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成龙历险记27(1/1)
作者:笑也随风
    第七魔神阿蒙,狼身,蛇尾,用前爪抓了抓自己的头,就仿佛一只狗一样,四肢着地的蹲在地上:“华弗利,马尔巴士要去喝酒怎么能忘记我了,我也要去!”

    第八魔神巴巴托斯,头带绿色的帽子,身穿灰色斗篷和近身皮衣,看上去就像是中世纪的游侠射手一样:“天啊!千万不要让阿蒙去,还记得这家伙上一次喝醉酒么,差点把我给吞了,那简直是个灾难。”

    小玉呆涩的指着这七十二魔神,如果混混一样相互斗嘴:“老爹,这就是你所说的格利莫里安的强大手下,七十二魔神么!我怎么感觉他们就像是酒吧里的混混一样?”

    王点也是一笑:“嘿!各位要开宴会么!美食,美酒,聚光灯。”

    整个大厅的岩石顶上忽然多了一个歌舞厅的聚光灯,五彩的光芒照射地面闪耀,四周出现好几排桌子,放满了食物和酒水,第十魔神帕尔直接从拥挤的岩浆池里面走了出来:“这真是我现在需要的,谢谢你人类。”

    其他魔神也都跑了出来,开始找位置吃东西的吃东西,喝酒的喝酒,还有几个家伙竟然把空空如也的岩浆池当作是舞台,跳起中世纪的舞蹈起来,王点走过去,将手搭在一个人类样子穿着很正式贵族衣服的魔神肩膀上:“嘿,你是第几魔神啊?”

    第十一魔神古辛露出了招牌式的贵族微笑看着王点,那双眼睛仿佛能看到任何人的过去,现在,未来,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知晓一切一般:“你好人类强者,我是第十一魔神古辛,让我看看你的未来吧!怎么可能,为什么我看不到你的未来。”

    第十三魔神布锐斯拿着一瓶酒,往自己的嘴巴中倒着,从旁边一拍古辛的肩膀:“嘿,古辛你的魔法又失败了么,真是让人感觉到好笑,每次都说自己全知全能,却总是忘东往西的,你还记得我们上次喝完酒一起......”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古辛捂住了嘴巴:“你敢说出来,我就将你从一岁开始到现在的糗事都说出来!”

    在高台上:“我以所罗门王的名义,命令你们,我的魔神们,为我效力!”

    一个狮子头,兔尾巴,有着洁白翅膀仿佛天使一样的是第二十二魔神因波斯,飞上高抬,一巴掌将打的原地旋转了三圈:“省省吧,你还以为你是格利莫里安那老头么,那家伙奴役了我们四十多年,这次好不容易出来了,我可以不想在为你们人类卖命,我只想享受生活,我说的对不对兄弟们。”

    在场的其他魔神高举酒瓶一起为因波斯欢呼,呐喊,因波斯:“布锐斯,音乐,让大家一起嗨起来!”

    布锐斯虽然被古辛捂住了嘴,但是还是用打了一个响指,一块岩石被蓝色的光芒包裹,然后化作了一个个岩石的乐器,无人控制和吹走,自己响了起来,演奏起了美妙的音乐,有一种让人沉迷的感觉,让人听着十分的舒坦,因波斯:“噢噢噢噢!大家一起嗨!”

    仿佛已经成为了DJ的因波斯,在高台上扭动着身体,小玉看看着,场面就像是变装舞会一般,大家都跳着舞,吃着东西,喝着酒,还有几个魔神和王点一起在划拳,小玉:“龙叔,我觉得七十二魔神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邪恶啊!噢噢噢噢噢,龙叔我怎么控制不住我自己想要跳舞了。”

    一个黑鹤仿佛喝醉了一样闪着翅膀:“艺术是花,美丽处处可见,艺术是雪,洁白纯洁让人永生难忘,而美丽纯洁的女士,你是我心中最后的阳光,我可以请你跳个舞么。”

    Davenport看着摇摇晃晃的黑鹤,给人一副喝多了的感觉:“如果你不是一只鹤的话,我想我会非常愿意的!”

    这时高台之上被因波斯拍的旋转的,因为手上的书脱离了双手,眼睛虽然还是如两个发光的红色灯泡,但是已经回复了理智,看着这群魔乱舞的场面,还有在自己前面摇摆的因波斯,摇晃了一下脑袋:“这到底是怎么了?”

    连特鲁着个大家伙也跟着节奏摇摆了起来,小玉和Davenport也摇摆了起来,就连成龙也不由自主的摇摆起来:“老爹!我的身体好像不受控制了!”

    老爹却站着笔直,手上散发着绿色的魔法光芒,连弹四人的脑门:“那是十三魔神,布锐斯的魔力,他可以使所有的乐器自动演奏,并且使人沉迷进去,并且不由自主的跳舞,直至他满意为止,虽然七十二魔神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不友好,但是他们的魔力是与生俱来的,如果不将他们封印回去,可能世界会被他们搅的天翻地覆。”

    一副喝醉酒样子的老头走了过来,打了一个酒嗝:“嘿!各位兄弟们,这有个老头说要将我们封印回去!真是搞笑,他难道以为他是格利莫里安么!哈哈。”

    其他的一众魔神都笑了起来,古辛也笑着看了过来,却忽然大叫:“不好!快阻止着个老头,我从他的身上看到了我们的未来,我们被他又送回到那该死的书中去了!快杀了他。”

    打嗝的老头眼睛忽然泛出了红色的光芒:“我以嘉波之名,剥夺你的智慧!”

    嘉波闪烁着金色光芒的手抓向老爹,成龙一看,身手敏捷的一个飞踢将嘉波踢飞了出去,古辛作为第十一魔神,拥有看破人类过去,现在,未来的能力,并且他能知晓一切的神秘魔法和物品,不过着后者需要时间,前者只需要一眼足以,所以古辛的话让所有的魔神都死死的看向了老爹。

    成龙警惕的看着一众盯着自己等人的魔神:“倒霉,倒霉,真倒霉,老爹有什么办法可以将他们送回去么?”

    老爹不急不慢道:“老爹真在想!”

    王点看着忽然气氛变的不对起来:“嘿,怎么不划拳,喝酒啊,唱歌啊?”

    第一魔神巴尔从地上爬了起来,挥舞着自己的巨锤直接砸向了王点:“你们将用鲜血,来为我们庆祝,庆祝我们从格利莫里安的魔法书中被解放,在死亡鲜血的河流之中绝望的死去吧,不必挣扎,你终究逃不过我的铁锤!”

    嘣的一声巨响,巨大的声音在,整个山洞之中回荡,所有的魔神都转过头看着发出声音的地方,巴尔作为战斗力最强的第一魔神,从上而下狠狠地一击巨锤攻击,打在着个人类的身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