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海贼王6(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甚至生出了,发展科技,把着歪着长的科技线弄回来,但是一想,好麻烦啊,就不了了之了,和老伊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这时候门帘被拉开,一个身材消瘦,椭圆形竖着的脑袋,有点像是个鹅卵石一样,带着圆眼镜,扎着一个小辫子,带着淡淡的微笑,给人温和的感觉:“伊龙,原来你躲在这里了啊!”

    老伊一听竟然有人能叫出自己的名字,眼神锐利的看了过去,不过随后眼神就平和起来,笑道:“原来是耕四郎兄啊,找我一个拉面店的老板有何贵干?”

    耕四郎:“给我来一碗拉面,我准备归隐山林了,临走时想看看你们罢了。”

    老伊转过身,开始制作拉面,一团面团在他手上揉捏:“是么,连你也要归隐了么,怎么你的目的达到了?”

    耕四郎声音很平淡,但是却有一股傲气和自信:“世上已再无让我有出手一战的剑豪了。”

    老伊将面团往空中一甩,手上菜刀,舞出一片刀影,将面团切成无数正方体的面条,拿下一部分丢尽高汤之中:“也是,你这家伙可是连我们船长都难以拿下的,船长一死,怕是只有我们的副船长大人才能和你一战吧,不过那家伙将我们这些人安排好了以后,自己就不知道跑那里去了。”

    王点歪着脑袋听着一愣一愣的,随后仔细看着耕四郎,忽然想起来了,这家伙不就是索隆的师傅么,怎么会在这里,对了刚刚老伊和我说过,海贼王罗杰死于六年前,我擦这个时间点有点远啊,艾斯死于二十岁,现在是罗杰死后第六年,也就是说艾斯才六岁。

    这样一想好像耕四郎出现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维和的啊,王点将左手一搭在耕四郎的肩膀上:“嘿,你叫耕四郎么,你认识老伊?”

    耕四郎虽然看上去挺温和的,但是只是转过头看了一眼王点,就让王点产生了一众无数刀剑架在脖子上一样的错觉,王点一看索隆的师傅不简单啊,不过也对,如果是个简单的角色怎么可以教导处索隆这样的人,记得看漫画之中有一章,索隆回忆耕四郎的教导的时候,耕四郎用一把竹刀切断了岩石,切口光滑如镜,这应该是一众刀意达到了极致的表现。

    老伊将拉面放在耕四郎的旁边:“耕四郎兄,别介意,这是我们这里有名的铁匠铺老板王点,他的店里面可是有不少大快刀出售哦!”

    耕四郎下意识的用左手握了一下腰间的太刀,这把是他年轻时得到的太刀,和道一文字乃是大快刀二十一工,但是这个样貌平凡,浑身毫无半点气势的年轻人,真的拥有不少大快刀么,等等铁匠铺老板,难道是他自己打造的?

    王点不管耕四郎的惊讶:“大快刀算个什么鬼,我可是直接接受订单制造无上大快刀的存在,而且我的主职业其实是附魔师,附魔知道么,给自己的武器增加额外的能力,比如增加力气啊,增加速度啊,增加特殊能力啊,有没有想法啊耕四郎兄?”

    耕四郎非常平和的一笑,然后双手握着筷子一和:“我开动了!等我吃完了,去你的武器点看看吧,王点君。”

    王点一笑:“那好吧,老伊我走了,我回去看看小白龙和你那调皮蛋小伊泽了!”

    老伊一笑:“哈哈!叫他早点回家,家里还有很多外卖等着他去送了,真是的,自从你来了,这家伙就不落家了,看来是时候找一个人来送外卖了,不然可少赚了很多钱啊!”

    耕四郎看着老伊一副寻常老百姓的样子,已经没有了当年跟随海贼王罗杰时的英气了,想起了还在自己家乡等着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耕四郎也笑了起来,脸上带着幸福,老伊看着耕四郎,两位曾经的对手,现在就仿佛寻常老百姓一样,对视一笑。

    在旁边水果店老板那里拿了一袋子水果,一边咬着回到了自己的铁匠铺,旁边一个大桶子里面已经有了不少贝里了,看样子一楼的良刀卖出不少啊,小伊泽看到了王点:“王大叔好,小白龙说只要你同意,它才回教导我变强,拜托了!”

    王点盯着小白龙,着意思在明显不过了,你丫的又给我找麻烦,小白龙还了一个眼神,老大这小家伙不好对付啊,王点继续用眼神回答,不好对付就推给我?

    小白龙用眼神回答,谁叫你是我老大了?

    王点算是服了:“小伊泽啊,不是我不愿意教导你,是你的父亲,实话和你说,你的父亲有着一千万大海贼以上的实力,但是他从未教导过你,有他的原因,如果你能说服你的父亲,那我这边没问题。”

    小白龙一看,心里给王点竖起了一个大拇指,厉害不愧是老大,甩锅能力一流,伊泽一脸震惊的看着王点:“怎么可能,我的父亲就只是一个拉面店的老板而以,怎么可能有着一千万大海贼以上的实力,王大叔你是不是不想让小白龙教导我,所以才这么说的啊!”

    王点:“没有,没有,不信你回家去问你老豆,看他怎么说,反正他不同意,我是不会教你的!”

    小伊泽一听,慌张的就往自己家里跑去,王大叔难道说的是真的,我的父亲拥有一千万大海贼以上的实力,急急忙忙的小伊泽和耕四郎擦肩而过,耕四郎停下了脚步看着这个跑走的小孩:“是个练习剑道的好苗子,算了,还是先去看看那家武器店,随后回东海去吧。”

    来到这家《王点的武器店》,耕四郎眉头一皱,着店名还真是随意啊,王点和小白龙你一个我一个的磕着能量方块,王点一看门口站着的耕四郎:“哟!这不是耕四郎兄么,来来来,进来看看,我这一楼可都是上号的良刀级别的武器,二楼快刀级别,三楼是大快刀级别,无上大快刀需要定做,有没有想法来一把。”

    耕四郎看了看旁边门口的招牌,定做无双大快刀,恶魔果实一枚,我去还真感开价啊:“我可没有那么多钱,我就是来看看的!”

    王点:“那请随便!”

    耕四郎,在一楼挂着的武器之中选择了一把太刀,抽出刀身,用手指一弹,刀身小幅度的开始震动,金属的声音回荡在耳边,一挥刀,刀身如镜面,光滑透亮,甚至能反射出四周的景物,耕四郎顺着手臂看向刀身,笔直毫无倾斜:“好刀,已经超越了一般良刀级别的武器,价格八百万贝里的确很公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