活的如蛇头一般,唰唰唰的舞动出一片尾巴甩出来的影子,狠狠的快速的连续的刷在了菊石兽的身上。

    菊石兽被打飞出去撞向了岩石,失去了战斗能力,主裁判举起王点的红色旗帜:“小特选手的菊石兽失去战斗能力,第一局真新镇的王点选手获胜”

    小特将菊石兽收了回来,眼神之中斗志高昂:“你果然很强!看来只有让它提前登场了,出来吧隆隆岩,使用【滚动】攻击,将所有的镜子全部打碎”

    隆隆岩一出来就直接将四肢全部缩回身体之中,整个隆隆岩看上去就像一个圆形的巨大石块,开始疯狂的滚动起来,将一个一个的镜子撞的粉碎,洒落一地的镜子碎片,在阳光的照射下,这些碎片都闪闪发光。

    这一只隆隆岩的速度很快,快到王点才刚刚下达命令,水晶大钢蛇还没有执行就被隆隆岩的滚动击中,打飞了出去,狠狠的撞击在了岩石之上,小特:“隆隆岩,使用【落石】,在使用【岩石爆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