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成龙历险记17(1/2)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拿着项链看了半天:“那老爹,这项链应该怎么使用?”

    老爹根本不在意这个项链:“老爹也不知道,书中有没有写!”

    王点拿着从老爹那里要来的欧若拉之眼,反复的研究着这项链,到底怎么用了,直到小玉放学回家了也没搞懂这玩意到底怎么用,小玉好奇的看着王点拿着一个金项链在空中不停的翻动,盯着看:“王大叔你在做什么?这项链是什么啊?”

    王点得瑟的竖起一只手指,有理有据的说着:“这是传说中的古代埃及,欧若拉公主的项链,叫欧若拉之眼,老爹说它是拥有心灵感应的能力,可以到达任何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但是我根本找不到它的使用方法,或许我可以问一问温妮莎,毕竟她连项链的名字都知道。”

    小玉从王点的手上抓过项链:“温妮莎是谁?”

    王点:“一个傻瓜女士,她竟然想从成龙和我的手上抢走这根项链,简直是痴心妄想,也不看看你王点大叔是谁,对不对小玉,我可是可以拳打南海养老院(PS:南海龙宫),脚踢北海幼儿园(PS:北海龙宫)的存在啊,不过她连着项链的名字都知道,我想他应该可能也会知道这项链怎么使用。”

    小玉对王点做出了一个白眼,这个大叔一搞不着调:“哈哈!竟然真有人将主意打到你身上了,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你在布莱克警长那里都有一个外号了,叫一拳无敌,什么圣主,龙帝都不是你的对手,我感觉龙叔也可能打不过你!对了,龙叔了?”

    王点哈哈一笑:“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成龙送那个温妮莎去医院了,你知道的,我动手起来自己都怕,感觉那温妮莎八成是重伤垂死了。”

    小玉知道了成龙的踪迹后就不管王点了,拿着项链左右翻看,试着大喊大叫,用火烤,用锤子砸,或者偷偷的念起了老爹的魔咒,但是项链依旧没有任何异样:“真是的,如果回到龙叔身边......”

    边字落下,小玉整个人就包裹住了一阵金光,收缩成了一个点从王点的面前消失了:“难道这就是项链的能力?感觉有一丝空间的力量啊。”

    用小玉作为坐标王点打开一个传送门,发现对面竟然是在医院的一个看护房,而成龙则在一旁惊讶的看着小玉,王点有点摸不着头脑,从传送门这边走过来:“小玉你刚刚是怎么使用的这条项链啊?”

    小玉也是一脸的疑惑:“我也不知道,我准备说如果回到龙叔身边......”

    小玉再一次全身化作一阵金色的光芒收缩成了一个点,随后成龙的旁边忽然出现了一个金色的点,亮了起来然后快速的变大,小玉就好像是从按个点之中被吐出来的一样,王点:“看来他的口令就在你刚刚说的那段话之中!”

    小玉将项链丢给王点,眼睛向上看思索道:“我刚刚是想说,如果回到龙叔身边和王大叔你们一起去冒险,在得到这根项链的位置,我可能会找到咒文,但是我刚刚只要一说道回到龙叔身边,我就出现在了龙叔的旁边,哦哦哦!我知道了,回到就是口令,然后地点是龙叔身边,王大叔再给我试试。”

    王点并没有给小玉:“小玉,老爹还说了,这个项链的主人就是平凡的使用项链,被项链的魔法诅咒成了石像,你还想试试么。”

    小玉一想自己要是变成了石像,零食就不能吃了,电视也不能看了,光是想想都觉得恐怖,连忙摇头:“不要了!不要了。”

    王点将项链往小玉的怀里塞:“来嘛,小玉,小玉不是最喜欢魔法物品的么。”

    成龙看着戏耍小玉的王点:“原来这个项链真的具有魔力啊,只要说出口令回到,然后在说出地点或者人名就会被传送到那里去么,还真是神奇啊,哦对了小玉,刚刚我接到博物馆的命令,我明天要带着博物馆的金章鱼雕像护送它去纽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给他们展览几天,要一起去么。”

    小玉一听:“是那个有着传闻说晚上会闹鬼的博物馆么,听说一到了黑夜,那里博物馆之中就会涌动出很懂奇奇怪怪的声音和身影,那里可是世界十大鬼谈之一,听说很多冒险家晚上去过那里后都疯了,说什么在那里遇见过石头做的达芬奇在画画,金属做的老鹰在飞,我早就都想去看看了。”

    王点:“夜间出现,奇奇怪怪的事,八成是鬼,连神,恶魔都出现了,出现鬼也好像没有什么不正常的,但是如果这是一部中国电影,按照尿性到最后不是做梦,妄想,就是神经病,不过那里是纽约,就不知道国外是个什么套路了。”

    成龙真是被王点给打败了,明明和自己差不多大,但是却和小玉玩的这么嗨,整天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总是那么的不正经:“不过听小玉这么一说,我也好像的确听闻过这样的传闻,不行为了安全起见,我决定将老爹和特鲁也带上,就当是去旅游。!”

    小玉在一旁:“那什么时候出发啊!龙叔。”

159.成龙历险记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