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口袋妖怪40(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一愣,差异的看着旁边叠在一起互相对喷的火岩队和水舰队:“这群脑残有这么强,你们四天王都搞不定?”

    渡尴尬的笑了笑:“我们在观看比赛,忽然被袭击,差点小精灵都没有召唤出来就全军覆没了,这还的多亏了幽灵系天王菊子,他的耿鬼喜欢躲在他的影子里面”

    王点兴趣来了,看来是大事件,而且还是不是原著之中存在的:“这两个队伍的人不可能莫名其妙的出现的”

    小智:“那个您是四天王之一的龙使渡么!我可是您的粉丝!可以为我签个名么!”

    看着将字衣服递过来的小智,渡一笑,拿出一只笔给小智签名,让小智一阵开心:“虽然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做什么,但是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这时候有警卫员冲了过来:“渡先生,我们发现海水和白银山有着异动,有两个强大的能量仿佛在那里出现了,能量非常的巨大,已经超过了三神鸟的能量级别,海之中的能量可能会造成海啸,白银山之中的能量可能会造成白银山变成一个活火山!”

    王点一愣:“我去!这两波人是向在关都和成都地区释放盖欧卡和固拉多啊”

    渡一愣:“盖欧卡,固拉多?王点君你是知道了什么么?”

    王点:“是啊!这两个队伍其实是丰缘地区的组织,他们分别有着各自的信仰,水舰队一直想要复活盖欧卡,而火岩队一直向复活固拉多,这两个都是远古神兽级别的小精灵,他们其实一直沉睡在大陆中而以,需要特定的道具将他们吸引过来并且让他们苏醒,看样子这两个队伍的人已经成功的将它们两个释放出来了,而袭击联盟比赛估计是为了让我们在最初一开始的异动期间不能接到信息和情报吧。”

    渡一拳头砸在了旁边的岩石上:“该死!这群混蛋,不行我要通知其他的四大天王还有老牌的四大天王叫他们一起出手阻止它们。”

    王点一甩精灵球,凤王展翅出现:“怎么了主人?”

    王点:“海里的就交给我了,你们去对付白银山的!”

    渡看了凤王一眼:“好!”

    渡的快龙是速度最快的小精灵之一,所以四天王都将自己的小精灵收回,然后飞向常磐市,白银山就在常磐市附近,到了常磐市以后,发现竟然有两帮人马在常磐市的市外交战了起来,一方是关都地区和成都地区有名的反派组织火箭队,不过现在的火箭队却是又武藏,小次郎和喵喵通灵的

    三人带着大量的火箭队成员,将火岩队的成员拖在了这里,双方拉开了一段很长的战线,神奇宝贝们互相交战,希巴在快龙的身上看到了哈哈一笑:“渡,你推荐的这三个家伙还不错嘛!你们去前面吧,我来帮助他们”

    正在激烈交战的武藏,小次郎,喵喵等人没有看到天龙上方的事,武藏:“阿伯怪使用【瞪眼】,接着使用【毒液喷射】,再使用【钢铁尾巴】,尼多王使用【百万吨角击】和【地震】”

    希巴从快龙的身体上直接跳下来,连降落伞都没用,直接丢出一个精灵球:“去吧!巨大大钢蛇,使用【钢铁尾巴】”

    一个超大号的大钢蛇从天而降,尾巴闪烁出白色的光芒,一甩,就将火岩队的大量的神奇宝贝全部打飞出去,真是暴力啊,不过那一百多米高的巨大大钢蛇还真的让人难以提出想出手的想法啊,希巴:“喂!你们三个就是渡说的,武藏,小次郎,还有喵喵吧!干的不错!好了现在你们快去阻止那些火岩队的队员破坏常磐市!这里交给我”

    另外一边渡等人来到了白银山,这里的联盟基地竟然被火岩队的人占领了,并且山头消失了而出现了一个岩浆翻腾的货火山,渡:“怎么可能!白银山根本没有火山的!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菊子整个人漂浮起来:“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科拿一个跳跃站在了急冻鸟的身上:“我先去火山看看!你们先解决联盟里面的人”

    渡甩出三个精灵:“去吧,化石翼龙,喷火龙,班吉拉”

    菊子一看:“渡!什么时候交换的小精灵!速度很快嘛!那么我也上了,鬼斯通,梦妖,叉字蝠随我来”

    王点则骑着小白龙来到了小码头附近的海湾,这里的大喊忽然多出了四五个深达海底的旋窝,海岸旁边站着几百人的水舰队群体人员,水舰队老大水梧桐看到了王点:“什么人!不管了!现在是关键时刻!不能让人阻止,大家全部召唤小精灵,一起大败他!”

    王点精灵球一甩:“超梦!用【念力】,将这些人全部砸到一起,然后使用【石化功】”

    一瞬间所有的水舰队成员包括他们的老大和召唤出来的神奇宝贝,全部都被蓝色的光包裹这,不能动弹的飞速的砸在了一起,叠成了人堆和联盟比赛会场一样,随后在超梦的【石化功】面前,所有的人和神奇宝贝都不能动弹了。

    这时候海洋之中传来一声鸣叫,一只巨大翅膀的小精灵从海水中冲了出来,银白色的身体,在飞出来荡漾起来的海水,水花之中现的那样的优美:“是盖欧卡么!你怎么会出现在关都地区”

    王点一看:“我去!怎么路基亚跑出来了”

    海水之中一条由海水形成的水柱将一个向鱼一样,但是有这两个向翅膀一样的盖欧卡托着从海中窜了出来:“固拉多,固拉多,固拉多!”

    每一次吼叫声音大上一倍,海水的波涛汹涌一倍,仿佛整个大海都在愤怒,路基亚大叫一声:“完了,这家伙失去了理智!看来只用打醒它了!”

    天空变得乌云密布,狂风居起,四五个海上龙卷风自然而成成,将海水变成一条条的水蛇一样拉扯上天空,王点:“哇,这两个神兽的出场多做好潇洒啊,为毛凤王你没有这么刁的出场动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