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口袋妖怪33(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的这一战,让很多的选手都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实力的强弱,但是小特的战斗,却让他们感受颇深,幻想做如果是自己,能和小特一样,在这样实力悬殊的战斗中坚持下去么,在绝望之中继续战斗下去的都是勇士,就算输也值得敬佩,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出来的。

    相比王点和小特的战斗,其他战场就显得有些普普通通,但是也是相对于王点和小特的战斗而言,今天三十二强的一战之下,有许多的选手都被观众记住了,比如使用战术让人叹为观止的真新镇选手鹿丸。

    神奇宝贝技能施展的非常巧妙的真新镇选手佐助,和意外重重有些脱险但是神奇宝贝实力强大的真新镇选手鸣人,还能看出对手的破绽用属性克制击败对手的真新镇选手卡卡西,强大的小精灵组合的真新镇选手小茂和小智,这一细数下来,出风头的竟然大半的都来自于真新镇。

    当然也有非真新镇的选手,比如来自枯叶市的小特选手虽然战败了但是所有的人都记住了他,还有来自华蓝市的吉杰选手六只小精灵全是水属性的而且实力非常的强大,还有黄金市的阿弘选手每一只小精灵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让人印象深刻,更有四天王之一菊子的徒弟阿桔幽灵系和恶系小精灵的使用可以说继承了自己师傅的优良传统。

    下午王点没有比赛也去看了鹿丸的比赛的,鹿丸真的是很厉害,他的神奇宝贝可以说不是最强的,但是配合的招式使用的恰当好处,用各种阴谋阳谋的陷阱,一步一步的让对手自己走入陷阱之中被他打败。

    第三天,王点遇见的对手是一个叫做威特的选手来自红莲岛,使用的是几个火系小精灵,被王点只是派出了波士可多拉就解决掉了他六只神奇宝贝,当然王点的首发选手还是水晶大钢蛇,不为什么,就为了一句话漂亮,帅气,至于输不输到无所谓,王点无所谓,但是水晶大钢蛇却输的很灰心,每次就只有他一个人被打败。

    接着王点去看其他人的比赛,下午有个重头戏,鸣人对战佐助,王点早早的就让大木博士给他预定好了第一排队作为,大木博士可是全世界都有名的博士,他开口没有做不到的,当然王点在关都地区和成都地区的名气现在找联盟要个位置也很轻松,但是懒癌发作了的王点表示能不动我就不懂,反正大木博士能帮我搞定。

    已经进入了十六强的比赛,比赛也开始的激烈起来,毕竟只有争夺到了八强赛才是交叉赛,之前的都是一场比赛决胜负,容不得半点的马虎,鸣人和佐助分别登场,因为赛场由原先的两个小赛场合二为一,所以赛场显得额外的大,长两百米,款五十米,非常的辽阔,两人站在对面都只能看到对方的一个人影。

    赛场上的观众看着两人登场,都开始为各自喜爱的选手欢呼,尖叫,呐喊,场面一片的热烈,这比赛光是主裁判就有三位,分别站在五十米处,一百米和一百五十米的地方,副裁判多大十人,为了随时的了解战场上的神奇宝贝的状态。

    中间的主裁判视意两边的主裁判确定选手到场并且准备好了没有,两遍的主裁判已经看到鸣人和佐助都带起了携带式话筒,确定好了以后做出了一个大拇指,主裁判两个旗帜往下一压:“比赛开始!”

    全场的气疯达到了顶点,嘶吼着为各自的选手加油,场地是一片丛林,有着树木但是不密集,鸣人一甩精灵球:“出来吧!肯泰罗”

    全场优良的扩音设备,让鸣人的声音响彻全场,喜欢鸣人的观众也奋力的呐喊和加油起来,佐助:“肯泰罗么,这不是大木博士交给你的初始小精灵么,既然你使用初始小精灵,那么我也用,那么我就决定是你了,上吧大针蜂”

    佐助的声音也响彻全场,但是佐助所说的内容却让大木博士感觉到汗颜,这是黑历史啊,求别说了,大木博士甚至感觉到了几个怀疑和鄙视的眼光,让大木博士不由的将自己的帽子往下压了压,妄图遮住自己的脸。

    鸣人大喊:“佐助!你真是太痞了,我的肯泰罗是地面系的小精灵,你的大针蜂是飞行系的,这叫我怎么打啊?”

    佐助嘲讽:“不行你可以换精灵啊!”

    鸣人:“什么!你叫我换精灵,不行,要换你换”

    佐助:“我就不换”

    鸣人:“啊!啊!啊!你这无耻的傻瓜佐助!”

    佐助:“白痴鸣人!”

    观众全傻了,你们两个还打不打啊,我们是来看你们斗嘴的么,观众席的大量观众开始吐槽起来,声音变的嘈杂,中间的主裁判:“双方选手,请停止争吵,开始比赛,若还不开始比赛,视为你们两个的小精灵皆失去战斗能力”

    鸣人:“不要啊!打就打,谁怕谁,肯泰罗使用【大晴天】”

    天空中的乌云迅速被驱散,整个天空只剩下了一个太阳,阳光直射而下,显得有些燥热,而天空之中的大针蜂,则首当其冲,甚至感到了一阵酷热,身体都感觉仿佛在被火焰烤着,佐助一看:“大针蜂躲进树林之中,然后使用【影子分身】,在使用【麻痹粉】”

    躲进树林之中以后,距离鸣人的肯泰罗只有不到三十米的距离,在草丛之中化作了无数的大针蜂,显得整个森林之中到处都是大针蜂一半,随后淡黄色的粉末在每一种大针蜂的翅膀下扇了出来,一时之间仿佛整个树林之中出现了一阵黄色的雾气一般。

    鸣人:“傻瓜佐助,陷阱这么明显,你以为我会上当么!肯泰罗使用【角击】攻击地面,将地面的石头砸过去!”

    肯泰罗将牛角往地上一插就插到了一个巨大的石头上,随后头一摆将巨大的石头狠狠的甩向树林,但是大针蜂非常敏锐的躲开了,石头只能狠狠的砸在了树林之中,使得树木被压倒了一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