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海贼王14(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伊泽在老伊的腰间挣扎:“小白龙救我!”

    小白龙头一歪,装作没看见,小伊泽伸着手对着小白龙,整个人瞬间石化了,老伊一脸的奸笑:“嘿嘿嘿,快和你老豆回家好好的平常平常伟大的父爱吧。”

    老伊为什么为出现在这里了,是因为米霍克那惊人的剑意从他上岛的一瞬间,作为剑道老手的老伊就明锐的感觉到了,而这股剑意从港口处,直接移动到了王点的武器店,随后停下,而且老伊也感受到了自己儿子小伊泽的气息在王点的武器店附近,怕小伊泽出事,所以他放下工作,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

    看着已经离去,只剩下一个背影的米霍克,老伊思索这,这个年轻人到底是谁,竟然有着这么强大的剑意,这股剑意已经不下于自己,甚至让久离战场的自己都生出了一股拔刀想与之一战的冲动,这个年轻人再过几年,彻底的掌控了自己的剑意,必然会是一位不下于耕四郎的剑道高手,剑道的世界又开始有意思起来了,不过那已经不是自己的时代了,还是交给自己的儿子吧。

    看着腰间的小鬼头,老伊已经不想再等了,本来为了培养儿子的剑心,每天给他传授剑道意志,还有无数的剑道高手的传闻事迹,想等到他十岁的时候才开始正真的教导他剑道,使得长久的渴望变成一股坚定不移的剑道之心,不过看样子等不及了,伊泽的身体素质已经达到了一百力道了,看来小白龙和王点对他是好好的训练了一番啊,自己着个作为父亲的怎么能落后于外人了,等下回去就开始好好的教导他剑道之路,我狂剑伊龙的儿子岂能是弱者。

    小白龙一个高高的跳跃,直接翻过了院墙,跳进了武器店后面的院子,看着院子中,做着冥思苦想姿态的王点,它好奇的走了过来,院子中间,那张十人坐的大石头桌上和石凳四周,石桌下面散落一地堆满了像是苹果一样却有着奇怪的凸出来纹路的果实。

    王点仿佛想到了什么,右手张开,手上红色光芒一闪而过,又一个和石桌上下堆满了一样的苹果,从王点的手上忽然的出现,不过片刻王点又摇了摇头,将这个苹果放在了石桌上,石桌上的苹果因为太多了,而再一次被挤出去了一些掉在了地上。

    王点思索着,自言自语:“恶魔果实,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了,为什么我制造不出来,明明可以复制,但是就是找不到制作的方法,无限宝石的力量难道不足以制造恶魔果实?”

    王点摇了摇头:“不可能,连复制都可以,那为什么不能制造了,具有规则力量的恶魔果实,食用后就能直接将规则和灵魂绑定,使得食用的人拥有规则的力量,到底怎么样才能将规则转换成一个可以给人食用后,就绑定规则到灵魂上去的恶魔果实了?”

    小白龙一听,规则,恶魔果实,规则自己知道,老大常说,规则就是世界的根本力量之一,世界是有无数的规则构成的,恶魔果实就是这些果实么?

    吃了它们就能获得规则的力量,和老大一样使用规则?

    想到这里小白龙直接张口吞下一个恶魔果实,顿时间一股吃到大便一样恶心的味道弥漫了整个嘴巴,从味觉之中直接刺激到了大脑,小白龙直接张口呕吐,但是却没有吐出半点东西,刚刚那个恶魔果实仿佛就像是一团雪一样,入口即化,顺着喉咙直接到了胃里,但是小白龙根本没有感觉到一丝的什么鬼规则力量。

    王点被小白龙干呕的声音惊动,看着小白龙的表情,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小白龙偷吃了他的恶魔果实失败品:“哈哈,小白龙原来你喜欢吃这个啊,别急,桌子上的都给你。”

    小白龙听到王点的话,看了一眼满桌子的苹果,顿时间又觉得那股恶心的味道回来了,又干呕了起来。

    王点哈哈大笑:“你个脑残,什么东西都敢随便吞啊你,那是你老大的实验失败品,来这才是真品,是那个海军凯军交易的,这个像苹果的是弹跳果实,可以增加跳跃能力,并且具有反弹物理打击的能力,这个像香蕉的是蚁蚁果实子弹蚁形态,可以变身蚂蚁,具有蚂蚁的拖动自己身体体重四百倍到五千倍物体的巨力,你要那个?”

    小白龙已经中招了一次,有了畏惧之心,看着王点双手上忽然出现的恶魔果实,根本不敢吃,摇摆着马头:“老大我忽然觉得我现在挺好的,你还是留着自己慢慢享用吧。”

    王点哈哈一笑:“我也想自己用啊,但是我的无限手套和无限宝石,是绑定于我的灵魂和身体的,自我宝石否定一切伤害,我复制的恶魔果实虽然取消了副作用,但是也变相的使得这个本来应该食用后获得规则能力的恶魔果实,变成了一种食用后得到超能力的恶魔果实,不具备规则的力量,而原本具有规则的因为附带副作用,自我宝石否定对我造成的任何伤害,所以吃不了,而这两个果实复制的又垃圾,没必要为了那两个垃圾能力,吃一个像大便一样恶心味道的东西。”

    小白龙畏惧的看着王点双手的恶魔果实:“老大你能收起来么,我看着就觉得恶心,反胃,想吐,这种感觉我一生再也不想再次尝试了。”

    王点哈哈一笑,将两个恶魔果实丢进了空间戒指之中,根本不敢丢进空间宝石之中的空间仓库,空间戒指还和这个世界有所联系,如果丢进了空间宝石之中,规则之力形成的果实,会不会使得着个世界崩溃,王点不敢试。

    随后看着小白龙看着石桌上的恶魔果实继续在旁边干呕,王点一挥手,红色的光芒直接包裹了所有的飞起实验失败品,从微分子上将它们从这个世界上抹去了:“小白龙,你回来了正好,去吧店门打开,继续营业,长期关门怎么像话,我还等着我的武器传扬整个世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