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成龙历险记34(1/1)
作者:笑也随风
    戴维刚刚救出自己的女朋友,就看见了天空之中巨大的六芒星,知道事情糟糕了,但是还没到五分钟,天上的巨大六芒星魔法阵,就被破坏了,戴维所知道的正义巫师紧紧只有他师傅巴萨泽布雷克一人,所以担心巴萨泽布雷克的安全,他安排好了自己的女朋友,就开着自己师傅的老爷车,跑了过来。

    看着这个年轻人,急冲冲的就冲进了公园,王点头一歪:“我,危险?喂,我说你这样进去才是真的很危险了?”

    但是这个年轻人跑的很快,根本没有听到王点所说的话,就已经冲进了公园之中,公园之中,一个女人站在一个熄灭了的魔法阵中间,她的下身没有脚,而是仿佛是淤泥和地面连接在一起,上身一只手臂张开对准巴萨泽布雷克,熊熊的火焰不停的对着巴萨泽布雷克喷射,仿佛喷火器一样。

    巴萨泽布雷克就算是拥有了好几个人魔力戒指还有魔法杖依旧打不赢她,只能被动的使用了一中透明的空气护盾一样的魔法,艰难的抵挡这火焰的攻击。

    成龙跑进来以后看到这一幕,就直接高举锤子,一个跳跃,对着着个女巫,狠狠的从天而下,锤子带着雷霆之力,巨锤上雷电轰鸣,这一锤子下去这女巫必然会重伤,巴萨泽布雷克一看:“不,不要对她出手,她的肉身是我的爱人维罗妮卡的,莫佳娜是附身在她身上的,不要杀了她”

    成龙举着锤子就快要落下了时,听到了巴萨泽布雷克的话,临时变道,砸在了莫佳娜的旁边,锤子和地面重重相撞,无尽的雷电电流从锤子向四周弹射出去,将莫佳娜和就在附近的巴萨泽布雷克都掀飞了出去,成龙站起身体,举着锤子:“抱歉!我还不能很好的控制它的力量。”

    莫佳娜躺在地上,对准成龙,一道蓝色的光线射击向成龙,不知道使用的是什么魔法,老爹乘坐着火焰战车进来,刚好看到了这一幕,举起魔法书:“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一道绿色的光线和莫佳娜的蓝色光线相互撞击抵消,发出一阵爆炸,余波将成龙打飞了出去,成龙的身上散发出一阵蓝色的雾气,随后快速的飞进了老爹的魔法书之中去了,成龙手上的巨锤和雷电都消失掉了,恢复成了原样:“成龙,你没事吧!”

    莫佳娜直接张开手对准成龙,地面的土地被她控制的直接将成龙四肢都包裹住,躺在地上困在了地下:“老爹,我想我遇到了麻烦!”

    小玉这时候也飞了过来,直接将成龙从地面之中拔了出来,一只手举着成龙的腰飞在空中:“龙叔,你看我又救了你一次,我是不是很厉害!”

    成龙擦了擦额头的汗水:“是的,是的,小玉,你非常的厉害!小玉快闪开!”

    莫佳娜张开手一道雷电直接打中了小玉,将小玉打飞了出去,连续的撞断了三四颗树木,被倒塌的树木压在了下面,空中被举着的成龙掉了下来,身手敏捷的一个调整了自己的身体,双手和双脚同时落地,一个翻滚卸掉了从空中掉落的力道,紧张的跑向被断裂的树木残渣形成的废墟之中大喊:“小玉,小玉,小玉!!”

    老爹一脸的愤怒看着莫佳娜,莫佳娜则一脸张狂的大笑:“反抗我的人,都要死!”

    巴萨泽布雷克,有些内疚,声音低落:“抱歉了老朋友,是我害了她。”

    老爹死死地盯着莫佳娜:“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不同以往老爹说话总是慢条斯理的,这次念咒,一句比一句声音低沉,仿佛一个需要发泄的远古凶兽,将自己的怒火都压抑起来,等待着最后的爆发,一股庞大的绿色魔力光线,有着水桶大小射向莫佳娜。

    凶狠起来的老爹,是那么的恐怖,一副要弄死莫佳娜的样子,老爹这一招直接使用了自己全部的魔力,戴维则刚刚好在这个时候冲了进来,这是怎么会事,怎么有这么多人,着个老头也是法师么?

    巴萨泽布雷克看着老爹抱着必杀的决心要弄死莫佳娜,但是莫佳娜现在的躯体可是自己爱人维罗妮卡的,不能让老爹杀了自己的爱人,正好他也看到了自己的徒弟戴维:“戴维,快阻止那个老头!”

    戴维对准老爹,使用出了自己不是很熟练的一个魔法,压缩空气炮是一个小型魔法,但是却成功的将老爹的身体打了一颤,随后老爹的魔法因为着一颤打偏了方向,擦着莫佳娜的衣衫而过,老爹因为魔力用尽,火焰战车和两个天使也化作了一阵蓝色的雾气回到了格利莫里安的魔法书之中去了。

    莫佳娜劫后余生,死死的看着这个老头,一看,就发现了老爹手上的这本魔法书,竟然是邪恶巫师的魔法物品,只是被老爹用魔法压制了,并且莫佳娜从其中感觉到了一股股强大的魔神之力量,手成爪子状,对准老爹的魔法书,一吸,将它吸入手中

    在拿到手的瞬间,莫佳娜就已经知晓了这本邪恶的魔法书的使用方法,仰天张狂的大笑起来:“天助我也,苏醒吧,七十二魔神,为我莫佳娜效力吧,杀了眼前所有的人类。”

    莫佳娜使用她强大的邪恶魔力,直接凭空打开了一个红色的大门,门之中是蓝色魔力形成的漩涡,七十二魔神一一的从其中跑了出来,呼吸着现实的新鲜空气,一个个显得张狂嚣张,这时候王点正好拿着爆米花走了进来:“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好戏?哟,这不是七十二魔神么?”

    巴萨泽布雷克看着登场的七十二魔神,一脸死灰,这七十二魔神,其中有好几个魔神都给他一种强大到无与伦比的感觉,他感觉自己就算是全盛时期,也可能只能对付其中一两个,而其中那好几个给他无与伦比强大感觉的,他就算是全盛时期也不能战胜他们没,绝望无神的低语:“天啊!我都做了些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