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成龙历险记15(1/1)
作者:笑也随风
    而欧康纳夫妇则看一脸失落的艾里克斯傻傻的,只要在他旁边安慰他们的儿子,而乔纳森则跑到长生不老之泉那里,弄了一杯喝了下去,一瞬间绿色的光芒包裹他的全身,光芒消失的时候乔纳森竟年轻了十岁,头上的白发都消失了不少,乔纳森准备再喝一杯。

    老爹将他的手一打:“这长生不老之泉,可不能多喝,一杯让你年轻十岁,你再喝一被是想要变成小宝宝么?”

    乔纳森幻想这自己变成小婴儿,猛的打了一个颤抖,连忙拿着杯子,跑到里克那里:“里克,艾薇,你们不来一杯么,年轻十岁哟。”

    艾里克斯听到了自己叔叔乔纳森的话,更加的低沉了,看来林真的是一千四百多岁的老婆婆,里克和艾薇瞪了乔纳森一眼,乔纳森尴尬的一笑,随后坐在了艾里克斯的旁边:“嘿!打起精神来,这个世界的美女还有很多了,小艾里克斯这么快就要为了一颗老树,而放弃一大片的森林了么?”

    林跪在了王点的面前,用力的磕着头,力气之大甚至头皮都磕破了,流出了鲜血,小玉一脸可怜的看着林:“王大叔,你就放过她们算了吧!”

    王点一挥手,紫媛从墙壁中被王点用空间宝石的力量扣了出来,空间宝石感觉到了秦始皇来了:“不行,放了他们,谁为秦始皇和秦始皇的百万大军赔罪,谁为秦朝二世而亡导致天下大乱,死亡的千千万万的人赎罪,不过你说的对小玉,我不能杀了他们,她们应该交给秦始皇来制裁。”

    秦始皇穿着古代秦朝的铠甲,从一个岩石通道之中走了出来:“说的好!那么她们就交给我吧。”

    王点一笑:“如你所愿!陛下。”

    紫媛和林被王点用空间宝石的力量禁锢的不能动弹,漂浮在秦始皇的面前,秦始皇抽出腰间的长剑,成龙连忙捂住了小玉的眼睛,带着小玉走出了山洞:“小玉你还小不要看。”

    两颗人头滚落了下来,两具没有人头的尸体喷着鲜血,染红了这里,秦始皇一步一步的走进了长生不老之泉,乔纳森一看,不是吧,长生不老之泉不是用来喝的,是用来洗澡的,那我刚刚喝的岂不是那个千年老太婆洗了千年的洗澡水,想到这里乔纳森感觉到了一阵反胃,扶着旁边的岩石吐了起来。

    秦始皇的身体从封印的兵马俑,彻底的变回了血肉之身,魁梧,高大,一米八左右,脸上有着唏嘘的胡渣,脸庞如刀削一般刚毅,身体笔直自带有着一股让人感觉到城府的威严,穿着一身古代的铠甲,腰间佩戴着一把秦剑:“谢谢你,强大的术士,愿意为我效力一统这天下么?”

    王点不想说废话,也觉得不必说,秦始皇这样的人物,拥有极其强大的欲望,野心,还有抱负,自己劝说他放弃着个世界,着个世界现在是科技时代了,有多么多么强大,那都是扯蛋,根本就不可能让秦始皇能自觉的去自己安排的世界,不然他就不是秦始皇了,既然如此明知是废话,所以王点懒得说了。

    右手绿色光芒闪耀起来,打开了一个蓝色的传送门,通往一个草原,空间宝石的力量直接禁锢秦始皇和他带来的几个手下,漂浮着直接甩了进去,对着惊讶的看着自己的秦始皇等人,王点挥了挥手,然后果断的关闭了传送门:“祝你们在《寻秦记》里面玩的愉快”

    老爹看着中央的那一潭绿色的泉水已经变成了普通的清水:“看样子,这长生不老之泉已经没有用了,邪恶的魔力也消失了,成龙我们回去吧!”

    无视欧康纳一家人,成龙等人坐上了布莱克警长的飞机往美国出发了,布莱克警长:“成龙怎么样!那个秦始皇打败了么?”

    小玉被成龙捂着眼睛出来的所以并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是啊!龙叔,我也很想知道秦始皇了?”

    王点拿出一本历史书,想着秦始皇遇见了项少龙,项少龙看见一个会魔法的秦始皇,彻底打破了他的三观,项少龙会怎么样,想着想着王点自己就笑了起来:“秦始皇被我送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去了。”

    在自己心中默默的记住了王点,这是一个恐怖至极的人,他的魔法简直太厉害了,竟然可以打破世界和世界的屏障,小玉则缠着王点询问详细起来,到底是那个世界,那个世界是个怎么样的世界,不停的扯,弄的王点都开始有点烦了起来:“成龙,看好你的侄女”

    老爹一打王点的头:“不要学老爹说话!”

    时间已经到了第三天了,特鲁一个人在老爹的古董店里越来越害怕起来:“成龙他们怎么还没有回来,不会是真的被圣主打败了吧,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啊。”

    距离秦始皇的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成龙又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遗迹和王点一起出去探寻遗迹了,而小玉则被送进了学校,老爹和特鲁都在古董店里面研究魔法和学习魔法,也不知道跑到那里去考古了,世界仿佛回复了往日的和平。

    王点和成龙在威尼斯的下水道之下的一个古代洞穴之中行走,成龙举着一个火把,四周到处都是人类的骨骸,王点:“成龙,这一次找的是什么东西啊?”

    成龙:“老爹说这里有着巫师的眼睛的神秘魔咒,并且可能有一些拥有古代魔法的物品,好像是一个传奇女王遗留的一件秘宝。”

    王点看着四周阴暗潮湿,并且有着人工凿过的痕迹的洞穴,并且古老和破旧,看样子几百年没人来这里了,气氛有些让人紧张:“我发现我喜欢上了考古冒险,成龙。”

    成龙拿着手上的羊皮纸,自言自语:“穿过拱门,再走三十步,看啊王点就在这里了。”

    丢下一个火把到下面的洞穴之中去,照亮了整个地穴,将洞穴下面居住的毒蛇惊退走后成龙用绳索下来,而王点则直接跳了下来,成龙看见一个石壁:“太好了!王点,看来我们找到了,巫师的眼睛,刻文很清晰,也很完整,我想老爹一定很高兴,并且博物馆也可以多一件不错的收藏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