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海贼王21(1/1)
作者:笑也随风
    阿拉松走在尸横遍野的弗雷凡斯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神之中再无半点懦弱,一副坚定的样子,想起了海军元帅战国对自己所说的,多弗朗明哥能在年纪轻轻九岁的时候觉醒霸王色霸气,这样的人要么野心十足,要和穷凶极恶。

    不可能只甘愿当一个扑通的海贼,并且天龙人和那些村民对他所做的一切,都印象了自己的哥哥多弗朗明哥,他现在是一个冷血的人,的确看上去这是一个海贼团,但是其实他是全世界最大的黑道组织的首领,接受一切国家的黑暗任务,不过和他扬帆出海这么多年,他对自己非常的好,还以为他变了,但是从这件事看来他从未改变过,他的目标依旧是那个,他只是在等待,在潜伏,在存储实力。

    这时候一阵咳嗽声打扰了阿拉松的思索,阿拉松从声音处看到一个被压在十几个死尸身下的一个瘦弱的小孩,一脸的残酷和冷酷的用力的往外爬,完全无惧身上压着的一群死尸,仿佛看管了死人一般,有着一股麻木不仁的感觉,阿拉松走了过去,好奇的看着着个小孩。

    小孩看着阿拉松,用冷酷的声音说着:“拉我出来!”

    阿拉松看着小孩:“你不怕我是坏人么?”

    小孩:“要么拉我出来,要么就滚远一点。”

    阿拉松看着小孩说完后就无视自己,用瘦弱的手推动自己身上好几个大汉的尸体,让自己的下半身有空隙往外爬,阿拉松蹲了下来,看着小孩,看着小孩脸上有着白色的斑点:“你也是弗雷凡斯国家的人?看你的样子好像也得了珀铅病,既然都快死了,为何还要挣扎?”

    小孩看着阿拉松:“你可以滚远一点么?你很烦!”

    阿拉松看着小孩愤怒的表情,无惧死亡的样子,根本没有一点惧怕自己的感觉,阿拉松觉得很有意思,直接抓住小孩的手,将他从死尸之中拉了出来,小孩出来后没有说谢谢,也没有说其他的,而是对着阿拉松:“好了,你可以放手了。”

    阿拉松一听笑了起来:“小子!我很看好你,来吧,加入我唐吉坷德海贼团吧。”

    其实阿拉松根本不愿意让这个好不容易死里逃生的小鬼加入自己哥哥多弗朗明哥的海贼团,但是因为阿拉松听到了多弗朗明哥和其他唐吉坷德家族干部的脚步声,不得不这样说,不然这个小鬼可能会被多弗朗明哥杀了,整个弗雷凡斯国家不管老少全部已经被多弗朗明哥率领的唐吉坷德海贼团全灭了。

    而且根据多弗朗明哥对自己所说的,着个任务的派发人是世界政府五老星,而为了扩张自己的势力,多弗朗明哥不得不遵从五老星的指令,血腥并且完美的完成任务,只有自己才能救这个小鬼,因为自己是多弗朗明哥唯一的亲人了。

    片刻后多弗朗明哥果然和一众唐吉坷德海贼团的人走了过来,多弗朗明哥看着自己弟弟阿拉松右手提着的一个小鬼:“阿拉松你在干什么,集合的时间都过了!”

    阿拉松神色再一次瞬间转变成了逗B,一摸头傻笑道:“啊!是么,忘记了啊,哈哈,哥哥这个小鬼挺有意思的,让他加入我们唐吉坷德海贼团怎么样?”

    多弗朗明哥背后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胖子,从多弗朗明哥的腿下左边和右边探出脑袋,小女孩:“他好小啊!好像和Baby一样大了?”

    小胖子:“他脸上有白色的斑点,好像已经感染了珀铅病了,活不过十五岁,好可怜啊。”

    被阿拉松提在空中的小孩看着这样一群人成年人,还有气势十足,一看就不是好人的多弗朗明哥,竟然毫无惧意,反而双眼充满了死气:“你们是谁?我为什么要加入你们,你们可以帮助我毁灭世界么?”

    多弗朗明哥一笑,竟然有着和自己同样想法的小鬼,看来又是一个被这世界抛弃的人:“小鬼,你叫什么名字,想毁灭世界,那你必须有这份实力才行。”

    小鬼看着多弗朗明哥,眼神充满死气,仿佛看谁都是一个死人一样,但是这双眼睛之中却又非常的坚定,让多弗朗明哥仿佛看到了过去的自己。

    多弗朗明哥,全名唐吉坷德多弗朗明哥,唐吉坷德家族的长子,原是德雷斯罗萨王国的统领者,因为先辈的功绩从而成为世界贵族天龙人。

    多弗朗明哥本生于天龙人的世家,享有天龙人的特权,锦衣玉食,拥有无数奴仆供其无聊之时趋势,打骂甚至杀死取乐,然而其父亲唐吉诃德霍名古圣于多弗朗明哥七岁的时候,忽然宣布自己放弃天龙人的人份和特别,带着多弗朗明哥和他弟弟还有母亲一家市口离开了玛丽乔亚。

    来到了多弗朗明哥曾经的故乡,德雷斯罗萨王国,这个曾经自己家族统领的故乡,一家人靠着丰富的积蓄过着还不错的生活,但是因为一家四口失去了天龙人的特别,四周的居民也慢慢的发现了以后,将所有以前曾经受到过天龙人的迫害的怒气和愤怒,全部施加在了多弗朗明哥一家的身上。

    出门被打,被骂,被欺负,都是习以为常的事情,而从小从未收到过任何伤害,并且所有的人只要看到自己就必须下跪,这巨大的反差让多弗朗明哥非常的不懂,但是为人孝顺的他,并没有说什么。

    直到越来越多知道多弗朗明哥一家人,原来是天龙人,现在没有了天龙人特权,曾经收到过天龙人欺负,或者家里有被天龙人杀害的人都冒了出来,并且将他们一家全部抓住,用绳子锁在十字架上,用大火一把烧毁了自己的家,无数曾经经受过天龙人痛苦的人,将多弗朗明哥一家作为发泄的靶子。

    对他们一家进行了三天的严酷拷打,愤怒的多弗朗明哥终于在九岁的时候觉醒了霸王色霸气,一瞬间将在场所有的人全部震晕以后,带着一家人躲进了垃圾站,靠着垃圾过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