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口袋妖怪39(1/1)
作者:笑也随风
    急冻鸟点了点头,科拿:“那么一号赛场的敌人就由我去对付!”

    希巴也将身上的精灵球一甩:“没想到啊科拿真的将急冻鸟收复了,隆隆岩,怪力,化石翼龙,超铁暴龙,袋龙一起骑上巨大大钢蛇的身上!我们去将二号赛场的敌人打败掉”

    巨大大钢蛇那庞大的身体,直立的话不下于一千米,五只小精灵加希巴站在他的头上竟然显得没有占据很多的位置,直接横冲直撞的将墙壁撞开,在水舰队干部的惊恐下冲进了第二赛场,随后水舰队的人开始不停的召唤出自己的小精灵,开始和四天王希巴交战。

    菊子:“那么渡,是你去三号还是我去了?”

    渡却一笑:“三号就不用去了,那里有这一个很什么的训练家,我都未必可能打的赢他!我去四号了!你去看看其他休闲区的选手吧”

    菊子点了点头,渡已经骑上了快龙飞走了:“是打败了阪木的那个王点么,呵呵真是让人感觉到期待啊,走了孩子们去狂欢了”

    菊子的影子之中钻出了一个鬼斯,一个鬼斯通,一个梦妖,屋顶之上的阴影出飞来了一只叉字蝠,还有站在菊子旁边的耿鬼,菊子竟然有四只小精灵长期放在外面并没有收在精灵球中,而最后一只菊子并没有召唤出来就在耿鬼使用【念力】的作用下,漂浮着出去了。

    王点这边观众席上的火岩队和水舰队的队员看到战场下的人员被击败了,负责上面的干部火岩队的烈焰吐出了一口口水:“妈的,这火影在搞什么鬼,每次都掉链子,上吧各位,将自己的小精灵全部召唤出来,其他收缴观众小精灵的事给我加速!看到谁准备要反抗就给我杀了他”

    那些在收缴观众携带的小精灵的队员都加快了速度,从一个个的人旁边经过威胁的用仪器探测这人全身的精灵球的位置丢进黑色的袋子,被四个神奇宝贝看守的小白龙不敢乱动,波克比到是一脸的开心的叫着,而美丽花则惧怕的躲在了小白龙的脚后面。

    一个火岩队的队员没看过波克比和小白龙:“这是什么神奇宝贝,怎么我在关都和成都地区老大给我的那本小精灵图鉴中没有看到过,难道不是寻常的小精灵,而是稀有小精灵么,嘿嘿我要发财了”

    小白龙看着向他走过来的火岩队队员:“真是麻烦,看来只有出手了”

    火岩队的队员惊讶的叫到:“这个神奇宝贝会说话!!”

    四周几个水舰队的成员本来就和火岩队不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老大要和他们合作,但是还是嘲讽道:“怎么可能有神奇宝贝能说哈,是使用超能力系的技能【心灵感应】吧傻瓜!”

    火岩队的人怒视这四个水舰队的:“你说什么!?”

    水舰队的:“说你是傻瓜怎么了,渣渣”

    小白龙:“使用技能一定要大喊它的绝招这是永恒不变的设定,看我的超必杀【风刃乱舞】”

    两个翅膀一阵狂舞,强烈的风带着高速的风刃,直接将这火岩队和水舰队连人带神奇宝贝都打飞了出去,大木博士:“小白龙快把凤王的精灵球带给王点”

    小白龙含着凤王的大师球,后脚用巧力,将美丽花和波克比都踢到了自己身上,然后张开翅膀直接飞了下去,其他附近的火岩队和水舰队的队员都看到了,这不是在关都和成都地区常见小精灵图鉴的精灵,是稀有小精灵,一下子小白龙张开白色翅膀,仿佛天马飞舞的样子就瞬间的吸引了大半人的眼光,不少拥有飞行系小精灵的水舰队和火岩队队员都召唤出了自己的精灵,向着小白龙冲了过来。

    小白龙对着王点大喊:“老大救命啊!!!”

    王点一看,小白龙背后最少跟着五十只各种各样的飞行系小精灵,右手从口袋中掏出一个精灵球一甩:“超梦使用【念力】将所有的小精灵和这些穿着红色和蓝色制服的加过全部砸到场下”

    一股一股的蓝色力量迅速的包裹住神奇宝贝,包裹火岩队,包裹水舰队的人将他们全部控制的漂浮起来,随后砸到一起在空中漂浮这,随后狠狠的从空中砸向对战场的场地下,刚刚被火鸡战士打晕的几个火岩队的成员在这巨大的动静中醒了过来,看到这恐怖的场面,果断的又闭上了眼睛继续装晕。

    小白龙又开始得瑟了,直接跑到刚刚那个向抓他的火岩队的成员旁边用脚踹了踹那火岩队成员的脸:“是不是你刚刚想要抓我啊!说啊!还翻翘不啊!!”

    这火岩队的成员竟然没有反抗,反而转过头对着和他一样,被压在人和神奇宝贝组成的人堆之中的水舰队成员:“听到没有,这个小精灵说话了!我就说他会说哈,还什么超能力系【心灵感应】,白痴!”

    那几个水舰队的成员在人堆之中挣扎:“混蛋!你敢在说一遍!”

    火岩队:“白痴!白痴!白痴!”

    水舰队:“可恶啊!混蛋!你等着,等我出来弄死你”

    火岩队:“谁怕谁啊!你出来啊!有种你出来啊!”

    小白龙无语的看着这一幕,我是不是该吐槽一下这不愧是动漫的世界么,你们的未来一片黑暗,你们还有心情吵架,不懂的小白龙屁颠屁颠的跑回了王点的旁边:“老大!这些人怎么处理啊!”

    王点扣着鼻子:“谁管啊!让他们自生自灭算了!”

    这时候渡骑着快龙飞了过来,看着这个第三号赛场,全场的观众竟然都有惊无险的在交谈着,或者互相安慰着,而那些穿着红色制服和蓝色制服的不法之徒都叠在了战场中,渡走了过来:“王点你还真是强啊!这是什么小精灵”

    王点看着渡看向超梦:“哦!你说它啊,它叫超梦,有着不下于凤王的战斗力,对了这到底是怎么会事?”

    渡:“我也不知道,这些人忽然出现,就开始袭击联盟的人,我们四天王也差一点被袭击的全军覆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