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成龙历险记44(1/1)
作者:笑也随风
    拉里听着王点的话,感觉好高大上啊,汉姆奈普特拉的废墟的宝藏,所罗门王的宝藏,想着因为自己穷,而和自己离婚的妻子和常常见不到面的儿子,拉里不得不为现实低下了头:“如果可以的话,王点,能给我一点么,就只要一点就行了!!”

    王点一拍拉里的肩膀:“和我客气什么,要多少?算了,我随便给你三箱吧!”

    拉里面前,三个黄金打造的大宝箱,忽然出现在了博物馆的门口,黄金大宝箱是打开的,里面装着满满的金币,宝石,美玉,耀眼的光芒简直是亮瞎了拉里的双眼,拉里赶紧:“不需要这么多的王点,我只需要一点点,能够改变我的生活就够了!你这太多了。”

    王点哈哈一笑,拍打着拉里的肩膀:“你是我认定的朋友,和我客气什么,这些只不过是这枚戒指,里面财宝的很小的一部分,连百分之一都不到,我害怕不够了,如果不是怕你可能找不到地方卖,我真想都给你,反正钱对我来说根本没什么用。”

    拉里一脸感动的看着王点:“谢谢,谢谢,谢谢!”

    王点拍了拍一脸激动的拉里:“好啦,好啦,别做一副女人的样子,没准可能你都用不上这些黄金,世界就被人给毁灭了了!哈哈!”

    拉里看着王点愣住了,王点看着傻眼的拉里:“哈哈!说笑的,说笑的,我是说你最好尽快的处理掉这些黄金,最近纽约花旗银行被抢的事,你应该知道吧,那个人一定是一个是有魔法物品的人,就像是你这图书馆之中那个阿卡门拉的书写板一样,具有魔力,并且看样子这家伙得到的魔法物品很强大,所以你可要小心的保护好你的财宝!”

    拉里一笑:“放心吧!野人朋友们,可以帮我把这三箱财宝,搬到我的房间去么,喂,你们停下,那不是吃的东西!”

    王点看着几个被拉里安排过来的,远古野人好奇的打量这黄金大宝箱,甚至有几个好奇的野人还拿着金币,用嘴巴咬着,试探是不是食物,结果他们太用力了,直接崩掉了他的牙齿,王点哈哈大笑。

    这时手机忽然响了起来,王点一看是布莱克,按下接听按键,不慌不急的用散漫的声音:“摩西,摩西,摩西,这里是超帅的王点。”

    电话那边传来了布莱克急切的说道:“王点你现在在那,那个绿头怪人又出现了,他现在正在黄金KTV舞厅之中和纽约的交际女王蒂娜在跳舞,政府的人需要你现在马上去将将他制服!”

    王点淡定着:“哦,知道了,了解了,一切等我的好消息!”

    拉里看着王点忽然接了一个电话:“需要帮忙么?”

    王点看着拉里用火腿肠引诱远古野人,利用他们帮助他自己搬运黄金大宝箱:“你保护好你的博物馆和你的财宝就行了,这件事你帮不了我的,还是别来给我添乱吧,黄金KTV是吧。”

    王点眨眼就从拉里的面前消失了,拉里终于意识到了,自己认识的这家伙绝对不简单啊,刚刚忽然出现还以为是他躲在附近,忽然跳出来吓唬自己,而且空间戒指,虽然没有见到过,但是听说过很多类似的传闻,相比世界上存在的话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这凭空消失,是什么能力,瞬间移动?

    拉里敢向自己信仰的上帝耶稣保证,这绝对不是科学,这一定是魔法。

    瞬间移动的能力就是好,王点已经坐在了黄金KTV之中的一个沙发上,这里正在演奏着激情澎湃的舞曲,一个身材非常好,凶器也非常惊人,有着一头蓝黄色波浪卷的头发,带着魅惑气息的御姐正在和那个绿头怪人在热情的跳舞,这里嗨翻天的节奏,让王点都不由自主的跟着节拍点着头动了起来。

    忽然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气氛的从一个包间之中走了出来,匀称的身材,帅气的脸上露出毫不掩饰的杀意,使得他的身上带着一股煞气,死死的盯着绿头怪人,一挥手凶狠道:“马上给我清场。”

    跟在他身后十几个黑色西服的壮汉,迅速的向四周散去,开始驱散人群,一个光头的黑西服男,拿出手枪对准绿头怪人,就是一枪,但是绿头怪人仿佛什么事都没有一样,反而侧过头看向他:“哈喽!你好!”

    语气轻佻,肆意,仿佛根本不在意着个黑人光头手上的枪,而四周的人群则被这一声枪响,吓的开始向四周逃窜,片刻之后,整个KTV舞厅就只剩下的王点一个人还坐在沙发上看戏,一个黑帮分子走了过来,用着凶狠的语气:“先生,这里打烊了!”

    王点却仿佛没有听到他说话一样,继续看着前面舞池那里,那个和绿头怪人跳舞的美女也跑了,黑帮老大气愤的对着绿头怪人:“摩登舞王?你给我听着,马上告诉我,你把我的钱藏在那里了,不然我让你脑袋开花!”

    已经清空了舞场的黑帮分子,全部逃出手枪对准了绿头怪人,绿头怪人一听:“OK!”

    黑帮分子等人一听,露出了笑容,怂货,但是这个家伙竟然在黑帮分子的面前,从背后逃出了一个超市收现金的收款机,带上了一个超市营业员的帽子,做出了一副被打劫的营业员的表情,从收款机按下了密码按键,从找零的钱中掏出了一把硬币,然后做出了一个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他那一副装出来的懦弱的表情:“先生!请别伤害我,我把钱都给你。”

    黑帮老大气愤到:“给我干掉着家伙!”

    十几个一身黑西服的黑帮分子一起开枪扫射,绿头怪人一甩收银机,双手抱着头,身体如一个橡皮一样,左右不停的甩动,将身体一下子甩成了左边的C字形,一下子字甩成了右边的C字形,或者直接压低自己的头,或者拉着裤裆提到自己胸口处,那仿佛是卡通角色一样可以说是违背了人体构造的闪避动作,将无数的子弹全部闪避了,竟然没有一枪射中他。

    王点看着哈哈大笑,站起来拍着站在他旁边的黑帮分子的肩膀上:“你看看这家伙还真会搞笑啊!”

    黑帮分子也被王点的笑声感染,而且这场面也确实挺搞笑的,于是他也不自觉的笑出声来,但随后被穿着黑西服的老大用凶狠的眼神一盯,马上闭住了嘴巴,就马上抓向王点,表示自己在做事。

    王点随意的后脚跟一踹,将他踹飞到了空中,仿佛一根柱子一样直接插进了天花板之中,只留一个下半身在天花板下晃动。

    几个附近的黑帮分子一看王点,中国人,功夫?

    不过功夫再厉害,能厉害的过子弹?

    对着王点就开始射击,而那一边,绿头怪好像被人被打中一般,他捂着自己的胸口,做着卡通的表情,好像很痛苦的样子,其他的枪手都停下了枪,笑了起来,他假装着虚弱的样子:“哦!你打中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