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口袋妖怪37(1/1)
作者:笑也随风
    电球离开电击魔兽的瞬间,开始变大变形,最后形成了一个犹雷电构成的麒麟的样子,四脚狂奔着带着电光冲向哥达鸭,哥达鸭已经使用了三次【瞬间移动】,而作为非超能力系的神奇宝贝,他虽然也能学习和使用超能力系列的招式,但是对自己的体力消耗是极大的。

    小智:“哥达鸭,对地面使用【急冻光线】,然后随着冰块快点滑走!”

    哥达鸭迅速的右手甩出了蓝色的跳动如雷电一样的光线,但是光线跳动的位置全部都化作了坚冰,随后哥达鸭迅速的站在冰面上滑行,而那个雷麒麟看起来是一个野兽的样子,但是其实根本是一个招式没有灵魂所以也根本不会说去追踪,雷麒麟狠狠的轰在了哥达鸭刚刚所待的那块石头上。

    一声巨大的响声,一朵小型的灰尘蘑菇云升向天空,等场上的灰尘彻底散开以后,刚刚被那雷电形成的麒麟轰炸的位置,已经只有一个深十米宽七八十米的巨大的坑了。

    哥达鸭完全是被电击魔兽打破了胆子,连一项好色的它都不再做那些花俏的动作,而死死的盯着电击魔兽,生怕漏过它一个动作,怕一个不注意就会死。

    王点:“身手还真是敏捷啊,这两招下去让电击魔兽损失了不少电力啊,电击魔兽使用【召雨】,然后使用【充电】”

    电击魔兽邪恶又残忍的看着哥达鸭一笑,然后两个尾巴直接如标枪一样树立起来,漫天的大雨开始从天空之中下了起来,随这电击魔兽树立的尾巴,天空之中乌云里面的雷电不时的劈下一道进入电击魔兽的身体,为其储存电量。

    小智:“不行,我必须阻止它!哥达鸭根本打不赢它,回来吧,去吧妙蛙花,使用【飞叶快刀】阻止它”

    王点摇摆了一下手指头:“你还是太天真了小智,电击魔兽使用【千鸟流】”

    电击魔兽直接全身向四周散发电流,电流形成了一个秘籍交叉重叠的半圆球将电击魔兽保护在其中,【飞叶快刀】打在这外围的电流上就迅速的被烧焦化作灰尘,可以相信这电流的能量是有多么的强大。

    王点:“来吧!终结它吧!电击魔兽使用【神剑御雷真诀】”

    电击魔兽直接树立的尾巴冒出惊人的闪电,但是没有攻击妙蛙花,而是直接射向了天空,随后天空之上的乌云变成了雷云,密麻麻的的雷电在乌云外面迅速的跳动,巨响,闪光,雷雨交加,一声声的轰鸣声让人心惊胆颤,骇人心魄。

    随后电击魔兽右手举起一个犹雷电形成的标枪甩向妙蛙花,甩出的瞬间天空之中就落下一道巨雷,是以这个标枪作为目标,而标枪对准妙蛙花,所以巨雷直接就轰在了妙蛙花的身上,并且一道巨雷过后接着又是一道,再一道,继续又是一道,一道接着一道,最少轰了二十多此巨雷,总共一起还不到十秒。

    这么密集的雷电闪烁的剧烈光芒,让观众所有的人眼睛都刺伤了,都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等打开后眼睛也模模糊糊的,看的不真实,随后画面一点点的回复,看到已经成为一片焦黑凹下去的战场,浑身黄色的电击魔兽看样子也收到了一些伤害,而妙蛙花则直接全身变成了一片漆黑的躺在了地上。

    小智连忙使用精灵球将妙蛙花收了回来,还好换了妙蛙花上场,不然哥达鸭这个被雷熟悉克制的神奇宝贝被这一招大到,可能会死也说不定,而妙蛙花是地面系和草系的两个属性都对雷电有极强的抗性,但是也还是失去了战斗能力。

    小智看着有些喘气的电击魔兽,自己已经有三只小精灵失去了战斗能力了,水箭龟,妙蛙花,哥达鸭,虽然哥达鸭还有一点体力,但是小智已经看出来了,它已经被电击魔兽吓坏了,拿不出什么战斗力了,自己还剩下喷火龙,皮卡丘,风速狗。

    喷火龙虽然能飞但是不可能打赢这只电击魔兽的,风速狗也差不多,那么只有让皮卡丘上了,雷电对雷属性的神奇宝贝造成的伤害极小:“皮卡丘就拜托你了!”

    皮卡丘看着一片焦土的场地,其实非常的不想上,但是这是小智的战斗,自己不能辜负他的期望,点了点头,坚定的从小智的肩膀上跳了下去,王点:“哦!使用皮伸了么!那么就不能放水了,电击魔兽连续使用【千鸟】”

    电击魔兽双手闪烁起了雷电包裹这双手,仿佛带着一双雷电的拳套,全身上下闪烁这电花,整个电击魔兽化作一道金色电光直接冲向了皮卡丘,小智:“皮卡丘,使用【影子分身】然后使用【疯狂伏特】”

    一瞬间化作一群皮卡丘的影子,电击魔兽冲了过来,双手套着雷电的手套,电鸣不停的摩擦发出一声声细小又尖锐的声音,仿佛千万只小鸟在鸣叫,卡卡西在观众席上抓着的汉堡都被他惊讶着没抓稳掉了下来:“是我的忍术千鸟,小精灵还能这么玩?”

    电击魔兽套这一双雷电的手套仿佛身经百战的格斗手,下勾拳,直拳,左勾拳,右勾拳每一拳都极其的迅速,只能看到一道黄色的电光闪过,就将一个皮卡丘的影子打散,这快速的攻击,从观众席上看过去,就仿佛是电击魔兽一瞬间挥舞出了十几拳,好像有了六只手臂一般。

    但是皮卡丘还是闪开了,跑出了电击魔兽的攻击范围,然后全身闪烁起了电光,接着电光迅速的包裹皮卡丘,整个皮卡丘就仿佛是一团雷电,随后一道光色的光芒迅速的掠过了电击魔兽,将电击魔兽狠狠的撞击倒地,皮卡丘也出现在了旁边,看样子也收到了不少的反作用力的伤害。

    王点:“哟!这一招有点想电磁炮了,用正负电子加速,不过子弹用的是小精灵,并且跑动之间还在不断的加速,不过这样的话,反作用力之下皮卡丘也会收到不小的伤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