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口袋妖怪35(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智:“【银河星爆】就是【落岩】和【岩石爆炸】么,水箭龟将背后的两个水枪对准地面使用最大成都的水枪,让自己飞起来,躲开这一招”

    王点看着用水枪反作用力飞上天空的水箭龟:“小智,难道你望你了我还有黄金十二绝技之狮子座【闪电光速拳】么,上吧波士可多拉,粉碎它的龟壳!”

    小智:“不,我早就计算到这一招了,王点大哥你知道为什么我从刚刚一开始就不停的使用水系绝招么,要知道水箭龟虽然是水系的也同样精通其他系列的技能,但是我为什么没有用了,就是等的现在,水箭龟对着下方使用【洒水】,然后使用【急冻光线】将所有的水都化成坚冰吧!”

    散落下来的水或大或小,本来看起来毫无威胁的水被水箭龟冷冻成了巨大的冰块或者小一些大冰块,仿佛天上下起了冰雹一样,迅速的将波士可多拉所有的分身全部打小时,随后巨大的冰块落在波士可多拉的头顶,被波士可多拉用手上的【百万吨角击】击碎。

    但是也因为这样力竭从空中掉了下去,但是水箭龟的【急冻光线】并没有停止,而是还在继续的使用,将地面的水都化作了坚硬的冰块,反射这太阳的光芒,四周仿佛进入了冰的世界,波士可多拉的身体都不由的在冰面上划到了,小智:“就是现在,上吧水箭龟,给波士可多拉最大威力的【水炮】”

    一团仿佛是炮弹一样的水球被射击向波士可多拉,波士可多拉想要爬起来却又跌倒了,跌倒的瞬间水球狠狠的砸在了波士可多拉的身上,让波士可多拉开始头晕起来,最终倒在了地上,主彩排挥旗:“波士可多拉失去战斗能力,真新镇的小智选手获胜”

    王点收回波士可多拉,从口袋中拿出一个精灵球,按了一下后就甩了出去:“出来吧巨钳螳螂”

    巨钳螳螂作为飞行系的,所以根本不怕地面着冰,背后的虫形的翅膀不停地扇动,王点:“上吧巨钳螳螂,使用【斩钢闪】”

    小智:“王点大叔,虽然我知道你的小精灵很强,但是你也不用这样吧,是看不起我吗么,你用巨钳螳螂打我的水箭龟?“

    王点:“那你就打败给我看看啊!说的再多也都没用”

    小智看着巨钳螳螂身影急速的快要靠近到了水箭龟,小智果断不纠结王点用巨钳螳螂的事了,大叫:“水箭龟使用【守住】,然后将巨钳螳螂抓住,直接正面对他使用【水枪】”

    王点:“太天真了!巨钳螳螂使用【踏浪斩】”

    不同于【斩钢闪】是【高速移动】和【一字斩】配合使用的,【踏浪斩】则是速度更快的【电光一闪】和【十字斩】配合使用。

    巨钳螳螂直接化作了一道红色的光芒就直接擦着水箭龟的身体而过,留下一个X字的斩击,正面的击中了水箭龟,但是水箭龟使用了【守住】所以根本没有造成伤害,王点一笑:“你以为这就玩了么,巨钳螳螂使用【无限踏浪斩】”

    巨钳螳螂化作一道红光直接擦过水箭龟后再化作一道红光继续一擦而过,一瞬间就仿佛三四十道红色的光线从各个方向擦着水箭龟而过,划出了一个多角的六芒星,然后从四周同时出现X字斩,将水箭龟包围在其中,水箭龟惊恐的看着四周马上要斩到他身上来了的密密麻麻的X字斩。

    小智焦急的连忙大喊:“水箭龟快使用【缩壳】,然后使用【水枪】和【高速回旋】,用高速回旋的状态使用水枪,用回旋的水枪将所有的风刃全部打掉”

    看着被无数X字的风刃保卫的水箭龟利用【高速回旋】喷射【水枪】,将所有的斩击出来的风刃全部打散,王点:“那么就全部赌在那一招上吧!上吧!巨钳螳螂使用【无限狂风绝息斩】”

    巨钳螳螂做出了一个武士冲锋的动作,全身忽然一阵气流从巨钳螳螂的身上散发出来,将它四周的花草树木,碎石残叶,都吹向外面,一股气包裹在巨钳螳螂的全身,在水箭龟的【高速回旋】落地的一瞬间,它动了。

    一瞬间就化作了四道影子,高速的眨眼之间闪过了水箭龟,随后背对着水箭龟,摆着双手向后,头低着下来,一只前脚半玩着,一只伸长的冲锋动作,一动不动,水箭龟转过头看了它一眼,随后仿佛挂起了龙卷风一般,无数的风刃包裹这水箭龟四周,密密麻麻的风刃组成的龙卷风将水箭龟保卫在其中不停的斩击,风停下的时候,水箭龟只来得及不甘心的叫了一声就躺下去了。

    四天王之一的科拿:“培养的真好这一只巨钳螳螂,竟然用【聚气】后一瞬间连续使用了四次【剑舞】,高速之下竟然形成了仿佛如【影子分身】一样的效果,我起初还以为那另外三个身影是假的了”

    巨钳螳螂一摆动作,潇洒的站起来,回过头,看着躺下去的水箭龟,竟然让所有的人都读出了他现在的想法,那是一种胜利者对失败者的鄙视和嘲讽,真是太嚣张了,喜欢王点的观众为巨钳螳螂疯狂的呐喊鼓舞,喜欢小智的观众则开始对着巨钳螳螂不停的批评和责骂。

    巨钳螳螂看向小智那边的观众席,就只是一个瞪眼,强大的气势之下竟然让小智那边的观众席的众人感觉到了一股杀意,一股仿佛古代剑客才有的杀机,仿佛有一把利剑架在自己的脖子上,让人从内心中感觉到一股惧怕,心脏都猛的加快了速度,好强烈的气势。

    巨钳螳螂越是这样的嚣张霸气,越是让喜欢王点的观众为止疯狂的呐喊,小智将水箭龟收回精灵球,沉思了起来,王点大哥的这一只巨钳螳螂好强,我该用什么打他了,就连我最强的防御力的水箭龟都打不赢它,等等,这么强大的招式,不可能连续使用的,这对小精灵的体力消耗也是极大的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