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海贼王1(1/1)
作者:笑也随风
    因为胡勇的话,让王点产生了来海贼王的世界玩玩,恶魔果实,多种多样的能力,每一种能力感觉都可能是一种规则的体现,而且也是规则的衍生物,所以就能解释为什么同一种恶魔果实只能存在一个,因为一个世界的形成规则不容许相同的东西重复的,一旦重复或者拿走就会出现神奇宝贝之中的事,不过可以复制和制造,复制和制造的恶魔果实就已经不是这个世界的基本规则构成的了,不过按照漫画的设定,恶魔果实能觉醒,觉醒应该是规则运用到了极致,连接了世界根本的规则动用是世界之力,复制的根本连接不了世界根本规则动用是世界之力。

    不过王点也没那个兴趣跑去其他的海贼王世界弄出世界根本规则形成的果实,来刺激着个世界,漂浮在天空之中,四周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平面在缘分形成了一条线,四周一眼望去仿佛全是海水,连片陆地都没有,王点用空间宝石向外延伸感知,终于感知到了一个船,下一秒王点就出现在了这艘海贼船上。

    这是一个画着一个盾牌,盾牌中间是一个骷髅头的海贼团,王点表示自己在漫画中根本没看到过,不过王点就是来搭船的而以,一个海贼发现了王点,警惕的抽出刀,然后大喊:“有人上船了!各位注意!全部到夹板上来!”

    片刻后,这艘船的夹板上聚集了三十几个人,没有像其他还贼船动不动就上百,上千人,看来这艘还贼船走的还是精英路线啊,一个穿着船长服,一头蓝色长发到腰间,长的十分的俊俏,但是却没有一丝阴柔,而充满了阳刚之美,给人第一印象就不差:“你好朋友,如果你有什么难处或者难言之隐,可以说出来,我们可以帮助你。”

    王点一看,哇这么好说话,海贼之中少有啊:“那个,我以前做的船被海王类弄沉了,我在海上飘荡了四天,现在就像找个船搭顺风车,到最近的小岛去。”

    这个蓝色长发的船长可不是简单的角色,他第一眼看到王点,全身无半点水迹,那么也就是说他有能力瞬间蒸发自己身上的水,而四周没有任何的船只,恶魔果实能力者掉入海中必死,那么他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但是却能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之中生存,那么一定是强者,这样的强者不是自己圣盾海贼团可以抵挡住的,一个不好自己的船就会沉,开始的话只是试探,试探这个人的性格,是否带有敌意的那种,如果是那也就没办法只能一战了,不过看起来这个人的性格没有那么的好战,并且只希望搭顺风车,那么就当穿上多了一个吃饭的人就行了。

    船长露出了阳光般的微笑:“大海上遇见的,那都是朋友!对朋友!我们应该招待好酒好菜,来兄弟们,开宴会拉!佐拉快去准备。”

    一个大胖子哈哈一笑:“好的,史莱克船长!”

    王点一听,我去这个大帅哥,叫史莱克?你怎么不叫史莱姆啊,记得好像有部漫就叫怪物史莱克啊:“谢谢你们的慷慨,我愿意付钱,金币。”

    甲板上忽然出了一个铁箱子,里面慢慢一箱子的金币,在阳光的反射下,散发着金色的光芒,甚是刺眼,史莱克一看,难道这个人是想试探我们,毕竟他如果想要搭顺风车,必须在我们船上待很多天,而他则想用一个幼儿探查我们是不是那种为了钱什么都做得出来的人,等等也不对,他全身上下看起来并没有位置可以放下这么大一个箱子和金币,而且他是在海上遇难的,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那么这是怎么一会事,自己必须有必要了解了解,为了自己的船员着想。

    史莱克假装很惊奇:“天啊!兄弟你这是怎么做到的?你不是在大海上漂浮了几天么,那么你一定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要是恶魔果实能力者,遇见海水就会全身无力,只能等死了,但是你的全身上下,好像都没有任何一个位置可以放下这么大一箱子的金币啊,还有兄弟你叫什么名字啊,对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圣盾海贼团的团长史莱克,这是我的副手,副船长巴洛,这是我们船的战斗队长嘉鑫,还有那个胖子是我们的厨师佐拉。”

    王点没有史莱克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他是单身一人,不像史莱克要时时刻刻的想着他一船上人的生死,哪都是压在他身上的,不得不让他成为一个谨慎的人,大海的危险来源于本身也来源于人:“我叫王点,是一个自由旅行者,也是一个附魔师,道具制造师,我可以制造很多具有其他功能的道具,至于你说的金币,我是放在着个戒指里面的,这个戒指我管它叫做空间戒指,拥有一个大小十米的正方体空间,可以装下很多东西。”

    整个船上的人都惊奇的看着王点伸出的右手上张开的一枚咬尾蛇戒指发出惊叹,身材匀称,肌肉有着明朗的流线型,长得虽然普通,但是那股自然而然散发的自信使得这个人,让人能一眼就记住,他伸出手:“你好,我叫巴洛,很高兴认识你,对了你那附魔有要求不,可以给我的武器附魔不?”

    一个穿着长袍,将自己的头藏在帽子里面好像见不得人一样:“巴洛,你是不是想多了啊,看他着戒指拥有十米立方体的储存空间,他的附魔一定是有关空间的,你武器上加个空间干嘛?”

    巴洛直接用手缠绕在着个帽子男的脖子上,将他勒住:“嘉鑫你是不是又皮痒了啊!还有你们都没事么,给我散了。”

    四周一众水手哈哈一笑,都散开回到各自的岗位了,嘉鑫:“要死了,要死了,快放手你个肌肉男!”

    史莱克一笑:“别介意,他们寻常就是这么闹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