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海贼王13(1/1)
作者:笑也随风
    在外面不知道浪了多少天了的小白龙终于回来了,带着小伊泽回到自家老大的武器店,竟然发现武器店的大门还是关着的,老大这是在干嘛了?

    又羊癫疯发作了,找到新玩具了?

    怪不得一直没有叫自己回来看店,小白龙将小伊泽放下:“小伊泽你先回家,几天不见我看你老豆也要着急了,我去看看我老大这几天在干嘛?”

    小伊泽到是很听话的点了点头,还是一个乖的小正太嘛,转身往自己家的方向跑去,但是他没有注意到前面有人,一头撞到了对方的脚下,这是一个有着一米八以上身高的年轻人,有着健硕的身材,穿着花衬衫,但是却露出了胸口,带着有着一朵绒毛的帽子,还穿着一身常常的黑色披风,明明是一副很骚,很贱的打扮,却因为他的脸,而没有一丝骚浪贱的感觉,反而让人感觉很帅气。

    那是一张刀削一般的脸庞,两条剑眉,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冷酷的表情,有着生人勿近的气息,如果小妹妹看到了一定会尖叫的眩晕过去吧,但是可惜看到他的是一匹马和一个小正太,他根本没有关注那个撞到自己的小正太,而是目光利剑一般看向小白龙身后的武器店《王点的武器店》,仿佛自言自语,又仿佛是对小白龙说话一般:“关门了么?”

    声音清晰,干脆利落,整个人的气质然若一把出鞘的利剑,无时无刻不在向四周散发这惊人的剑意,让四周的行人都下意识的避开的数米之远,而距离他最近的小白龙则感觉到一股寒意,跟别说比小白龙还不如的小正太伊泽了,伊泽则感觉自己好像掉进了冰窟一般,从地上爬起来就躲在了小白龙的身后,探出一个脑袋偷偷的打量着这个年轻酷炫的帅哥。

    小白龙看着眼前着个年轻人,岁数应该不过二十来几,但是那股庞大竟然的剑意,去让小白龙想起了独孤求败,独孤求败的剑意也是如此的犀利和让人胆寒,甚至因为小白龙直面着个年轻人的剑意,而独孤求败的剑意他只是远远的感受到,让它产生了一种错觉,这个年轻人的剑意比独孤求败还要强大。

    但是这根本就是小白龙的错觉,这个年轻人现在的样子就像是当年,年轻时期剑挑整个亚洲大陆的独孤求败一样,锋芒毕露,不知藏剑,做不到收发自如,下意识的自然而然的让他的剑意不停的向四周扩散,而和王点交战的独孤求败已是老年,已懂得藏剑,全身毫无剑意,只有在他出剑的一瞬间你才能感觉到那股杀机无限的剑意,而不会无时无刻没必要的散发他那股惊人的剑意,因为那样会使四周的人感到恐慌和惧怕,也正是如此,这个年轻人才没有朋友,也没有人敢做他的朋友,除非可以达到和他一样的级别,无视这股剑意,但是这很难。

    小白龙已经经受过了独孤求败的剑意洗礼,虽然只是远远的感受过,但是独孤求败那无敌般的剑意,却让小白龙现在可以受得住这个年轻人的剑意:“你是要来买武器么,我老大现在在闭关,你过几天来吧。”

    年轻人的目光看向小白龙,让小白龙感觉到自己的心脏猛地加快了速度,感觉到了一丝恐惧,年轻人的目光之中微微带着好奇,不过他到底是好奇小白龙为何可以说话,还是好奇小白龙为何抵挡得住自己的剑意了,这就让人不得而知了,他只是很平淡又坚定的用干脆利落的说道:“如此,我下次再来,帮我想你老大说一声,我米霍克想要找他打造一把无上大块刀。”

    米霍克非常的自傲,仿佛找王点打造无上大快刀是王点的荣幸一般,说完后就直接果断的转身,缓缓的离开,他所走的位置,其他路人纷纷让开,给他让出一条道路出来,仿佛是国王出行一般,让人敬畏。

    小白龙头一歪,看着缓缓离去的身影:“让为何如此刁?米霍克是谁啊?很有名么?”

    不关注剑道的人可能不知道,第一反应也大多和小白龙一样,但是关注剑道的人就会知道,如小正太伊泽一样,伊泽捂着嘴巴,用惊讶的目光看着离去的米霍克:“天啊!他就是传闻之中最年轻的大剑豪,人称鹰眼米霍克,传闻他是唯一有希望打败世界第一大剑豪,一心耕四郎大人的人。”

    小白龙继续歪着头:“耕四郎?那不是上次来我们家店买走了两把快刀,附魔了一百力道的那个戴眼镜,很温和的大叔么?他就是世界第一大剑豪?我怎么感觉着个米霍克比他牛X多了。”

    小伊泽双眼闪烁着星星,一脸崇拜的看着小白龙:“小白龙,没想到你连一心耕四郎大人都见到过,你好厉害啊!”

    小白龙哈哈一笑:“那是!我小白龙是谁,跟着老大谁没见过,什么剑魔独孤求败,什么白牙旗木朔茂,那都是一等一的剑道高手,那都是完全不输于那耕四郎的人。”

    小伊泽更加崇拜的看着小白龙,不过忽然一愣:“剑魔独孤求败,白牙旗木朔茂,我怎么没有听我老爸提起过他们的名字,如果他们真的是很强的剑豪的话,我应该听过的,毕竟我的目标可是世界第一大剑豪,我可是很关注各类剑豪的。”

    小白龙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一脸装X孤傲道:“剑魔独孤求败,一生未败,剑挑世界,但求一败,白牙旗木朔茂,一生杀人无数,只要见其人者,皆退避三舍,两人岂能不强,至于你为什么不知道,那是因为他们根本不是这个世界的,是别的世界的高手。”

    小伊泽双眼水汪汪,已经再也堆积不下崇拜的小星星了:“别的世界的高手,小白龙你好厉害啊,就连别的世界的高手都知道,不过别的世界是什么世界?不过他们的外号好厉害啊,剑魔,白牙,我以后出道了也要取一个和他们一样厉害的外号。”

    老伊腰间穿着厨师围裙冲了过来,一把抓住小伊泽将他夹在腰间:“小伊泽啊,小伊泽,你是不要你老豆了么,这几天都和小白龙去那里浪去了啊,留你老豆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拉面店里面卖拉面,知不知道拉面店的生意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看来必须要教训教训你这个不孝顺的儿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