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海贼王3(1/1)
作者:笑也随风
    一边吃,一边聊天,但是越聊天,史莱克也就越发看不懂王点了,他说的话让人难以明白,什么飞机大炮,坦克航母,只有手枪可以听懂,但是和自己了解到的火枪完全不一样,竟然可以连发,射程远的那个叫阻击枪的玩意竟然可以射击一千五百米外的东西,好悬乎啊,难道这都是他能制造的东西,不过自己穿上没有阻击手,所以那东西也没用。

    到是王点所说的其他的东西挺吸引人的,可以附魔给武器上,让武器获得特殊能力,无坚不摧,锋利异常,增强力量,速度,等等花样百出的附魔设定,让史莱克大为的心动,试探着想让王点帮他给自己几人附魔一些武器,王点竟然答应了。

    吃饱喝足以后,王点和小白龙挺着肚子直接躺在了夹板上,一副享受的表情,这个表情就是对佐拉最大的赞美,佐拉豪爽的一笑:“王点君以后想吃什么直接和我说,我给你做。”

    太阳慢慢的落下,海水被印成了橙色,颇为的壮观和美丽,王点眺望着大海,史莱克拿着四件物品走了过来没,王点一看,一把剔骨刀,一把太刀,一双拳击手的拳套,一杆可以收缩的长枪:“就是着四个东西要附魔么,想要了要附魔什么么?”

    史莱克:“佐拉的剔骨刀,只要坚硬就够了,锋利不差,我的这把太刀我希望可以获得速度加成,巴洛的拳套希望能有力量加成,嘉鑫的收缩长枪他说你看着办,随便。”

    王点将着四个物品放在地板上,右手上隐形的无限手套,时间宝石的蓝色光芒一闪,随后佐拉的剔骨刀发出一阵蓝色的光芒,刀身出现了好几条蓝色的线条,散发着淡淡的荧光,被王点固定了剔骨刀的时间,剔骨刀被锁定了时间,所以也就不存在损坏和破坏,也就成了无坚不摧。

    史莱克的太刀,也是蓝色光芒一闪,刀身出现了流线型的蓝色条纹,被王点加持了时间加速,挥舞这把刀的时候,刀身的时间快与普通时间,就会产生急速,使得刀速度变快,但是王点没有加速多少,太多了这刀根本承受不了,也就十分之一的音速,也很恐怖了,以往一刀砍出去需要三秒的话,现在就只需要一秒。

    接着力量宝石的紫色光芒一闪,巴洛的红色拳套上面出现了紫色的闪烁着的条纹,被附加了一吨的力量,最后王点看向嘉鑫的收缩长枪,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弄,哥我有选择困难证啊,算了就给他来个变形吧,现实宝石红色光芒一闪,长枪全身带着红色的条纹:“OK了!其他三个是按照你们要求附魔的,嘉鑫的收缩枪我给他附加了变形术,可以让长枪变成任何自己心中所想的武器。”

    史莱克看着四个闪烁着荧光条纹的武器,这就是附魔么,拿起自己的太刀,随手挥了一下,史莱克就明锐的感觉到了自己用的还是往常的力量,速度却变快了,好像是空气的阻力变小了,也好是别的什么,反正自己以前挥一刀的时间,现在最少可以挥出三刀甚至四刀:“谢谢你王点兄弟。”

    王点挥挥手:“不用客气,好了我就在夹板上睡了!”

    小白龙则是随遇而安,早已经在夹板上睡着了,鼻子上冒着一个泡泡,忽大忽小,王点看着还有几个巡逻的水手,其他的人都已经进入了船舱之中睡觉了,王点看着天空,海贼王的天空之中没有繁星,只有孤零零的几个亮点,仿佛没有宇宙一般,王点看着这样的天空,宽广,广阔,王点开始想,这次自己来海贼王的世界,其实是因为胡勇的一句话,自然系恶魔果实好厉害,才萌发了过来看看的想法。

    那么自己该以什么身份在这个世界玩耍了,反正是不想打架了,打架自己必赢没意思,寻找宝藏,立马自己戒指之中多不胜数,冒险,冒鬼自己都无敌了还有个毛的险,要不加入海军抓捕海贼玩,不过自己喜欢的角色路飞,艾斯,白胡子,香克斯等等都是海贼啊。

    啊!好麻烦啊,该怎么玩好了,对了今天不是给史莱克等人附魔了武器么,我就当个附魔大师好了,开个店给人附魔武器,让这个世界的武器体系变的有意思起来,甚至让武器具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嘿嘿,这样一想挺有意思的啊,到时候在弄个什么拍卖,嚯嚯。

    想到了自己到底要干什么了的王点,开始盘算自己到底可以提供那些附魔能力,力量宝石,可以给武器的使用者增加力气,时间宝石,加速,减速,固定,空间宝石,传送,瞬移,攻击锁定,灵魂宝石,伤害灵魂,现实宝石的能力就多了,各种各样,心灵宝石,删除添加记忆,自我宝石,否定伤害,治疗,韵律宝石,增幅自身的能力。

    在圣盾海贼团航行的两天之中,王点不停的想着自己能附魔那些东西,并且甚至拿出了小本本记载下来,到时候开店弄个价目表,和预计的三天到达出了一点点小意外,遇见了海上龙卷风,不得不绕道,五天后才抵达了伊洛岛,王点和圣盾海贼团才分开了。

    圣盾海贼团的一群人还挺喜欢王点的,这个家伙有点不着调,却是一个做朋友的好人选,虽然他有点没心没肺,但是只要你提出来,他能做到的基本能帮的都会帮,比如巴洛从王点那里弄到了《泰拳拳谱》,为了让佐拉做出好吃的,这家伙给了佐拉一本《满汉全席》,嘉鑫得到了百变的武器,但是他自己会的也就长枪,所以根本用不好那武器的能力,于是王点给了他一本《十八般武器详解》,史莱克则和王点有点混不到一起,主要史莱克的想法太多了,每次都在想王点所说的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做,思考的太多了,一搞和王点对不上几句话,并且有点公事公办的感觉。

    王点在这里的海军分部交钱后,盘下了一家三层楼的店,一层楼里面放满了各种各样的武器,很普通,但是也相对应王点其他的武器,这些武器都是现实之中高科技合金打造,在海贼的世界之中可以说是良刀级别,海贼之中的武器,分别为普通,良刀,快刀,大快刀,无上大快刀,一把良刀的价格需要一千万贝里,按照这里的物价,一份报纸是一百贝里,中国一份报纸是两块钱,但是着个运输业不是十分发呆的世界,报纸都依靠报纸鸟出售价格应该会会高于那个通讯发达和变通的世界,应该差不多相当于六块甚至七块的样子吧。

    一把良刀级别的武器,一千万贝里就相当于人民币六十五万元左右。

    而且这个世界的黄金价值不高,因为岛屿众多,很多岛屿都有黄金矿存在,黄金虽然作为流通货币,但是根本没有王点原居住世界那么高的黄金价格,一克黄金等于三百五十元人民币,换算过来的话一克黄金相当于五千三百五十五贝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