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成龙历险记22(1/1)
作者:笑也随风
    六个恶魔相互对视了一眼,随后齐看向西木,西木一看:“都看着我做什么,不!!你们不能这样对我!!”

    在西木震惊之中,六个恶魔一起出手,瞬间将西木的身体打爆,西木的灵魂漂了出来,随后六个恶魔一起使用魔法,将西木的灵魂禁锢,芭莎:“西木,只要你找到一个人类附身,然后控制他找到岁月史书,那么你就可以复活的!”

    咒蓝:“不过为了确保你会放出我们,所以我们必须给你施加魔咒,如果你没有首先写我们从未被打败和被封印,写的是别的东西的话,你的灵魂将会被彻底的消灭。”

    芭莎和咒蓝说完,就直接开始施展魔咒,而其他四个恶魔也都怕西木不写上自己的名字,于是都各自施展自己的法力加强魔咒,西木的灵魂在尖叫:“你们总是这样,每一次脏活累活都要我来。”

    距离上次从拉里的博物馆回来,已经又过去了一个星期,成龙现在穿着探险衣,挥舞着砍刀将一颗颗有着锋利利齿的丛林野草砍断。

    小玉回过头看着在身后一个穿着同样探险衣,身材中等,有着波浪的金色头发和一股贵族的气息,却仿佛是来旅行一样的人和他的仆人在后面拍照:“龙叔,为什么非要带上这两个人?”

    一个穿着一身中世纪管家衣服,瘦弱,弓着身子的老头拿着相机,对着一个穿着和成龙一样探险衣服的人举着相机:“史密斯老爷,你这样帅极了。”

    史密斯摆着姿势,对着身后的一直丛林蜥蜴:“拉森,拍好了么。”

    拉森做出了一个OK的手势,王点打着哈切:“成龙,我开始怀疑自己了,为什么我会要和你还有这两个家伙一起来这里寻找什么迷失城。”

    小玉一笑:“如果王大叔你不来,我是绝对不会来的,龙叔给我的那个大背包都快比我人都重了,想想背着那么大的背包在丛林中探险,那会让我累死的,还要你来了可以将大背包放进你的戒指之中去。”

    成龙看着后面的史密斯和拉森也是一脸的无奈:“史密斯先生,我不得不再一次提醒你,你必须跟紧我们,不然在丛林之中走失的话,我很难再找到你们。”

    史密斯一脸的无所谓的样子:“知道,知道,你总是这么说,跟上拉森。”

    拉森提着行李袋:“好的,史密斯老爷。”

    小玉看着在丛林之中毫无任何紧迫感的史密斯和拉森两人:“天啊!龙叔,我们为什么非要给这两个人带路,他们简直破坏了我对这次冒险的期待,看看他们的样子,将冒险的气氛都毁了,本来我还期待着和丛林里的猴子一起荡秋千,或者和鳄鱼摔跤了。”

    成龙随手挥舞着砍刀,将前面的灌木丛劈开:“小玉,你必须学会长大,不是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好玩的,知道吗,小玉。”

    小玉又回头看了看史密斯和拉森:“比如,我们必须非得给这两个讨厌的家伙带路?”

    王点拿着一本历史书,探出脑袋:“那是因为,这两个家伙和我一样给博物馆钱了,成龙作为博物馆的员工,所以必须完成上头指派的任务,并且我也对这次的迷失城挺感兴趣的,所以你的龙叔不得不来,不过现在我有一点后悔了。”

    小玉双手插在胸口上:“我讨厌那两个家伙,王大叔,给我开个传送门,送我回老爹的古董店怎么样?”

    王点一笑:“不行小玉,旅途的无聊是到达重点以后高兴的佐料,这是必不可少的,我们都走到了这里了,难道你不想看看那个地图的重点指的是那里么,那可是传说中的迷失城哦!”

    小玉:“好吧,王大叔,你成功的说服了我,但是我想吃口香糖了!”

    王点伸出空空如也的手:“绿箭!”

    本来空空如也的手掌中,红色的光芒一闪,王点的大手之中就多了一包多人分享包的绿箭口香糖,小玉将绿箭口香糖拿到手中:“好奇怪的牌子,没见过,算了,只要是口香糖就行了。”

    史密斯:“嘿,成龙,我觉得我们该吃午餐了!”

    成龙叹了一口气,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史密斯先生,这里可不是你来散心的地方,记住了。”

    拉森按照史密斯的命令,开始从背包中掏出三明治,忽然树上一道黑影掠过,王点明锐的察觉到了,是一只丛林黑豹,但是王点却没有提醒成龙和史密斯还有拉森,而是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小玉却刚好看见了,嚼着口香糖:“王大叔,你笑的这么邪恶干嘛,你难道又想到了什么好玩的点子么,快和小玉说说。”

    成龙一听小玉这么说,看向了王点,王点马上收回了邪恶的笑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表示我是好人。

    着让成龙想起了不友好的事情,在十三区之中有着两个恶魔,一个是小玉,一个就是王点了,也不知道布莱克是怎么想的,王点作为一个探员,却整天都不用做事,天天和小玉在十三区里面瞎胡闹和捉弄人,自己有好几次就中招了。

    从王点的脸上是看不出什么了,所以成龙回过头准备催促一下史密斯,但是他却看到了史密斯背后的树上站着一只黑色的丛林豹,做出了一幅要扑杀猎物的姿势,成龙连忙大喊:“史密斯,你的背后,快跑过来。”

    史密斯和拉森下意识的回头一看,一只体形健硕的黑色猎豹,正用冰冷的眼神盯着两人,两人直接吓的就往成龙这边飞奔而来,成龙也赶紧拿着砍刀向着,对史密斯和拉森追过来的黑豹砍了过去,黑豹敏捷的躲开了,一人一豹,警惕看着对方,小心翼翼的移动自己的脚步。

    小玉一看:“龙叔,上啊!打败它!”

    成龙全身绷紧,紧紧的握住砍刀,死死的盯着黑豹,不让它有任何的机会脱离自己的视线范围,黑豹慢慢的移动身体,和成龙绕着圈,成龙:“王点,我需要你的帮助!”

    王点在旁边,竟然左手拿着一桶爆米花,右手正抓着爆米花往嘴巴中塞:“成龙加油,成龙加油,我觉得你一个人就能行的,我相信你成龙,快给它一刀,让它知道知道你的厉害成龙!”

    小玉也垫着脚,够着手抓了一点爆米花,将口中的口香糖吐出来,吃着香甜的爆米花,就好像新鲜出炉的一般,还是热的:“龙叔!上啊!小玉也支持你!”

    成龙一看,小玉和王点根本就没有想出手的想法:“倒霉,倒霉,真倒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