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原居住世界1(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感受着岁月史书的力量,这是一股很复杂,很复杂,说不清,道不明的力量,但是就算是如此,王点看着这本书都有一种成为了这个世界主宰一样的错觉。

    王点摇了摇头,将着个念头散去,开始翻看这本书,开始查找恶魔修改的位置,找了三十多分钟,快速翻阅才终于找到,看到旁边的笔,拿了起来,将被恶魔修改的位置重新修改回来,一瞬间一股携带着众多力量和色彩的光束席卷整个空间,王点周身金色的罩子忽然出现,将所有的光束全部抵挡下来。

    光束穿透出了这个空间,将世界再一次洗刷了一边,整个世界被修改了回去,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而且更加有意思的是,王点存在过的轨迹仿佛也被抹去了,根本不存在,成龙,老爹,小玉,特鲁,劳拉等等的人好像根本没有和王点经历过那无数的事件。

    各自在过着各自的生活,除了老爹的古董店中有一枚被王点改造过的古币放在一个魔法盒子之中,那是王点存在过的证据,其他的一切一切王点和他们经历过的事好像都没有发生,而是以一种它特定的历史轨迹在发展。

    王点用空间宝石直接出现在老爹的古董店,老爹和特鲁一脸警惕的看着王点,使王点一愣:“老爹,特鲁怎么了?我是王点啊!你们不认识我?难道岁月史书没用?但是老爹的古董店不是已经回复正常了么?奇怪!”

    眨眼王点又从老爹和特鲁的眼前消失,再一次出现在了岁月神殿的岁月史书旁边,快速的翻看岁月史书,从岁月史书上,将自己所到这个世界的时间点开始看起来,王点发现,历史已经发生了改变,成龙并没有去埃及,没有遇见劳拉,也就没有遇见,秦始皇也依旧被那个贱人和里克一家封印了,没有和成龙成为朋友,没有找成龙等人帮忙,七十二魔神也没有出现,莫佳娜的出现老爹也没有去帮忙,而是去和成龙一起去寻找被小玉无意间打碎了十二符咒,使得符咒的力量附着在了动物身上的动物去了。

    仿佛王点所经历的一切像是一场梦,王点看着岁月史书:“这还真是一件强大到恐怖的物品啊,现实宝石复制岁月史书。”

    随着王点的话落,王点右手的八颗无限宝石第一次全部闪烁起来,并且越来越耀眼,最后每一个宝石的光芒都像一个小太阳一样耀眼,接着所有的宝石仿佛熄火了一样迅速的暗淡下去,一本笔记本大小的黑色本子漂浮在王点的面前,王点将着个小本子拿在手上,感受到了类似岁月史书的力量,却连这个巨大的岁月史书百分之十的力量都没有,而且王点从这个小本子中清晰的感受到了八颗宝石的力量,以一种其他的方式排列,但是没有岁月史书那么复杂难懂。

    王点看着着个小本子,它根本不具备修改世界的力量和修改规则的力量,不过却的确可以有着写什么都能让写下的东西成真的力量,当然这个成真的力量并不强大,可以说着个成真有着很大的水分,王点打开自己的空间仓库,将小本子甩了进去,看着岁月史书:“哎!这个世界,已经是一个陌生的世界了,自己存在的所有痕迹都被抹去了,成龙,小玉,老爹等人都不认识自己了,这还玩个球啊,八个恶魔真TM的贱!八个恶魔出现在我的面前。”

    八个恶魔,七个恶魔以肉身出现,圣主则是以一个灵魂出现,八个恶魔看着自己等人忽然出现在岁月史书这里,还没有说话,王点就直接抬起拳头:“潜力力量一千万倍!”

    一拳砸去,拳头还没到,动拳带动的风力就直接将八个恶魔连带着灵魂一瞬间打成了分子消散,整个岁月史书所在的位置也仿佛被一阵台风吹过一样,本来还树立的石柱全部东倒西歪的倒在四周,唯有岁月史书和那只放在墨水盒之中的笔和桌子没有丝毫的移动。

    王点看着被自己灭了的八个恶魔:“舒服了,真是的竟然没想到被他们这八个家伙坑了,真是的让我失去了这么多朋友,说道朋友,不知道勇子怎么样了,回去看看吧!”

    王点离开了这个世界,回到了自己出生的世界,那个被自己变成了一座黄金城市的地方,看着四周已经倒塌成一片的黄金城市,一个黄金城市的废墟,到处都是倒塌的楼房,王点看着一愣:“这是怎么了?怎么残破成这样了?”

    整个城市有着近八万多的士兵以每两人为一组巡逻,其中一个小组的人就发现了漂浮在空中的王点,连忙拿出对讲机:“报告!在C32区域发现王点!”

    王点一脸无所谓:“算了!管他的,倒了就倒了!到勇子身边!”

    下一秒王点出现在了一个由金属打造的监狱之中,金属打造的床,墙壁,地板,房门,洗脸池,厕所,一眼望去竟然全是由金属打造,除了床是垫着席梦思和床单被子的,其他都是金属的,一个人拿着一本书坐在床上看着,书名一看就是小说《我忽悠着圣光》,如果着是哲学书那就真是见鬼了。

    看的很专心,连王点忽然出现,都没发现,他没发现但是一直监视他的人却发现了,着个士兵快速的拿起对讲机:“报告!在编号A1监狱,姓名胡勇的房间中发现特别关注人物,王点。”

    王点根本没管他们,一拍坐在床上的胡勇:“嘿!勇子有没有想我啊!”

    胡勇将手上的小说慢慢的移动下来,露出了脑袋,头一转看向王点,然后直接将小说对着王点就甩了过去:“我****大爷!你TM终于出现了!”

    王点身上出现了金色如一层薄膜一样的薄膜贴着王点的身体,如果不仔细看,那非常淡的金色薄膜仿佛根本不存在,小说打在薄膜上,然后掉了下去,胡勇冲了过来用双手掐着王点:“你妹的!你知不知道你着坑爹的家伙,害的老子有多惨啊!立马的莫名其妙的被抓到这个位置四个多月了,每天被拉去审问一次,问的全TM是关于你的事,你丫的是强奸了总统的女儿还是杀了他老婆啊!要死你就死远一点,别坑我啊!”

    掐了半天,胡勇终于发现自己手上的触觉根本不是皮肤的感觉,好像在掐着一个光滑的玻璃一样,王点对着胡勇嘿嘿一笑:“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列!哈哈!要我我们出去谈?”

    胡勇一愣:“你能出去?那赶紧的,我一秒也不像待在着B位置了!”

    下一秒王点就带着胡勇出现在了一个海边沙滩上,胡勇只觉得眼睛画面一转,就来到了这里,胡勇差异的看着四周,沙滩,美女,比基尼:“这是那?”

    王点右手打了一个响指,两人的衣服就变成了沙滩裤,两人背后出现了一个躺椅,王点很自然的躺了下去:“夏威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