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成龙历险记9(1/1)
作者:笑也随风
    在旁边:“哇,劳拉小姐,你竟然懂得古代文字?”

    劳拉一笑,带着一股野性的性感:“当然了,我可是精通十三门古代文学的考古天才”

    微微脸一红,随后到:“不过你没有我厉害,我可是有着二十二个博士学位的人”

    劳拉:“好吧,你厉害,那么你可以解释一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么?”

    成龙也站在旁边:“好奇怪的话”

    小玉看了看:“铁重归石头的怀抱,铁?龙叔,快看,那个很多手的神像手上的那几把剑好像是铁做的!会不会指的是它们”

    一看,随后有看向了中央的地面,刚好有六个仿佛是铁剑插口的凹洞:“小姑娘,干得好!不过,这些铁剑改怎么拿下来啊,看样子不轻啊”

    小玉化作了一整风跑了过去,一只手抓着一个:“就像这样!”

    直接长大了嘴巴:“天啊!一个小女孩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

    成龙尴尬的一笑:“呵呵!小玉是使用了符咒,也就是魔法”

    :“哦!你们竟然一直都在玩弄魔法,不怕被魔法诅咒么?”

    老爹走了过来一打:“有老爹在,有什么魔法可以打败老爹的”

    握着脸:“真是疼啊,老先生,你真的是一位法师么”

    王点走了过来:“你的图书馆招人么,你看我怎么样,我对你们图书馆的魔法物品很感兴趣”

    看着王点一副好奇求知的样子,幻想一下如果这家伙进入了图书馆,绝对是一个麻烦,连忙摇头:“不召人!”

    王点:“真是可惜了”

    小玉以兔符咒和牛符咒,快速的将六把铁剑全部插入进了中间的插孔之中,但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劳拉忽然一笑:“对了!还差一个钥匙!”

    走到鲍威尔的旁边摸索了一阵后,拿出一个金属时盘,那是古代记时用的,将他放进了中间的雕刻之中,这时候忽然整个神庙都震动了起来,那个抱着一潭绿色泉水的多手神像站了起来,插在插孔之中的六把铁剑也飞会到了他的手中,冲向了众人,成龙:“这是正常的么!”

    劳拉:“我想不是,应该是我们做错了什么”

    :“我现在只想说,快跑”

    小玉:“我觉得不用!你说了猴符咒,变成兔子!”

    巨大的石像直接被猴符咒的魔法变成了一个石雕兔子,:“好吧!我不得不说,魔法有时候真的很有用”

    劳拉:“但是!看来我们找不到神光三角的另外一半了”

    王点:“哇!真是有趣的冒险,可惜就是我们好像太强了,这些机关好像对我们一点用处都没有”

    老爹:“放心,有老爹的魔法在,用魔法去找魔法物品,是在简单不过的了,特鲁给老爹将法器拿来”

    特鲁将提着的巨大箱子打开,拿出了一个风干了的壁虎,劳拉:“是我看错了么,那好像是一个风干了的壁虎!”

    :“没有错,我也看到的是壁虎,有一些法师认为,壁虎的断尾再生是有魔力的,但是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法师用风干了的壁虎作为武器的”

    老爹:“特鲁,章鱼触角,母牛的羊毛,还有绿豆”

    特鲁从箱子之中一一的将其拿给老爹,老爹将这些东西化作了绿色的光芒仿佛充电一样的灌输进了那灰褐色的壁虎干之中,王点也是一脸的震惊:“不是吧,我说,这些东西真的可以施展魔法?你的图书馆之中的魔法物品都是张这个样子的?”

    :“怎么可能!我曾经拿到过命运之矛和见到过的一些法师都不是这样的,我甚至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法师了”

    老爹:“不要怀疑老爹,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王点已经忍不住吐槽了:“我擦!这就是咒语?不应该是什么火元素聆听我的祈求来帮助我,或者什么一些奇怪的让人不明所以的语言么?”

    :“我也不知道!他应该属于妄想派的法师吧,那种派系的法师的咒语好像是从一开始自己学法术的时候定下来,使用任何法术都是只有那一句咒语,其他的都是靠着精神力去催动的”

    劳拉:“成龙,我感觉今天我的世界观被彻底的刷新了”

    还在念咒的老爹,忽然手上的壁虎干发出一阵绿色的光芒,照射进了中间的巨大如玻璃一样的物品上,随后这个仿佛是镶嵌进去的玻璃装饰品,竟然从下面升了上来,随后众人看到他的全貌,是一个巨大的玻璃球或者说是水晶球,四周有着好几个围绕着旋转的石刻,老爹:“成龙,另外一半的神光三角就在里面,但是这是一个魔法球,里面充斥这时间的力量,可能会让人回到某个有着神光三角碎片的时代”

    劳拉忽然记起来了,自己的老爹的笔记上好像记载过他的手上好像有着另外一块,如果是回到以前的时空,那么很可能会见到自己的老爹,于是劳拉直接冲了过去,抓住这个巨大球体的一个仿佛入口的位置,随后整个身体就化作了一阵白光被吸入进了水晶球之中,片刻不到又从另外一边化作一阵白光出来了,微微有些伤感的她手上拿着另外一半神光三角,随后丢给成龙:“我父亲的遗愿已经达成了,好了这个东西就送给你了成龙”

    成龙看着一脸失落的劳拉,将神光三角交给老爹以后,走了过来:“你怎么样了!”

    劳拉忽然抱住了成龙,让成龙一阵尴尬,身体僵硬的仿佛被点穴了一样动弹不得,劳拉靠着抱着成龙,靠在成龙的肩膀上哭了起来:“原来,我的父亲早就知道了未来所发生的一切,但是为了历史不被改写,他还是选择死去了,成龙!!!”

    看着失去了往日干练,果断,英姿飒爽,还有野性气息的劳拉,抱着他靠着他的肩膀哭着,成龙也只要抱着她,不知道怎么去安慰,:“还真是让人羡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