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原居住世界3(1/1)
作者:笑也随风
    下一秒海浪席卷了沙滩,王点被金色的护罩挡住躺在沙滩椅上一点事都没,胡勇则被海水将全身都淋湿了,头上还有这一个海星搭在他的头上,王点哈哈大笑,胡勇将海星一拽甩了出去,随后内力运转,高温将身体的上的水蒸发成了整齐在他周身漂浮,有一种动漫角色爆种的既视感。

    胡勇看着左手的黄鹤楼1916香烟彻底被打湿了,直接甩了出去:“立马的!现在控制不住啊!看来我需要练练!”

    王点:“勇子,我这次回来就是看看你的,没想到政府竟然把你关进了监狱,是谁做的,要不要我去帮你教训教训他?”

    胡勇活动者身体,熟悉着自身的力量:“别,别,别,我被关进去还不是因为你滥用力量,将整个城市转化成了黄金城,也只有你个不学无术的家伙才能想到,黄金遇热很容易软化,暴晒了还没一两个小时了,无数被你转化的黄金大楼就全倒了,你直接灭了一个城知道么?前后造成的伤亡多大十万人,也只有你个B才会这样没心没肺的!”

    王点一愣:“我擦!我当时还真没想那么多,就像试试着手套的力量,没想到造成了这么大的伤亡啊!那国家是怎么处理的!?”

    胡勇:“这我就不知道了,那时候已经被关进去了,不过说到底那些伤亡的人都是贪心,在抢被你转化成黄金的东西,没有按照警察的指挥撤退,死了活该。”

    王点:“你在这里熟悉一下力量吧,等你完全掌握了,我就准备去别的世界玩耍的,一起去不?”

    胡勇想了片刻:“抱歉,我不能去,我的家人都在这边,不想你了无牵挂的!”

    王点一脸的可惜:“哎!可惜了,这样的话,我就在给你一些能力吧,我这次走了八成可能就会很久以后再回来,甚至补回来了,毕竟着个世界和我关系好的就只有你一人,其他的人都只能说是泛泛之交。”

    胡勇看着王点:“别这么早就闪啊,TM的怎么说你都是个中国人,得到这么牛叉轰轰的力量,就没想过帮助一下国家,立马不是国家的孤儿院收养了你,你能活到现在!”

    王点想起了那个并不和蔼的孤儿院院长和老师,总是压迫孩子们的天性,让他们做他们认为是真确的事,小学,初中都是,不过在怎么说,的确孤儿院院长和老师养育了自己,而那家孤儿院是属于国家机构,也就是可以说是国家养大了自己,自己的确应该回报一下:“这个,勇子你说的还真有点道理,那你说怎么帮,给国家几万本武功秘籍,或者给军队制造一些超能力者,再或者给他们弄一些忍术修炼手册?”

    胡勇一听王点这么说:“别!千万别!你看小说看少了么,力量这东西,一多起来就容易出事,纸保不住火,特工满世界都是,你前脚给国家,我感保证后脚全世界各国就都有了,然后那些资本家手上必然也有,到时候满世界的超能力者,这个世界就会成为类似漫威漫画中那样,有反派有正派,正反派一交战,那绝B是成堆的死普通人,这还不如不改变了!”

    王点想想的确,将武功,忍术修炼的秘籍给了国家,国家一定会被各个国家的间谍不要命的参透,一些高官可能为了利益出卖国家也说不定,到时候武功和忍术满世界飞,普通人拿到的机率非常低,都掌握在个世界高层的手上,而这些个高层有好友坏,没有力量可能会隐忍,一旦有了力量,无视法纪,像自己这样肆无忌惮的人一多,那还真的是给自己所出生的世界找不自在:“那你说怎么搞勇子?”

    胡勇:“我的意思是,你就帮中国各省市治理一下环境就行了,其他的最好别随便弄,毕竟力量这东西,主要还是看人,有野心的人拿到了简直就是一场灾难,而且还是灭不掉的那种。”

    王点点点头,确实,无数的电影电视剧都是这样的套路,有野心的人忽然获得了力量,那简直比普通人获得力量要恐怖的多,他们有目的有目标,有能力有资源,加上有力量,什么事不敢做:“那我就去整顿一下中国的幻境吧,对了这个戒指给你”

    胡勇接住王点丢过来的戒指,这戒指是忽然出现在王点无限手套上面的,这是一个金龙缠绕三圈的造型的戒指,胡勇:“这戒指有什么用啊?”

    王点:“口令,隐身,它就能让你隐身,口令回到,然后说出地名或者人名就能瞬间传送到那里,口令治愈,就能治愈自身所有的伤病,断手断脚都行,口令急速,就能获得一倍音速,口令飞行,就能飞天,口令变形,就能使一个生物改变形态变成其他的动物,还有最后一个被动效果不死,能够保证你在原子弹正面轰炸到你爆炸的情况下不死,当然如果地球爆了你就死定了,好了!我去治理我大中国大好河山了!你自己熟悉力量吧,熟悉好了自己传送走吧,我们再次别过。”

    眨眼王点消失在了胡勇的面前,胡勇颇为的感慨:“点点,再见。”

    王点第一站武汉长江,漂浮在长江的空中,看着长江河流,每年都有被淹的可能,一指下去:“长剑深度加深三百米没,应该够了。”

    整个长江的水都迅速的下沉了三百米,直接使得四周仿佛高了三百多米,江水仿佛下降了一般,其实没有,王点一看立马的四周的防洪的岸边的淤泥和水平面有着一个垂直三百多米的高度,下面的船从一些江边走道看过去就像是玩具大小,四周的渡口都悬浮在空中随时要掉下去的样子,王点:“我擦!好像弄多了,给我回复原样,只加深十米。”

    只加深十米就好多了,四周的江水仿佛浅了一些,但是整个长江这么长,河岸这么宽广,十米就能让很大的水量下降了,四周无数散步的武汉人都傻不拉唧的看着王点在空中所做的一切,这个人是神仙下凡么?

    不过王点随后有想到,如果连续出现暴雨,或者堤坝决堤,发洪水一样会发,这样根本不能久治,只能说是疏通,并且随着江水不断的流动,带动的沙石泥土也会满满的增加江水的底部高度,王点想了一下,有了,神奇宝贝,神奇宝贝很多水属性的神奇宝贝本身就有吸收水和控制水的能力,只要它们生活在这里,他们一定会救援的。

    想到就去做王点一挥手,整个长江之中出现了无数的水属性神奇宝贝,什么角金鱼,墨海马,鲤鱼王等等,并且王点将他们的身体构造弱化了,他们使用的招式根本没有神奇宝贝之中那么强大。

    长江之中多出了这么多的神奇宝贝,而他们感觉到了长江的污染,开始美化自己的家园了,墨海马吐出墨水,着墨水有着净化水源的力量,角金鱼清扫长江里面的垃圾,杰尼龟和快泳蛙游动在水中将一个个垃圾丢上岸边,无数的水属性小精灵都在做着自己的工作希望美化自己的居住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