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口袋妖怪36(1/1)
作者:笑也随风
    而且在使用这一招的之前,巨钳螳螂是首先经过【聚气】增加招式的威力,才一招解决了自己的水箭龟的,但是巨钳螳螂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如果不压制它的速度根本不可能打的赢,对了:“上吧!哥达鸭!”

    精灵球的光芒小时,一只超酷的哥达鸭登场,为什么说超酷了,这个哥达鸭竟然穿着沙滩裤,带着太阳眼镜,手上还拿着一个冲浪板,这造型仿佛是要去海滩游玩的装扮,并且它一出现就对全场所有的美女观众摆造型,甩飞吻,小智:“哥达鸭!认真点,如果输了,那些大姐姐可就会讨厌你了!”

    哥达鸭一听,马上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将冲浪板往地下一插,伸出一只手,对着巨钳螳螂生出大拇指,然后反转过来朝着地下,嘴巴露出了自信的微笑,观众席上的小霞:“唉!这只哥达鸭还是这么的还现啊!”

    小刚也忿忿不平道:“就是啊!一只小精灵,却总是和我抢美女,真是太可恶了”

    小霞一拍自己的脸,从眼睛下滑下来:“天啊!我都认识的是什么人啊!”

    王点也非常有意思的看着这只哥达鸭,想的没错的话,应该是小智在沙滩旅行的时候遇见的那只好色的哥达鸭了:“巨钳螳螂,使用【踏浪斩】”

    小智一听:“休想在用速度打败我,哥达鸭使用【石化功】”

    这哥达鸭将墨镜一抬,竟然无数小智的命令,在巨钳螳螂快要斩到它的一瞬间,做出了一个暂停的动作,巨钳螳螂可不会暂停,但是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了,哥达鸭一甩墨镜,露出了散发这蓝色光芒的眼睛,王点:“超能力系的绝招【石化功】么,如果是满体力的巨钳螳螂可能还有一战,但是使用了无限系列的招式,还用了两个,怕是打不赢这只哥达鸭了,回来吧巨钳螳螂”

    小智:“休想!哥达鸭使用【念力】,将巨钳螳螂的位置移开,不要让王点大叔将它收回去回复体力,然后将它狠狠的砸在地上,接着使用【急冻光线】,最后使用【瞬间移动】到它的面前去,接着使用【疯狂乱抓】终结它”

    这一套动作非常的快,而且这只哥达鸭还是带着秀的华丽,以各种潇洒的姿势去完成它,仿佛它就是一个明星一般,王点看着巨钳螳螂被打败了:“还真是不错了小智,实力的确有所增长啊!那么就试着打败我这一只从未出现过的小精灵吧,去吧电击魔兽”

    电击魔兽被召唤出来,狠狠的砸在地上,随后死死的锁定了哥达鸭,哥达鸭被电击魔兽锁定的目光之下,也收敛了还在向观众席上那些疯狂尖叫的妹子们献飞吻,转过头眼睛在墨镜之下死死的看着电击魔兽。

    王点:“知道么!如果正电子和负电子相互碰撞,会挤压出极其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的推动下,任何的物品都会化作最快速的炮弹,我说的对么电击魔兽,使用【超电磁轨道炮】”

    小智一听这名字,虽然不懂说的是什么,但是感觉到了高大上还有强大的威胁感,这是一种直接,电击魔兽直接尾巴一甩,在双手上各自甩出了一个静止的【高速星星】,随后双手雷电的电蛇开始狂舞一样的乱跳,电击魔兽看向哥达鸭,哥达鸭只感觉仿佛被天敌盯着了一般,汗毛直立。

    小智虽然不知道这一招是什么,但是他还是感觉到了强大的威胁:“哥达鸭,使用【守护】,然后准备好【瞬间移动】随时闪避”

    电击魔兽那凶恶的嘴巴露出了一丝残忍的微笑,左手一弹射,手上的【高速星星】就在以小智都没能反应的情况下,瞬间就攻击到了哥达鸭,不过随后这枚带着电流的【高速星星】穿透了哥达鸭,狠狠的连续击毁了十几颗树木,狠狠的轰在了场外的墙壁上,轰出了一个坑洞。

    在场所有的观众都深深的吞了一口口水,被这一招打到会死吧,场上的灰尘散去以后,哥达鸭站在一块石头上握着激烈跳动的心脏,喘着气,好恐怖,如果自己使用【瞬间移动】慢了哪怕三分之一秒的时间,自己就会被杀死吧,能量被这样的集中在一起,速度也是这样的快。

    小智大喊:“哥达鸭,快点使用【瞬间移动】,攻击又来了”

    在小智喊出第一个字哥字的时候,电击魔兽的右手上的【高速星星】就已经飞射出来,而在达字吐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在哥达鸭的面前不到一米的位置了,而哥达鸭在小智喊出第一个哥字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威胁,靠着直接直接使用了【瞬间移动】。

    刚刚哥达鸭所在的位置瞬间就被轰出了一个五六米宽的大坑,哥达鸭全身留着汗水,仿佛从池塘中捞出来到一样,王点一笑:“哟哟哟,竟然闪开了这招,真是幸运啊,这一招需要非常精细的雷电操控,电击魔兽也只能使用一次,不过那有怎么样了,试试这一招你接不接得住吧,电击魔兽使用【雷麒麟】”

    王点的电击魔兽的一招【超电磁轨道炮】,让关都地区的四天王都感觉到了一股寒意,自己的小精灵如果不是超能力系的不能【瞬间移动】,一定会死,是的不是失去战斗能力,而是会死!

    支持王点的观众开始疯狂的呐吼,太强大了,王点选手,我要给你生猴子。

    哥达鸭半跪在地上剧烈的喘气的看着电击魔兽,电击魔兽斯文的向这哥达鸭走来,明明看上去就向是极其平淡的走路,并且很慢,但是却让哥达鸭感觉到了无边无际的压力,并且随着电击魔兽每一次走动就感觉到这股压力变的更强,仿佛一座大山压着自己,电击魔兽的右手上一个雷电凝聚的电球越来越大,随后电击魔兽残忍的对着哥达鸭一笑,甩向哥达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