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成龙历险记30(1/1)
作者:笑也随风
    如果让王点制造一个神明,然后给与他神明设定相应的能力,这根本就是不可能,这可不像是制造神奇宝贝,神奇宝贝的能力大多来自,自身的特殊构造,能喷射火焰,或者能发射闪电,神明的身体是什么构造,王点表示我不懂。

    然后老鼠还可以让这个复苏的神明,获得他在这个世界设定中的神话传说历史作为记忆,并且拥有正常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情绪的波动,那么着个被老鼠复苏的存在可以理解为拥有灵魂和心灵。

    这老鼠的符咒仿佛柔和了多种力量,就比如说现实宝石制造身体,灵魂宝石赋予灵魂,心灵宝石给与记忆,不像其他的符咒那么的单一,而唯一让王点想不通的是,什么力量可以词语神明,神力或者说他的能力,有就有点高深莫测的感觉了。

    这一想就是四五天,王点整个人这几天都给人感觉呆呆傻傻的,成龙来到了十三区,一拍王点肩膀,将王点从沉思中打醒了过来:“王点,老爹需要你的帮助。”

    王点一愣,需要我的帮助?:“我么?老爹遇见什么麻烦了?”

    成龙点了点头,想起眉头紧皱着的老爹:“我想是的!”

    王点用手抓住成龙,两人被金光一包裹,就消失在了原地,回到了老爹的古董店,这是多次使用欧若拉之眼的能力后,学习到的绝招,比开传送门快的多,也方便的多。

    老爹在古董店里,一看到王点到来后,就抓住王点的手:“王点,快点带我去往纽约,有一个邪恶的巫师从封印他的套牢中跑了出来了,我们必须去制服他,他想要复活一个更加邪恶的巫师,那个巫师具有召唤死亡生物的力量,如果我们不能阻止他,那个更加邪恶的巫师拥有能力可以复活全世界曾经死去了的邪恶巫师,如果让他们成功了,整个是世界将会大乱。”

    王点露出了一个白眼:“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样,复活一个人就能让世界毁灭,这世界是有多脆弱啊,这句话我怎么好像在前几章说过,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前几章?”

    老爹一拍王点的头:“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老爹需要你的帮助,和我一起打败着个邪恶的巫师。”

    王点摸着被老爹打的头:“好吧老爹,没问题,是要去哪?纽约的大路上?”

    老爹这次没有拿着壁虎干当作武器了,而是左手拿着格利莫里安的魔法师,作为他新的武器:“不王点,带我们去巴萨泽布雷克的身边去。”

    成龙一愣:“巴萨泽布雷克,他不是传说之中大不列颠王,亚瑟王的师傅,传奇魔法师梅林的三个徒弟之一么?”

    老爹很喜欢成龙的博学,一副是老爹教导的好的自豪感:“是的!梅林一共有三位徒弟,巴萨泽布雷克,霍拔,莫佳娜,除了前者是一位正义的巫师,后两者都是邪恶的巫师,而莫佳娜和霍拔为了从梅林的手上抢走,能让人死而复生的【死者复活咒】,背叛了梅林,并且也杀死了梅林,而巴萨泽布雷克使用套牢,成功的将两人关押了起来。”

    老爹仿佛回忆起了过去:“我曾经在巴萨泽布雷克的手下学习过魔法,以前经常会有联系,不过最近十年没有联系了,刚刚他打电话来,说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套牢的第一层被破,霍拔跑了出来,两人一番大战后被封印在一个罐子之中十年,前段时间才出来,霍拔已经将套牢前面几层的邪恶巫师都释放了出来,现在只剩下了最后一层的莫佳娜了,巴萨泽布雷克觉得他自己一个人根本打不过,所以向老爹求援了,而我们也必须去帮助他,他和我的关系亦师亦友。”

    王点用手肘一撞成龙:“成龙,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老爹说这么长的话!”

    成龙也偷偷的对王点小声的说:“我也是第一次听到老爹说这么长的话。”

    老爹直接就给了成龙和王点一人一个脑门响:“不要在老爹的背后说老爹的坏话,老爹还不聋,好了王点带我们去巴萨泽布雷克的身边去吧。”

    王点用手搭在老爹和成龙的肩膀上,眼睛一黑一亮,下一秒就出现在了一间房间之中,一个看样子四十多岁的大叔,正半个身子都陷入了沼泽地一样的地毯之中,着是一个现代化的会客厅之中,四周非常的正常,除了中间的地毯,地毯的四周都很正常,就是中间着个四十岁大叔的周边的地毯,仿佛泥沼泽一样的不停的流动着,将着四十岁大叔往里面拉扯。

    老爹看着这一幕笑了起来:“嘿!老朋友,看来你需要老爹的帮助。”

    巴萨泽布雷克双手一摊开,做出了一个无奈的手势:“真是不走运,最倒霉的时候被你看见了老朋友,好了能找个人快把我从着该死的【沼泽咒】中拉出去。”

    老爹一拍成龙,将他推上前去,推向那沼泽地一样的地面,让成龙下意识的跳了起来,但是随后发现,自己竟然仿佛能像站在正常的地板上一样,站在那如水一样流动的沼泽地附近,没有半点往下陷的感觉,巴萨泽布雷克:“不用怕,年轻人,不是地毯被世家了【沼泽咒】,而是我的人被施加了【沼泽咒】。”

    成龙伸出手将他的手臂抓紧:“抓紧我!我要用力了。”

    成龙花费了好一番功夫,才终于将巴萨泽布雷克拉了出来,巴萨泽布雷克一出来,这地面的流动如沼泽的地毯就回复到了原样,放佛根本就没有发生之前的事情一样,巴萨泽布雷克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伸出手对着老爹:“谢谢你了老朋友,你手上这是?”

    老爹和他握了握手,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一样,得瑟的对着巴萨泽布雷克炫耀道:“这可是格利莫里安的魔法书,拥有召唤七十二魔神的力量,对了还有一件事莫佳娜的套牢已经被霍拔拿走了么?那么我们必须赶快去阻止他了?”

    巴萨泽布雷克大惊:“天啊!你是怎么得到它的,格利莫里安从来不让它离开自己的双手,难道格利莫里安已经死了?”

    老爹很满意巴萨泽布雷克的惊叹,王点拿着一个桶装薯片,吃着薯片:“两位,我想说,如果没事的话,我可以先撤么,我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去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