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成龙历险记41(1/1)
作者:笑也随风
    刀龙愤怒的看着着一大一小两个女孩,一挥魔杖,一道魔力被他射击了出去,将大小两个小玉都定在了原地,小龙一看看两个小玉都被制服了:“刀龙我们的交易还生效么,如果生效的话,把她们两个交给我,其他符咒都给你了。”

    三十个黑影兵团的忍者有点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会事,但是他们清楚的感觉到整个保险库已经被这个魔法师禁锢了,出不去,必须破除着个魔法,而最有效的方式,莫过于杀了这个施法的法师,三十多个黑影兵团的人直接冲向刀龙,刀龙一看连忙喊到:“催,挡住他们!”

    催一个跳跃回到了刀龙的身边,举着有着三片利刃组成的大回旋镖,将冲上前来的忍者一一击退打散成黑雾,但是这些黑影兵团的忍者都是由塔拉的魔力生成的,根本不会死亡,除非他们身上的魔力彻底的消失,一个个悍不畏死的冲上来和催进行殊死搏斗,就算前一秒催杀了他们,后一秒黑雾将再一次聚集形成一个新的忍者黑影兵团的士兵,场面一下子变得混乱起来。

    布莱克,成龙刚好这个时候跑到了保险库的门口,看着还乱的场面,还有一大一小两个小玉被定在原地,不能移动,成龙马上冲进保险库,结果直接撞上了刀龙禁锢的大门口,仿佛撞到了玻璃一样,直接整个人贴在了空气上:“倒霉!”

    布莱克一看,这一定是魔法“该死的,这一定是某种魔法,王点怎么还没来,必须要打开着个魔法不然我们根本进不去。”

    小龙带着冷酷的笑容,一步一步的向着大小两个小玉走过去:“真是美妙的时刻!我会把你们一块块的捏成碎肉。”

    成龙双手趴在空气墙上,怒火中烧的看着小龙一步步的靠近,不过两个小玉的面前,甘死死的锁定这小龙,好让文去抢夺两个小玉手上的符咒,这时王点刚刚好走了过来:“哦!小玉看来你需要你王大叔的帮忙了,潜力力量一万倍。”

    包裹着紫色光芒的拳头,一拳打在了空气墙壁上,瞬间仿佛真的好像有一面玻璃被王点打碎了一样,无数的碎片落下,随后消散,刀龙释放的魔法被瞬间给破除了,魔法的反噬让刀龙浑身一震,嘴角流出了一丝鲜血,也不管小玉手上的符咒了,直接一挥魔法杖,刀龙和甘,崔,文全身被紫色的雾气包裹,消失了。

    小龙一看,连刀龙都被吓跑了,这个人是什么来头,不行自己一个人甚至连两个小玉都对付不了,自己根本不会魔法,想到这里,小龙直接张口对着金属天花板喷射高温火焰,双眼射击能量射线,轰出了一个洞口,直接跳了上去跑了。

    忍者黑影兵团看到这里的禁锢已经消除,全部化作黑影,向着小龙轰出来的洞口钻了进去,唯独只有拿着蓝色面具的黑衣忍者没有化作黑影,但是速度也非常的快,跳进了漆黑的天花板也消失不减了。

    成龙跑了进来紧张的用双手抓着小玉:“小玉!你没事吧!小玉?”

    不过小玉根本没有反应,仿佛一座雕像一般,未来的小玉身体一个震动,回复了形同,对着现在的自己:“小玉!你可以使用马符咒破解他的魔法,他的魔法已经没有了他魔力的支援了,马符咒可以解除它的。”

    布莱克走了进来看着已经可以说成为了一片废墟的保险库:“看样子,我需要再去找一个位置作为保险库了。”

    现在的小玉一听,随后身体一个抖动就回复了行动力:“哇,真的可以了,不过你是谁,为什么知道我身上马符咒的力量?”

    长大了的未来小玉将墨镜拿了下来,看着小时候现在的小玉,小玉一看,怎么会事,这个人怎么看起来,就像是自己的放大版本:“你是我!?”

    未来的小玉一笑:“是的!我就是未来的你,长大了以后的小玉,龙叔你好。布莱克警长你好。”

    成龙看着一大一小的两个小玉,视线不停的从两人之间转换,真的好像,一样的大大棕色大眼睛,一样的刘海,一样的语气:“你真的是未来的小玉?那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未来的小玉,看着残破的十分严重的保险库,还有刚刚那个魔法师和黑影兵团,心事重重:“我是跟着小龙的时间魔法一起被穿越过来的,不过我只是一个人类,所以我想我可能待不久,就会被时间的秩序之力,送回未来或者抹杀,而刚刚那些家伙,说起来就话长了,我长话短说,绿色如蜥蜴一样的家伙是圣主的儿子小龙,那白色的老头应该是邪恶巫师刀龙,忍者黑影兵团你们应该都知道,但是趋势他们的人我想可能是邪恶恶魔塔拉”

    布莱克一愣,就是着三个家伙毁灭了自己的保险库:“我想我有必要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十二符咒在这里的,并且还有为什么忍者黑影兵团的士兵要抢夺那个蓝色的面具。”

    未来的小玉一看四周涌进来的探员:“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小玉你带着龙叔,我带着布莱克警长,我们一起回去老爹的古董店”

    现在的小玉点点头,未来的小玉抓着布莱克警长就消失了,现在的小玉也抓着成龙消失了,王点一愣看着已经人去楼空的保险库:“我说,你们两个是不是忘记了谁,我还在这里啊,靠,看来我要自己去了。”

    王点也紧随其后的出现在了老爹的古董店,老爹正在教导特鲁和戴维学习魔法,一大一小的两个小玉带着成龙和布莱克出现在他的面前,吓的特鲁和戴维一跳,不过随后老爹看向两个小玉,长大了嘴巴:“天啊!小玉你是不是又翻看了老爹的魔法书,你看看你做了什么,竟然将未来的你带到了现在,要知道如果她现在做出了什么,都回印象到未来的。”

    未来的小玉刚准备说话,王点化作一阵光出现了,未来的小玉警惕的看着王点:“你是谁,为什么会使用欧若拉之眼的传送术?”

    王点头一歪:“歪?你不知道我是谁,小玉告诉他我是谁!”

    未来的小玉差异的看着现在的小玉,现在的小玉也差异的看着未来的自己:“你怎么会不知道王大叔了,我们身上具有魔咒魔力的古币就是他制造,并且送给我们的,并且和我们一起打败了好多的敌人,你怎么会不知道他了?”

    老爹严肃的看着大小两个小玉互相瞪着眼睛,脸上都明显的摆出了,你在骗人吧的表情:“老爹需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未来的小玉会出现在老爹面前,谁能来解释,解释一下?”

    大小两个小玉一起齐声到:“是因为圣主的儿子打开了时间通道,我为了追捕小龙,就也跟着进入了时间隧道,所以才出现在了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