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成龙历险记12(1/2)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跟着成龙和一起跑了出来,老爹还有一众十三区的人,都惊恐的看着王点右手散发着橙色的光芒抓着圣主的灵魂,王点竟然可以玩弄灵魂这个人以后不从现在开始就永远不能招惹,老爹也是一脸的惊奇:“王点你是怎么做到的?竟然可以抓住灵魂?”

    王点一笑:“我拥有的能力可是非常多的,这只是其中一个”

    小玉:“对啊!王大叔在和龙叔回来的时候,还将我们看到的那个巨大的宝藏全部收入进了这个戒指之中去了”

    小玉抓着王点的左手上面一个金龙雕刻的戒指,:“难道这个戒指是空间戒指,哇要知道空间戒指在魔法横行的年代都非常的稀少”

    王点:“这家伙该怎么处理”

    老爹:“老爹的魔法杀不死他,王点你有办法杀死它么?”

    圣主:“不要啊!伟大的巫师,我请求你的原谅,我愿意做你忠实的仆人,请求你不要将我毁灭”

    王点举了举手:“有谁要圣主这个小宠物么!”

    所有人都摇了摇头,这可是一个恶魔啊,王点见没人要,右手带着橙色的光芒一个用力,圣主的灵魂被捏爆了,化作点点金色光芒闪烁了一下两下随后消散了,成龙和十三区的人看着已经成为一片沙漠的宫殿:“终于解决了,以后没有了圣主和黑手帮了,就能好好的去考古了”

    王点:“你们不要符咒了么,现实宝石——将下面沙漠之中的符咒给我”

    八到包裹着红色光芒的符咒飞到了王点的右手上,是除了成龙受伤抓这的蛇符咒和牛符咒,还有手上的鼠符咒和狗符咒之外的符咒,老爹一把将王点手上的所有的符咒都装进了自己的口袋中,包括成龙和的,随后老爹将神光三角丢给了:“好了!事情办完了,老爹要回自己的古董店了”

    小玉窜了出来,拿着一个传单:“嘿,龙叔,这个是不是就是你从劳拉姐姐手上抢走的香格里拉之眼,它明天会在香港展示,我们在香港玩看完了展览在去怎么样,有可能会遇见劳拉姐姐哦”

    成龙接过小玉的传单,看着那熟悉的宝石,想起了和劳拉的初次见面,在一个古墓之中两人大大出手,最终成龙以灵活的身手拿着宝石跑了:“好吧,小玉,但是你要听话”

    老爹看着这个宝石的宣传单:“这个宝石具有魔力,成龙你为什么没有将它带回老爹的古董店?”

    眼睛一亮:“具有魔力!那必须收回图书馆之中好好保存”

    成龙一看有是一群人的节奏,用手一拍自己的脸,从上面滑落下来:“我闻到了倒霉的味道,我们现在能回去么,我不像看了”

    王点则好奇的将传单拿起来看了起来,是一块很漂亮的宝石,拳头这么大,在现实的话这宝石估计世界罕有,但是在这个奇葩设定的世界,仿佛好像到处都是,就刚刚圣主的宫殿里面都有不少。

    最后布莱克警长将成龙等人送到了香港的大都市以后就离开了,众人约定好了第二天去看中国古代兵马俑的展览,顺便看一看香格里拉之眼,特鲁一个人在打扫这老爹的古董店,一脸惧怕的想着:“怎么还没有回来啊,不会是圣主打败了成龙吧”

    因为圣主的原因,大家伙的都劳累的一晚上,肚子都饿了,所以一起出来吃夜宵,忽然成龙一群人吃惊的看到,由四匹冒着赤红色如烧红了的铁一样的青铜马,被一个兵马俑控制着拖着一个青铜座驾,从他们旁边奔驰横冲而去,随后一个巨大的烟花冲向那个坐骑,控制战马的兵马俑跳起来一脚将烟花踹飞向前面的公交车,烟花四散而射,整个公交车发生了一阵爆炸。

    王点:“看来我们不用去看什么香格里拉之眼了,复活的青铜战马和兵马俑,我觉得这比看香格里拉之眼有趣多了”

    老爹举着他的壁虎干对准那青铜马和座驾跑动的方向:“那里有邪恶的魔法,成龙!”

    成龙嘴巴咬着羊肉串:“是是是!老爹我知道了,我也看到了”

    :“哦天啊,那是两千多年前秦朝时代的东西,它是怎么动起来的?难道那个时代就有了魔法?”

156.成龙历险记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