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成龙历险记38(1/1)
作者:笑也随风
    一个破旧的废车场之中,一个绿色的漩涡突然的出现,随后一个浑身有着绿色仿佛蜥蜴一样皮肤的人,从里面狼狈的窜了出来,恶狠狠的对着绿色的漩涡:“小玉你给我记住!我小龙一定会报仇的!”

    说完了这句话,小龙就快速的从废车场离开了,这个蜥蜴人正是圣主的儿子小龙,拥有圣主的火焰魔气,小龙走了不久,绿色的漩涡仿佛逐渐在缩小,仿佛就要被关闭的时候,一道绿光钻了出来,一个身材苗条,带着黑色的大墨镜,穿着一身黑色科幻气息十分浓厚的紧身衣,警惕的向四周打量了一番。

    随后感应了一下空气一般:“没错,是小龙的气息,看来的确是小龙使用了某种魔法,但是到底是什么魔法了,等等这些废弃的车子,好像是十几年前的品种,难道他使用的是时间魔法,我着是回到了过去,那么他到底想做什么了?不过不管你想做什么,我都会像以前那样阻止你的,等等,不好,他不会是想乘着我还小,杀了小时候的我吧,不行我得去看看小时候的我。”

    成龙,王点还有小玉,三人来到了十三区,就被一个特警带着来到了,布拉克警长的办公室之中,布莱克警长正在自己的办公室,反复的看着一个视频,直到三人推门进来,布莱克警长才按下了暂停键,转过老板椅,双眼带着黑眼圈,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你们来了,恩小玉你怎么也来了!?算了,你去给我泡一杯咖啡来。”

    探员做了一个军礼,然后关上门,去给布莱克警长泡咖啡去了,小玉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我从王大叔那里听到,布莱克警长你好像遇见了什么麻烦,需要龙叔帮忙,所以我就跟着来了,我可是龙叔的秘密武器!怎么能不来了。”

    布莱克警长也没有多纠结,小玉虽然小,但是很机灵,并且身手也很灵活,虽然有时候帮倒忙,但是很多时候还是帮助了成龙不少的,成龙看着布莱克警长这个老朋友一脸疲惫的样子:“布莱克,你这是怎么了?好像好几天没有睡觉的样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么让你变成了这样?”

    布莱克警长,一脸的疲惫,看了一下桌子,桌子上竟然还有一杯凉了的咖啡,拿起咖啡喝了下去:“是三天,整整三天了,我都没有睡觉,都是因为这个家伙,总统给我下了死命令,让我必须在一个星期内解决着家伙,但是我半点头绪都没有。”

    成龙和王点还有小玉好奇的看着布莱克警长,手指指着的显示屏,那上面是一个暂停了的画面,一个穿着黄色西服,脖子以上整个头都是绿色的人背着一个黑色的麻袋,成龙:“他是谁?他所在的位置好像是某个银行的金库?”

    布莱克警长平静的说道:“那是纽约市的花旗银行总行的金库,这是三天前由摄像头记录下来的画面,我说不清楚,还是放给你们看看,你们就知道了。”

    画面被布莱克警长调到了最开始,一个银行的金库大门门口,一个绿色的小型龙卷风,旋转这以极快的速度来到金库大门的门口处停下,绿色的小型龙卷风停下后,竟然是一个人,一个带着黄色帽子,穿着黄色西服,粉色衬衫,花纹领带,整个头部脖子以上都是绿色皮肤的家伙,这家伙好奇的打量着金库大门的金属门,眼睛向上左右摇摆了一下,仿佛在思考着怎么样打开着个金属门。

    金库的金属大门非常的大,是一个需要多人扭动的旋转式的防盗门,并且有这指纹锁,瞳孔锁,钥匙锁三重保险,这个家伙忽然一笑,头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亮起来的灯泡,仿佛卡通片之中主角想到了什么好点子一样,接着他翻遍了全身上下,从裤子的口袋之中掏出了一盒火柴,滑动了一个火柴,对着铁门的旋转把手,竟然用那火柴的小火苗去烧那巨大的金属防盗门,并且露出了一副好像自己马上就可以烧断金属门,走进入金库之中发财后,出任CEO,成就人生巅峰的傻笑。

    并且他还非常的有耐心,烧完了一根火柴后,继续划动下一根火柴,直到烧完了六个火柴,这金属防盗门的巨大把手除了因为火柴的黑烟熏黑了一点外,根本就毫发未伤,这家伙在期间一只露出的傻笑终于停止了下来,傻愣愣的看着金属大门,发呆起来,仿佛在回想自己前几分钟到底在干嘛一样,小玉看着视频之中这个家伙的滑稽动作,握着肚子哈哈大大笑了起来:“龙叔,这家伙真是蠢爆了,竟然想用火柴去烧坏金属防盗门,并且他的动作好像是个动画角色来到了现实一样,好有趣啊!”

    成龙看着布莱克那面无表情的样子,并不像生气,到是像自暴自弃的样子,对着小玉竖起一根手指,用嘴巴轻轻的嘘了一声,示意小玉安静。

    画面之中这家伙,气愤的将自己手上的火柴盒往地上一甩,生气的对着火柴盒用叫不停的踹,并且头上甚至冒出了火焰,表示他很生气,抓着自己的头仿佛在抱怨自己的愚蠢,接着他一脸沮丧的用一只手支撑着金属防盗门,一声巨响,那个看样子最少起吗二十吨以上的巨大金属防盗门,就被他用一只手以支撑的方式,压向了里面,仿佛是打开了什么机关一样,金属防盗门滑进了金库之中,那家伙傻傻的一愣,随后哈哈一笑,蹦蹦跳跳的仿佛小女孩一样开心的走进了金库之中去。

    画面转到金库之中,那家伙看着满满的钞票和叠在一起的一块块黄金,眼睛睁的大大的,随后整个眼珠子竟然从瞳孔之中飞了出来,嘴巴张的大大的,甚至下巴直接掉到了地上,给人一种他非常惊讶的感觉,真的就好像是一个动漫角色,简直是违背了人类的身体构造,下巴竟然可以直接掉到地上去,这TM的谁说他是人,那么他的生理课一定是体育老师教的。

    下一秒,飞出去的眼睛,长大了的嘴巴都迅速的弹了回来,然后着家伙竟然一擦嘴巴上的口水,从上衣的口袋之中拿出一个手帕,将手帕一甩,变成了一个电脑机箱大小的黑色麻袋,身体一个旋转,换了一身衣服,穿上了一身常常在菜市场可以看到的买菜大妈的造型,挑挑选选的将一捆捆捆好的钞票丢进那个黑色麻袋之中,就像是大妈在菜市场之中挑选大白菜一样。

    明明那个黑色的麻袋并不大,但是却装下了最少十几亿美元的钞票,仿佛那个黑色的麻袋连接了另外一个次元一样,随后他走到了放黄金的地方,头一歪愣了一秒,仿佛对金块不敢兴趣,转身离开,走了三四步,忽然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停下了脚步,保持着一只脚抬起来,一只脚站立的姿势,站立的脚直接一百八十度旋转,对准金块的地方,上半身猛的随着那只站立的脚一个旋转,将身体转了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