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口袋妖怪31(1/1)
作者:笑也随风
    全场所有的观众也都发出了震惊,连小特也恐怖的看着这只依旧斗志激昂的波士可多拉,屏幕这时候出现了希巴的身影:“你们好!我是四天王之一的岩石天王希巴,这位王点选手的波士可多拉,在隆隆岩使用【大爆炸】的瞬间使用出了钢系小精灵的特别技能【铁壁】,可以使防御提升两倍甚至三倍,并且它还使用出了岩石系稀有技能【守住】,这是一招可以抵挡任何招式伤害的招式,不过只有在第一次使用才能百分百的抵挡住,第二次成功率就会下降到百分之十甚至不到,但是王点选手的反应还真是厉害啊,用【守住】抵挡住了【大爆炸】,用【铁壁】让【大爆炸】后被炸飞连续撞击岩石的所收到的伤害降低到了很小的范围,真是精彩的连续技能。“

    经过四天王之一的希巴的解释,观众们和小特这才知道刚刚王点喊出的那一招【水晶墙】到底是什么招式,是一个组合的防御型招式,全场都沸腾的为王点欢呼起来,小特将隆隆岩收回精灵球:“谢谢你,隆隆岩,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放心吧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

    但是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的,随后小特召唤出来的多刺菊石兽被波士可多拉的【切割】,【龙爪】,【一字斩】的组合招式被王点命名为黄金十二绝技摩羯座【圣剑】,连续的斩击给击败了,一招都没挡住,后面的化石盔也被王点的波士可多拉使用的黄金十二绝技天蝎座【猩红毒针】给击败了,这一招是由【猛毒素】和【飞弹针】组合而成的。

    小特被这一连串的打击给打击的趴在了地上,双手支撑这自己的身体:“真的不行了么!他的波士可多拉太强了,我不可能战胜的!输了!!!”

    王点看着已经可以说失去斗志了的小特:“喂喂喂,你就这点实力么!?”

    小特无视王点的嘲讽,已经进入了自我否决之中,观众席的所有观众也纷纷对小特表示了同情,他的对手来自真新镇的王点选手太强了,观众席的小白龙大叫:“好样的!老大,他已经失去斗志了,老大你赢了!”

    小白龙身上的波克比和美丽花拿着两个彩球不停的挥舞,仿佛对王点获胜也非常的高兴,大木博士坐在他们后面的位置上,大木博士是因为凤王被联盟借来弄开幕式的时候一起来的,大木博士:“唉!小特选手也真是不走运啊,竟然对上了王点”

    这时候小特选手背后的观众席上一男一女忽然大声的为小特加油:“小特加油,小特加油!”

    小特听着熟悉的声音,是爸爸和妈妈,他们是来观看自己比赛的么,这时候小特想到了很多,回想起了自己的在大傻谷遇见王点,然后王点将铁锹交给自己,自己挖掘出了古代神奇宝贝,菊石兽,多刺菊石兽,化石盔,镰刀盔,化石翼龙,在自己和隆隆岩艰苦中战胜了他们并且收复了他们。

    他们和自己一起哭着,笑着一路上战胜了一个个道观训练家,战胜了一个个的选手,才来到了这里三十二强的决战,难道自己就要这样的放弃了么,要放弃自己和一众伙伴的努力么,不,就算是要输也要战斗到最后,小特再一次站了起来,那股背水一战的悲壮气息,感染了观众,所有的观众都为小特加油呐喊起来。

    小特看着王点:“王点君,就算是失败,我也要战斗到最后,出来吧,我的小精灵,镰刀盔”

    王点看着重新燃烧起了斗志的小特:“我擦!这家伙难道是有主角模版,怎么和小智一个套路啊,难道最后两只小精灵能爆种?”

    主裁判挥下旗帜:“比赛开始!”

    小特:“镰刀盔使用【影子分身】,迷惑住波士可多拉,然后使用【一字斩】”

    王点:“我可不是动漫中的反派,会让你有反手的机会,波士可多拉使用黄金十二绝技双子座【银河星爆】”

    无视告诉移动幻化出四五十个幻影的镰刀盔,波士可多拉直接召唤出了十多个巨大的石头,按照银河系的方式出现在中间,并且围绕在其中最大的巨石中间旋转,随后十颗巨石都散发出了耀眼的白色光芒,随后发生爆炸,向四周散射无数带着白色光芒的岩石。

    就仿佛是银河系爆炸了一样,华丽,美轮美奂,无数乱射的白色光芒的石头,将所有的分身全部打散,并且将镰刀盔打飞了出来,撞击到一块岩石柱上,眩晕了过去,失去了战斗力,主裁判举起红色的旗帜:“镰刀盔失去战斗力,来自真新镇的王点选手获胜”

    小特面无表情,坚定的将镰刀盔收了回来:“辛苦你了!”

    观众都看着小特再一次被击败,甚至有些感性的女的都抽着鼻子哭了起来,王点的波士可多拉太强了,小特从脖子上将一个挂在胸口的仿佛是项链的吊坠一样的黑暗球拿了下来,一点上面的白色按纽,精灵球变成手掌握着的大小:“只能靠你了!我的初始伙伴!去吧喷火龙”

    喷火龙从精灵球中出来,在天空一阵飞舞,张口随便的喷射了几下火焰,气势高涨,主裁判挥下旗帜,比赛开始,小特大喊:“上吧!喷火龙,使用【大字爆】”

    喷火龙飞在空中,吸了一口气,然后一甩头吐出了一个大字字样的火焰,狠狠的砸向波士可多拉,王点:“闪开,使用黄金十二绝技巨蟹座【积尸气冥界波】”

    波士可多拉极其敏捷的闪避了【大字爆】,【大字爆】狠狠的砸在了地上发出了一阵巨响,竟然将地面轰出了一个大坑,波士可多拉对准天上的喷火龙,一道黑色光芒的波动冲向喷火龙,但是被喷火龙极其敏捷的飞翔闪开,并且头一甩又是一个【大字爆】轰了过来。

    波士可多拉一个跳跃闪开了,但是随后在空中的喷火龙头连甩,四五个【大字爆】被喷了过来,使得波士可多拉不停的交换位置闪避,一时之间波士可多拉竟然被压制了下来,但是毕竟已经作战了这么长的时间,波士可多拉也累了,速度开始变慢了下来,几次都差点被打到了,王点一看:“我才不会死磕了,回来吧波士可多拉,去吧巨钳螳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