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海贼王24(1/1)
作者:笑也随风
    冷酷的语气,理智的说辞,冷血的结尾,这个穿着道袍,却像是一个日本的武士一样的老者的话,让另外四个老者微微点头,认同了下来。

    新世界,白胡子海域领地,某个小岛,白胡子拿着手上的报纸,沉默的没有说话,站在他旁边的一番队队长马尔科不知道白胡子在想什么,片刻后白胡子将拿着报纸的右手放了下来:“没想到,海军竟然还有如此力量,竟然可以打通西海和南海的赤土大陆,构建一个长宽高三千米的通道,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海军的魄力啊!”

    乔兹:“老爹!我认为这不可能是海军做的,要知道弄出这么大一个通道,海军的动作不可能漫过天下人,而没有一丝的耳闻,就这么忽然的出现了,并且这也不符合海军的利益。”

    马尔科也点了点头:“确实!海军在香波地群岛好好的收取着他们那可以连接四海的通道入口,赚取大量的税收,没必要去消耗人力物力和财力去打通赤土大陆的通道,这对他们来说根本就没有必要。”

    白胡子看着远方的大海,仿佛能看到赤土大陆一般:“你们不懂,海军如果真的打通了西海和南海的通道,虽然看上去对他们来说极为的不利,海贼可以从两边肆意的流通,会使得海贼的实力扩大,但是你们变向去想,海军为什么迟迟收拾不了海贼,就是因为海贼来源于四海,如果四海真的被打通了的话,无数的海军可以快速的聚集兵力,逐个的击破所有新起的海贼势力,到时候海贼只有两种生存方式了,一种是联合多只海贼船,组建海贼联盟,还有就是继续招兵买马,扩大自己的阵容,但是在怎么样,都难以和训练有素,整齐一致的海军部队相比,这样以来,长久的打压海贼新起势力,会使得海贼后继无人。”

    伟大航路后半段,海军本部马林梵多,海军元帅战国的办公室,战国兴奋的如一个小孩子一样,拿着手上的情报:“好!好!好!虽然不知道是谁做的,但是这件事对于海军来说是天大的好事,杰维去将鹤中将和卡普中将叫过来()。”

    传令员杰维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并且他非常荣幸的成为了海军元帅战国的专属传令员,因为他做事一丝不挂,虽然年轻,但是却从未出错,门外杰维响亮的回到了一声:“是!”

    随后两个都已经四十多岁和战国同期的海军中将走了进来,卡普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扣着鼻子:“又有什么事啊,我可是在忙着挑战我的连续吃一千五百个甜甜圈的记录了。”

    战国无视卡普,将手上的情报递给一个有着白发,带着长方形眼镜,整个人给人一股女强人,非常干练的样子的鹤中将,鹤中将还有另外一个称号海军总参谋,鹤快速的阅读了情报,随后也露出了一丝笑容:“的确是个不错的消息,看来近三十年不用在意北海和西海的海贼了。”

    卡普听着鹤的话一愣,抢过他手上的情报,快速的浏览完:“哇擦,这是谁做的啊,这手笔有点大啊,不像是我们海军的手段,也不像是世界政府的手段,话说世界政府就直接这样的认下了是海军的,不怕被人报复?能做到这种程度的人,怕是不弱于罗杰和金狮子了。”

    战国一笑:“世界政府就是为了引这个人出来,我看五老星根本没有发现其中对海军的优势,反而觉得触及到了他们的利益,想引出这个家伙,杀之而后快,就不知道做出这个事情的人,是不是一个自大的家伙了。”

    鹤:“不管他们怎么做,现在必须开始重行的部署四海的兵力分配了,将四海的兵力抽出百分之七十聚集与西海和南海,以绝对的兵力压制,将一切冒出头的新起海贼势力全部逐个消灭,将西海和南海彻底的掌控在海军的手上,让着两个海域成为海军的兵源,至于东海和北海则派遣高级将领和少数士兵压制当地,不需要巡视大海了,等解决了西海和南海后,再来打击东海和北海,一具将四海的海贼势力全部控制下来,将四海全部转为海军的兵源,这样伟大航路和新世界的海贼数量,将会在未来缩水一半以上。”

    卡普长大了嘴巴:“鹤,你还是这么的狠啊,这算是釜底抽薪么?”

    战国哈哈一笑:“没想到卡普,你竟然都会用词了,今天开心,我们三个聚一聚,去吃烤肉?”

    卡普惊讶的看着战国:“哦!战国,你竟然肯离开你的宝贵的元帅座椅了?”

    伟大航路,香波地群岛海底,鱼人岛岸边,巴洛克号停靠在鱼人岛外,鱼人岛整个岛屿是被一个超级巨大的泡泡包裹着的,并且下面就是香波底群岛大树的根部,不是的有着一个个小气泡从下面漂起来融进着个巨大的气泡之中。

    克洛克达尔带着一众海贼,走进了鱼人岛,看着鱼人岛四周行走的形形色色的鱼人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自己和自己身后一众黄沙海贼团的海贼。

    鱼人岛的警卫队的一群鱼人穿着铠甲,来到了克洛克达尔的面前:“人类!你们不能在前进了,这里是属于鱼人的领地,人类只能岛外的人类商业街行动,禁止进入鱼人岛内部。”

    克洛克达尔身后的杰勋随意道:“别这样嘛,大家都是朋友!”

    鱼人岛警卫队长怒视着杰勋那随意的语气:“鱼人和人类从来不是朋友!”

    一瞬间气氛就凝固起来了,身后一群海贼都怒气冲冲并且杀气腾腾的看着着一群鱼人警卫队,克洛克达尔一伸出右手:“算了!我们走,毕竟我们是被鱼人救下的,说什么也不能对自己的恩人的同胞动手。”

    克洛克达尔身后那一群虽然依旧是愤愤不平的海贼成员,死死的看了一眼警卫队以后都听从克洛克达尔的命令,跟着克洛克达尔返回了到外的人类和鱼人混合的商业街,克洛克达尔豪迈的一笑:“怎么了!就因为人家的一句话,大家就不高兴了么?我们可是自由自在的海贼,想做什么要做什么,都遵从自己的心,我的心告诉我不想和鱼人为敌,那么我这么做是不是令你们非常的不高兴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