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海贼王20(1/1)
作者:笑也随风
    一个穿着短背心和短裤,双手各拿着一个,有着普通人大小的哑铃,正在锻炼的精壮中年人:“萨欧你就是太文静了,不去招收一点小弟么,你的阻击队一直都只有你一人啊!”

    萨欧那清脆如百灵鸟的声音从披风中传来:“不用,阻击手只要我一个人就够了!”

    精壮中年人哈哈一笑:“你还是这么的自信,不说了,我也要去招收一点小弟了,不然就都被娜佳美抢走了的。”

    莫利亚看着自己组建的海贼团的几个干部,还是这么的相亲相爱,哈哈的笑了起来,莫利亚的笑声尤为的奇特不像一般人的笑声,倒像是蝙蝠发来的一阵阵音波,尤为的刺耳,但是大家都习惯了。

    海军情报员,拿着望远镜看着莫利亚海贼船的人开始下船行动,拿起电话虫:“摩西,摩西,摩西,这里是香波群岛三十二部,一等兵情报员阿威,发现四大极恶海贼团之一的月光莫利亚的月光海贼团在此停靠......啊......”

    一只利剪直接从头贯穿其身,从背部射出来,带着鲜血插在地上,莫利亚莫名的看着萨欧忽然向港口的一个建筑高层处射出了一只箭:“怎么了么,萨欧?”

    一把反射着金属光泽的长弓隐于披风之中:“没什么莫利亚大人,只是发现了一只小虫子。”

    香波地群岛六十一号岛屿海军情报接收部,一名情报接听员看着电话虫,从一个海军打扮造型的电话虫变成了最普通的电话冲还有最后一声惨叫:“不好了!香波底群岛三十二号港口,月光海贼团登录,情报员阿威已死,立刻将情报上传海军本部。”

    旁边一个专属连接海军本部的情报员迅速的拿起电话虫上报海军本部,海军本部情报员立刻将情报往上传递,直接传递到了海军元帅战国的手上,战国拿着刚刚得到的情报,月光莫利亚登录香波地群岛三十二号岛屿,看来是想进军新世界。

    海军大将赤犬打开,战国元帅的大门:“我萨卡斯基请令,消灭月光海贼团。”

    战国敲打着桌面,海军情报是对大将是公开的,除非是世界政府的特别命令除外,而赤犬萨卡斯基是一个极度仇恨海贼的人,他的家乡的小岛,当年就是因为白胡子和罗杰交战,而被打沉岛屿之一。

    大难不死不海军教官泽法救了下来,他认为一切海贼都是罪恶的根源,但是其实战国知道,不管是白胡子也好,罗杰也好,其实根本上来说算不得是海贼,可以成为冒险家或者探险家。

    但是强者之间的交战,只会给弱者带来无尽的痛苦,这也就是弱者的悲哀,可能他们根本就没想到过,他们两人交手会把一座岛屿给打沉没了,就算他们知道,这场战斗也不会因此而停止,想来都是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不过战国毕竟是海军元帅,统帅整个海军,他可比赤犬想的多,想的远。

    挥了挥手:“你下去吧,先不要动月光海贼团。”

    萨卡斯基直视着战国没有移动半步,就这样死死的盯着战国,战国有时候真觉得统帅这样一个海军真累,同期毕业的海军卡普,战力非凡有和罗杰一战的实力,但是性格十分的不靠谱,鹤虽然智商非常的高,但是却有战力不足。

    三大将,黄猿波鲁萨利诺作为老派大将,为人圆滑世故,喜欢偷奸耍俏,很多硬性指标的任务交给他,根本不能指望他能完成。

    赤犬萨卡斯基仇视海贼,只要关于海贼的任务交给他,只有一个结果,海贼全军覆没,无一人生还。

    而唯一让自己最放心的青雉库赞,却又是一个喜欢擅自做决定的人,他有着自己的底线,就像上次的屠魔令,世界政府为了抹去所有研究历史的学者,但是他却因为对方是一个小女孩,就放她离开了。

    让老子这个不明真相的围观海军元帅背锅,被世界政府统治者五老星喷了半天,都是一些不省心的家伙:“萨卡斯基,我知道你非常的恨海贼,但是就算你今天灭了月光海贼团,明天又会出一个红光,蓝光,绿光,紫光海贼团,这样覆灭海贼团是灭之不决的

    “我们现在最主要的目的是掌握新世界,进军新世界,只要将新世界拿下来了,就可以从上往下一路整理,将所有的海贼全部从根本上抹去,而这月光海贼团去新世界,还有前面得到的消息,红发海贼团,黄沙海贼团,豪赌海贼团,都已经进军了新世界,新世界将引来一场大混战,这场混战结束之后,新世界海贼的实力必然会有所下降,那时候就是我们海军进军新世界之时,我这样说你总明白了吧?”

    萨卡斯基点了点头,退了出去,关上了门,战国手上拿着一份绝密信息,上面写的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黑胡子蒂奇对战红发海贼团的战况。

    战国揉了揉脑袋,他旁边的一只山羊探出了脑袋,将他桌子上的文件咬着往嘴巴里面塞,还好战国反应快速,将蒂奇和香克斯对战的战况情报拿了起来,没让他的宠物羊给吞了:“白胡子海贼团还真不愧是老牌势力,仅仅只派遣了一个二番队的队长就压制了,四大极恶海贼团之一的红发海贼团的船长红发香克斯,看来着个蒂奇也有着不下大将级别的实力,那么白胡子的一番队队长怕是也有这不下大将的实力吧。”

    左手拿着情报,右手食指下意识的敲打着桌面,仿佛在思考什么。

    左手上拿着的情报,上面写着,红发海贼团和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黑胡子蒂奇海贼团大战于四皇凯多统领的海域,两方人马大战到最为激烈之时,四皇凯多手下四番队队长豆阁,横插一脚,迫使红发海贼团和白胡子二番队蒂奇海贼团联合,才杀出了凯多的领地,现在两人不知去向。

    多弗朗明哥看着已经成为一片废物,无人生还,成片的死尸被人一个个的叠在一起,堆放在附近,由一个个的海贼团喽啰挖洞填埋,点了一根烟:“阿拉松了,怎么还没来!”

    旁边一个穿着武斗家衣服,一脸严肃的中年人:“明哥大人,阿拉松大人可能遇见了什么事情,给耽误了,请无比在等他片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