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成龙历险记8(1/2)
作者:笑也随风
    下一秒小玉就抓住了成龙和劳拉,使用兔符咒的能力,化作了狂风一般的速度,带着成龙和劳拉冲到了遗迹门口,光照会的指挥人看着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三个人:“抓住他们,不要用枪别毁了神光三角的碎片”

    四周的一群雇佣兵,都穿着绿色的丛林野战服装,向三人包围而来,小玉:“啊哦!我好像做错了什么,龙叔你坚持住,我去将王大叔也带过来”

    王点直接飞了过来:“不用!我已经到了”

    一群雇佣兵看着飞行在空中的王点吃惊的愣住了,成龙一看:“好机会!”

    从旁边一个土著的手中抢夺了一根木棍,快速的挥舞,将四周几个雇佣兵全部打倒在地,旁边的劳拉也快速的用踢腿打倒了几个,随后几个雇佣兵一看,直接拿出了身上的枪,小玉一看:“龙叔,劳拉接符咒”

    成龙接住符咒一看:“是龙符咒,看我怎么对付你们”

    握着龙符咒,直接发出一道火焰的高温光束将几个雇佣兵全部炸飞了出去,劳拉抓住了小玉递给他的猪符咒:“这符咒怎么用啊?”

    猪符咒发出一到光,劳拉的眼睛感觉到一阵能量,往另外几个雇佣兵一瞪眼,发射出了激光射线,将这边的雇佣兵也打飞了出去,鲍威尔一看连忙想要逃跑,但是被劳拉简单的几个拳脚就打的弯腰倒在了地上:“这符咒还真是神奇啊,谢谢你了小玉”

    成龙则走了过来对着小玉严肃到:“你到底拿了几个符咒啊!小玉”

    小玉裂开嘴巴一笑:“全部!”

    成龙用手一拍自己的头:“哦!”

    王点:“走!快进去,我已经感受到了探险的味道了”

    这时候一个穿着探险衣服的人,从那些被成龙等人吓的一脸恐惧的土著人群之中钻了出来:“嘿伙计们,你们好,我是图书馆员,是来寻找传说中玛雅王遗留的神光三角的,你们有看到过么”

    老爹被特鲁扛着过来,从特鲁的肩膀上跳了下来,走过来好奇的看着:“你是图书馆员?”

    :“是啊!我就是图书馆员,等等你是怎么知道图书馆员的存在的?”

    老爹:“当然!老爹曾经也收到过图书馆员的邀请函,但是老爹不想将魔法放进那图书馆中,所以老爹拒绝了,还有老爹是一名法师,老爹是不会将神光三角交给你的”

    成龙:“老爹!图书馆员是什么?”

    老爹:“是一群抹杀魔法物品的人,专门将各种魔法物品收入他们的图书馆之中去,听说那个图书馆存在于时间和空间的夹缝之中,所以一旦魔法物品被放进去了以后就很难再拿出来了,这是一群想要将魔法从这个世界上掩埋的人”

    据理力争:“魔法本来就不应该存在于世界上!现在是科学的时代”

    劳拉:“好了!我可不管你们是什么魔法师和什么图书馆员,我只想完成我父亲的遗愿,找到神光三角,并且将他们合二为一”

    王点:“那还等什么,快点进去”

152.成龙历险记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