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海贼王17(1/1)
作者:笑也随风
    被米霍克无视了的王点,头上冒出了一个十字,妈蛋,从来都只有自己无视别人来装B,还从来没有被别人拿来当背景墙无视,去装B的,你的逼格如此之高,到底是谁教你的啊,王点身形带着一连串的残影,在跑动之时,空着的右手对着武器店一吸,一把良刀级别的太刀就被吸到王点的手上,出现在了米霍克的前面,和米霍克相互对视起来,两人相聚不到三米。

    场面顿时间火药味十足,所有的人都下意识的找地方躲了起来,老伊也感受到了这股更加锐利的剑意,并且生出了杀意,而且这股剑意的位置又是在王点的武器店附近,老伊一想,看来是王点和这个年轻人有过节啊,于是带着自己的儿子小伊泽以极快的速度出现在一个服装店的旁边:“伊泽,看好了,这就是强者之间的对战。”

    小伊泽昨天回去就被自己的老豆好一番教训,然后自己的老豆也告诉了自己,原来他是曾经海贼王罗杰的船员,人称狂剑大剑豪的伊龙,让小伊泽是一脸的崇拜,随后教导了小伊泽一系列的刀的运用。

    为什么伊龙敢带着伊泽来到这里了,一是为了带伊泽观看一下世界强者的战斗,二是他有绝对的信心打败米霍克,这个年轻人的剑意和剑气虽然惊人,但是却不懂得收发,真正的剑道高手,会将所有的剑气和剑意收敛起来,出刀的一瞬间才会凝聚于刀身,这样会让自己的刀更加的锐利,更加的惊人,更加的恐怖,而不是这样下意识的胡乱散发。

    这样胡乱的散发剑意的米霍克,在伊龙的眼中就像是一个小孩子手上拿着十亿贝里,却不知道怎么用一样。

    米霍克依旧自傲,冷静的看着王点:“你不是我的对手,让开。”

    王点真的是不得不说,大哥你的逼格我看来这辈子都学不会了,好高明的装B技巧,我差点都想要拜你为师了,为了提高逼格,王点忍住了吐槽,忍住了想笑,一脸玩世不恭的样子,学者地下城与勇士里面剑圣西岚的调侃语气:“你表情咋那么死板呢?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米霍克依旧是那副表情:“闪开,或者死。”

    王点一笑,举起右手的太刀:“顽固不化的人用这把刀来砍可是最好的。”

    米霍克看着王点的架势:“你也是一名剑豪么?如此那么变战吧。”

    王点一乐,你还真TM是装B狂啊:“吃老衲一刀。”

    一刀斩出,数十道剑气纵横交错在一起,形成一个半圆形,仿佛波动一样的剑气,如果有玩过地下城勇士的人一定会惊呼,你丫抄袭,这一招明明就是剑魂的绝招幻影剑舞发射出的拿到剑气波。

    米霍克双眼一亮,好精粹的剑气,但是为何没有感觉到剑意,不管了,先砍了再说,快速的用右手拔出背上的大刀,刀光一闪,大刀一斩而过,将王点拿到纵横交错的剑气轻易的斩断了。

    王点一笑:“【三段斩】!”

    小白龙已经忍不住吐槽了,老大你当我在火影世界是白混的啊,你TM的就是抄袭地下城勇士里面剑魂这个职业的绝招啊,你的节操了,不过小白龙随后一想,老大好像从来就没有节操这个东西。

    王点带着一连串的残影,一刀斩了过来,米霍克双眼越发的明亮,仿佛发现了绝世珍宝一样,大刀一刀和王点的太刀相互争锋,双刀相交,火花一闪,随后王点就以滑行的样子继续飞斩了出去,随后斩过以后,身体一转身,又一次斩了过来,米霍克依旧轻易的用大刀抵挡住了,王点连斩五刀都未曾斩到米霍克。

    伊龙看着米霍克:“看到没有伊泽,这个年轻人的刀法很熟练,并且对空气的掌握也很精确,王点的刀还没有斩过来的时候,就靠着风的移动就能知道王点的刀要斩向何处,并且全部抵挡下来了。”

    伊泽一脸的兴奋:“不愧是最有希望打败一心剑豪耕四郎大人的大剑豪鹰眼米霍克。”

    米霍克发现王点根本不是一个剑豪,充其量可以说只是速度和力量很快,用太刀作为武器罢了,想到此处,米霍克将大刀重新插回刀鞘之中:“你不是一个剑豪,也不是我的对手,收手吧。”

    王点看着米霍克,我擦你的逼格满了,快要溢出来了知道么喂,不行自己必须说一句装B的话,提高一下自己的逼格:“唉呀。年轻真好啊,可以随心所欲的挥动如此巨大的太刀,但是游戏才刚开始,你敬畏鬼神么?【残影之凯贾】”

    一阵冷风吹过,王点的背后忽然升腾出了一个紫色的影子,漂浮在王点的背后,那是一个仿佛是王点的分身一样的影子,仿佛一片雾气猛龙,小白龙捂着脸:“TM的,老大你连鬼泣也不放过了么?”

    米霍克一看:“迷失本心,剑道之路,从不假借于其他的力量。”

    王点一乐:“用心去听,用刀去斩,刀斩肉身,心斩灵魂。”

    王点给自己这B满分,小白龙表示老大别在祸害地下城于勇士里面的高手的形象了,GSD大师要是看到了会气死的,GSD可不是鬼泣啊,他是阿修罗大师啊,但是王点根本不管,只要逼格起来了就好。

    米霍克看着王点死不想让,只好再一次拔出了大刀:“这一次,我会将你一刀两断,就算你是曾经为我打造武器的人。”

    王点也学着米霍克那冷酷的样子:“你可以试试你的刀,是否真如你相信的那般锋利。”

    小白龙立马的这好像是地下城勇士短剑达人巴恩的话啊,老大我对你太失望了,难道你就没有自己的台词么,老是抄袭真的好么。

    米霍克身影极速的出现在了王点身边,一刀斩出,只能隐约从空中看到一抹流光,那是米霍克在移动之时大刀反射的光泽。

    王点太刀一挑,在米霍克震惊的眼神下将他的大刀挑开了,米霍克一想,难道是这个紫色不知名的恶魔果实的力量增幅,气力的确比刚刚强上了很多,但是就仅仅只是如此么,米霍克舞动大刀,斩出一片刀光剑影,王点也丝毫不落米霍克,手上太刀连挥,将米霍克的每一刀斩击全部抵挡下来,两人四周无数刀影快速的相互撞击,火花在空中快速的跳动。

    小白龙看着王点背后那紫色的影子,从头到尾就在那飘着根本没有动,吐槽之魂熊熊燃烧:“立马的,原来只是一个装饰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