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成龙历险记13(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玉从上衣将牛符咒掏出来,和兔符咒一起交给成龙:“龙叔接住。”

    成龙从刚刚小玉拿出牛符咒的时候,看到了小玉的口袋之中一堆符咒:“哦天啊,你是不是把老爹的符咒都偷走了。”

    小玉露出一个天真的大大的微笑,成龙对着小玉道:“回头再来收拾你!”

    成龙双手将牛符咒和兔符咒都握紧以后:“来抓住我的肩膀,我要使用魔法去追秦始皇了。”

    里克他们连忙把手搭在成龙的肩膀上:“好了,啊!!!!!”

    成龙如一阵狂风一般,速度快的甚至带出了一道光影,追上了前面的座驾,里克的嘴巴被不停的灌风,这时他刚好看见了他的儿子被从车驾上打了下来:“艾里克斯!!!”

    而秦始皇的手下,将座驾和后面的车驾的连接锁扣拔了下来,秦始皇一伸手对准失去了动力的车驾的地面,一阵蓝色光芒打在地面上,地面快速的结冰并且蔓延向四周而去,车头的座驾依旧带着秦始皇飞快的离开了,而车驾则因为地面结冰的原因,一个打滑后开始高速的旋转起来,砸向成龙等人,成龙伸出双手:“牛符文,可以使我力大无穷。”

    直接抓住了座驾,但是因为地面结冰了,成龙在冰面上根本没有受力点,而车驾的重量在冰面上滑行带着成龙一起旋转的飞了出去,成龙和里克等人大声尖叫了起来。

    不过忽然成龙等人发现自己漂浮在空中,如一朵云一般,车驾也漂浮在他们的旁边,小玉站在车架上:“龙叔,你看我又救了你一次。”

    成龙一擦汗水:“是你啊小玉啊!看到你真好。”

    也走了过来:“还真是惊奇的一幕啊,不过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里克:“你们都是魔法师么?或者巫师。”

    小玉将他们放了下来:“不是,那是符咒的力量。”

    林看着已经消失不见了的秦始皇:“不好了!秦始皇复活了,他一定会去唤醒他的兵马俑大军,那些被封印的士兵如果复活将是不死的,秦始皇一定会用他们统一天下,到时候中国又会进入到了战乱之中。”

    小玉头一歪:“这句话好熟悉啊!我好像在那听说过,对了!老爹说圣主复活,就会唤醒他的恶魔爪牙大军,他们是不死的,他们会统一天下的,但是不还是被我龙叔打败了么,是不是么龙叔。”

    艾里克斯:“不管怎么样,我们必须阻止秦始皇。”

    里克跑过来关心的打量艾里克斯:“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不过我们要去那里找秦始皇了?”

    王点带着老爹走了过来,老爹:“是的!必须阻止他,他的身上有着强大的邪恶魔法,等等你们说那是秦始皇?”

    成龙:“为你们介绍一下,这是老爹是一名法师,这是图书馆员正在全世界收集拥有魔法的物品,这是王点十三区的特工,这是我的侄女小玉,这位是考古探险家里克,这是他的夫人艾薇,还有这为是乔纳森,这是他们的儿子艾里克斯,至于这位姑娘”

    王点也一愣,这个世界的秦始皇怎么会变成兵马俑,而且身上有着老爹说的邪恶魔法,真是好奇怪的一个世界啊,不过对于秦始皇,王点对于这个中国第一皇帝,还是非常的尊重和友好的,不然在神话世界也不会给秦始皇长生不老药:“秦始皇怎么会变成兵马俑?”

    林焦急的说着:“我叫林,这位老爹是一名法师么!我需要您的帮助,秦始皇挣脱了封印,他现在只要找到长生不老之泉,就能再次获得重生,并且拥有魔力,到时候他将会唤醒他的兵马俑大军,并且那些兵马俑大军因为封印的原因,将会不死不灭!”

    艾里克斯:“放心吧,林我小时候就曾经打败过蝎子王,他也拥有强大的死神的不死军队,不过我们依旧还是将他打败了,这一次也不会例外,相信我。”

    林看着艾里克斯,兴致不高:“希望如此吧,不过我们要快”

    老爹认真到,成龙从未看过老爹如此的认真和严肃:“老爹需要事情的详细情况”

    林非常的害怕和急切:“没有时间了,我们现在必须马上出发,赶在秦始皇之前抵达珠穆朗玛峰去,那里是长生不老泉的所在地,等在路上我在好好的和你们解释。”

    于是成龙打了个电话给布莱克警长,布莱克警长甚至还没飞出中国,又调转头飞回来接走了成龙一群人向着珠穆朗玛峰而去,布莱克警长:“我能问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么”

    小玉窜了出来:“布莱克警长,你一定不会想到的,中国古代的第一个皇帝秦始皇复活了!就在我们的面前复活的。”

    布莱克警长有些好奇:“又是魔法?”

    老爹严肃的点了点头,不知道在想写什么表情非常的慎重:“是的!强大的邪恶魔法!”

    林走了出来:“我简单的说一下吧,秦始皇当年一统天下以后,开始大肆的杀伐,我的母亲和父亲也是受害人之一,随后我的母亲用诅咒将秦始皇和他的军队都封印起来,化作了兵马俑,现在秦始皇复活了,他必然不会善罢甘休的,并且他一定会召唤他的不死大军席卷全球。”

    王点站了起来,什么秦始皇是被这个女的和他母亲封印的,该死,气愤之下王点直接出现在了林的面前,根本不管她是不是女生,直接用右手掐着他的脖子,将她提了起来:“什么!你说我中国伟大的秦始皇是被你母亲封印的,你知道秦始皇对我们中国的贡献么?“

    气愤之下的王点面部都带着凶狠:“他是第一位一统天下的皇帝,终止了我中国数千年的纷争,使得天下一统,他制造了长城低于外敌,使中国长治久安,一统中国文字,使得中国文化璀璨耀眼,流传千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