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成龙历险记10(1/2)
作者:笑也随风
    小玉对着王点:“哇,龙叔的女人缘还真好,你说是让小蛇做我的嫂子好还是劳拉做我的嫂子好了,王大叔”

    王点:“小蛇我根本没见过,不过我觉得劳拉挺好的,和成龙是一样都是考古的。”

    看到一旁的老爹将两个神光三角的碎片合二为一:“喂!老头,别乱动,那个东西可是具有魔法!”

    老爹看着走过来的,一弹手指在他脑门上:“老爹知道,不要对老爹大吼大叫!”

    随后劳拉竟然在成龙的怀中睡着了,成龙不好意思的将劳拉以公主抱的姿势,抱着小玉用手肘一撞成龙的腿:“龙叔,我觉得劳拉做我的嫂子挺好的!”

    劳拉忽然睁开了眼睛,看着小玉:“我可是听到了啊!”

    成龙尴尬的笑了小,劳拉对着成龙的脸亲吻了一下,身手敏捷的从成龙的身上下来了:“好了!谢谢你成龙,我该离开了,拜拜了”

    :“喂,老先生,你可不可以将那神光三角交给我”

    老爹:“不行!老爹需要研究一下”

    成龙看着劳拉扭着水蛇一样的腰身,以猫步轻快的离开了遗迹,王点走了过来:“怎么样!喜欢上了?喜欢就去追啊!”

    成龙尴尬的摸了摸头笑了起来,则在老爹的旁边和个苍蝇一样的不停的劝阻老爹,想让老爹将神光三角交给他,老爹则不停的拿着神光三角看着上面的古代文字:“不行,老爹需要研究一下”

    王点:“对了,我们的汉姆奈普特拉的废墟,还没有找到,现在没事了继续吧!”

    一愣:“汉姆奈普特拉的废墟,那个地方不是封印这埃及大法师埃默霍特普的地方么,不过好像好几年前有一个探险家将埃默霍特普复活过来了,曾经导致埃及****了好一段时间了,不过最后听说废墟也随着那个邪恶的法师一起被掩埋到了沙漠地下去了”

    小玉:“我不要去沙漠,那里热死了!”

    特鲁:“特鲁讨厌沙漠”

    老爹:“老爹也不想去了!老爹现在只想研究神光三角,你叫成龙陪你去吧”

    成龙因为是博物馆的人,而王点现在可以说是博物馆的股东之一,所以成龙没办法拒绝:“那么就由我陪着王点你去把!”

    王点刚刚经过了这古代遗迹的冒险,则爱上了遗迹冒险:“好啊!走成龙,空间宝石——给我打开我们刚刚离开时所在的撒哈拉大沙漠位置的传送门”

    :“哦!天啊!你们竟然这样的随随便便的就使用魔法!”

    小玉:“王大叔,你这是传送魔法么,你既然有这么方便的魔法,为什么不直接传送到那什么废墟之中去了?”

    王点:“如果直接传送过去了,那还有什么冒险的乐趣”

    小玉看着王点打开一个传送门,是一个蓝色的圈圈,从圈圈之中可以看到那边是一片沙漠,王点准备带成龙离开了:“等等,王大叔,你不会是想把我们留着这里吧!既然你能打开传送门,那你打开一个老爹的古董店的传送门,送我们回去啊!”

    王点右手一挥,绿色的光芒闪耀,又一个蓝色的传送门出现了:“好了!你们快点吧,这个传送门可以持续三分钟,走了成龙”
154.成龙历险记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