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成龙历险记4(1/1)
作者:笑也随风
    圣主:“强大的巫师,请你放尊重点,我曾今也是一名伟大的巫师,但是因为遭到了背叛,而被人偷袭封印成了一座雕像,我的力量也化作了十二个符咒飞向了世界各地,我只有将十二个符咒重新收齐才能恢复过来,所以我才让瓦龙他们为我收集符咒”

    王点:“这故事怎么听起来有一种毁灭世界的反派BOSS被英雄封印了,现在新的反派要来释放它出来,而新的英雄将会出来阻止这些反派”

    这话说的圣主都没话说了,因为事实就是如王点所说的那样,而瓦龙则一愣,怎么会事这说的越来越像是动漫和电影的剧情了,难道这圣主真的是恶魔,自己等人是释放恶魔的反派角色,那么谁是正派角色了,瓦龙在想事,圣主则一开始就是欺骗瓦龙的,所以不能让王点扰乱瓦龙帮助他的心。

    圣主:“强大的巫师,你说笑了,怎么可能有人能拥有毁灭世界的力量,要知道这个世界可是有这神和恶魔的存在的,人就算是再强大也不可能打败神明和恶魔的”

    王点将瓦龙的老板椅一转,自己坐了上去面对这龙头雕像:“快说说看,神和恶魔么,这个世界还真有意思!”

    圣主抓住了关键词,这个世界,难道这个年轻人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神灵和恶魔都是非常强大的,但是两者是对立的,常常出手大战,最终在很久以前,神灵和恶魔都消失了,但是古老的传说他们只是沉睡了,只要他们的信徒存在,他们就永远不会消失,会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苏醒,而每一个时代都有这神明或者恶魔的代言人出现,而我只不过是一只被封印了的龙”

    王点:“龙么!看来这个世界什么神神鬼鬼的都存在啊!有意思!哦对了你说你的力量化作了十二个符咒,我今天在那古董店看到了一个鸡刻印的符咒,那么其他十一个不会是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狗、猪吧!”

    圣主一听这个神秘人好像知道什么,试试他:“不错!我的魔力被化作了十二生效,十二个符咒,每一个都代表了我的一一种力量”

    王点:“怎么只要是力量体系就要分十二个了,什么十二生肖,十二圣斗士,真是无趣哦!闪了拜拜”

    如一阵清风一样,王点消失的无影无踪,瓦龙:“该死的圣主,有着样的人我们怎么可能帮你抢到符咒”

    圣主:“不能明抢,那就暗袭和偷,反正只要你们将十二个符咒给我,我就告诉你们金鸡王的宝藏,不然你们什么也休想从我这里得到”

    圣主的四周出现了五六个黑衣忍者,每一个黑衣忍者都捧着一个宝箱,打开后里面竟然都是珠宝黄金,让瓦龙一群人亮瞎了眼,瓦龙:“放心吧圣主,这个神秘人看起来对符咒根本不感兴趣,如果他感兴趣的话,那么那个考古学家成龙手上的鸡符咒现在就应该在他手上了”

    王点发现这个世界充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事,于是找了个图书馆开始看书了起来,发现了各种各样的神话传说,还有一堆稀奇古怪的传闻事迹等等等等,就像在看神话小说一般,并且还不是只有一个两个,而是非常的多,越看越有意思,王点甚至喜欢上了这个图书馆

    今天王点还是坐在图书馆看书,一个一身黑色西装的人走了过来:“你好,我是布莱克警长,从成龙那里听说你的武功非常的厉害,我是来邀请你加入十三区的”

    王点抬起头:“十三区?这是什么机构,难道不应该是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么?”

    布莱克:“你真爱开玩笑,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王点:“哦!对了差点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王点,我觉得这个世界的神话传说非常的有意思了,我准备过一段时间就开始去寻找各种古墓去探险或者去找神话传说玩的”

    布莱克一听:“那么真好!我们十三区的特别成员,成龙就是一位身手了得的考古学家,他经常寻找各种传说古迹,还有神话历史,你可以和他一起出发,并且他的职业可以像你介绍一番那些传闻和历史”

    王点:“哇!听起来很不错了!那还等什么”

    布莱克一笑:“那么请随我来”

    一个探员拿着一块黑色的长条布走了过来,布鲁克:“抱歉,这是规定,新人必须要蒙着眼睛进去,我们要保证十三区的位置隐秘”

    王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随后就跟着布莱克一起来到了十三区,并且在十三区住下了,小玉今天放学早又跑到了十三区来玩:“你不就是那一次救了老爹的那个人么”

    王点看着这个一脸朝气的小女孩:“哈哈!你就是那个躲在柜子后面的小女孩啊,对了好像叫小玉对吧”

    小玉:“不公平,你都知道了我的名字,而我却不知道你的名字”

    王点:“我叫王点,王者无上的王,指点江山的点”

    小玉:“那么请问王点先生,你怎么会出现在十三区了?”

    王点:“布莱克警长邀请我来的,毕竟我的武术很厉害不是么”

    小玉看着王点摆动出几个武术的动作,直接原地起跳一脚踹了过来:“那么就让我试试吧”

    王点伸出手直接将小玉的脚抓住,倒提着小玉:“小丫头片子你还挺嚣张的丫”

    小玉一脸的不服气,舞动着手和脚,但是因为太短了根本够不着王点,王点哈哈大笑的将她放下,又找了一本说是历史书,但是在王点看来这根本就不是历史,是玄幻小说的存在,滋滋有味的看了起来,王点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的历史书就像是脑洞大开的起点小说作家写的,简直是有多么的奇葩就有多么的奇葩,各种奇奇怪怪的传说传闻,扯蛋一样的历史看起来别样的有趣。

    王点看着这历史文学书籍,小玉则偷偷的潜入了符咒的房间,拿出了牛符咒和兔符咒:“哼,竟然敢小看我小玉,让你见识见识小玉的厉害”

    化作一阵疾风冲向王点,但是王点竟然右手拿着书继续看,无视小玉那惊人的速度,左手直接就抓住了小玉的头,小玉直接用双手抓住王点的手想要将他掰开,因为他现在有牛符咒拥有强大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