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海贼王25(1/1)
作者:笑也随风
    手下一众海贼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从每个人的神色上,克洛克达尔就知道,他们还在生了个鱼人警卫队队长的气,鱼人和人类长久以来相互敌视,这已经是一个持续长达数百年的事了:“我们在大海的深处,遭受了海王类的袭击,大家都看见了吧,那条海王类的巨大身体和獠牙,可以轻易的咬碎我们船的附膜,但是一个鱼人朋友救了我们,那么就是我们的救命恩人,虽然我们是海贼,但是海贼对待朋友要怎么样?”

    不少海贼还开始回答各种各样的答案,比如对朋友要好,有什么分他一半,有难同当等等等等,克洛克达尔接着:“对待朋友,我们海贼就应该拿出美酒,拿出友谊,拿出自己的义气,虽然那位鱼人朋友并没有告诉我们叫什么,甚至那可能是他随手而为,但是有恩情就是有恩情,既然不能在他的身上报答,那么就应该在他的同胞身上报答,那么仅仅是一句因为人类和鱼人数百年的世仇,而敌视我们的鱼人说了一句话,你们还生气么?”

    一众海贼全部大喊道:“没有!”

    克洛克达尔一笑:“就应该这样,这样才是我的船员,那么我容许大家在这里休息玩闹三天,三天后我们正式出发前往新世界!阿伟给大家一人发点钱,可别让他们连喝酒找女人的钱都没有啊。”

    全场的海贼都哈哈大笑起来,随后由各自的队长领取了不少贝里,带着手下去商业街开始玩闹起来,阿伟看着开开心心离开的一众海贼,神色有些低落:“不知道去了新世界,他们还有多少人可以活下来。”

    克洛克达尔一拍他的肩膀:“放心吧,阿伟,有我,有你,还有维阿和杰勋,我们可以保护好他们的,也可以保护好我们的梦想的()。”

    阿伟一笑:“我相信你船长。”

    维阿那仿佛狗熊的身材也在旁边看着克洛克达尔和阿伟笑起来后一起跟着笑了起来,不过他的体形巨大,笑起来的声音也超级的洪亮,让杰勋差异的看着他:“维阿你干嘛了,在那傻笑个什么。”

    新世界,伟大航路终点,香波地群岛的海底,一个巨大泡泡包裹着一个有着一个小岛大小的船只,三帆船,莫利亚带着自己的海贼团向着鱼人岛进发,很少有人类敢在鱼人岛闹事,因为那里是深海之中,鱼人在海水之中先天有着优势,如果你一旦欺负了他们,逼急了他们,他们可以在大海之中生活,只要一等到你的船出了鱼人岛,准备进发新世界,他将你船上的海膜打破,深海的巨大压力和缺氧,溺水等等都会让人死亡的很快,很快,所以没人感真正的挑衅整个鱼人岛,当然鱼人岛的人也怕势力强大的大海则真的一举毁灭鱼人岛,所以双方虽然有冲突,但是鱼人岛还是有三分之一的领土留给了人类。

    莫利亚看着正在训练自己手下的娜佳美:“维克多,你说我们要不要将自己的第一个势力的旗帜插在鱼人岛上!”

    维克多沉思了片刻:“可以试一试,我们海贼团只有您和娜佳美两个果实能力者,其他人只要一个小小的人形大小的气泡就能在海中作战,可以无惧鱼人的骚扰,并且新招募的大批海贼船员,实力参差不齐,去往新世界之前先打一场,也可以筛选出合格的队员,新世界的大战可是少不了的。”

    萨欧看着在自己船上空薄膜外面游动的海王类,死死的锁定着一个个的目标,任何有靠近他们船只的海王类,他都会极快的出手将他们灭了,不让它们对自己的船产生丝毫的威胁,而他那锐利的眼神和见闻色霸气,杀气被聚集成了一条直线,所有想要靠近的海王类,都会在她的眼神下感觉到一股寒意,而摇摆身体快速的离开。

    莫利亚:“维克多,按照现在的速度,我们还有多久可以抵达鱼人岛?”

    维克多看了一下地图和四周的海流:“如果没有意外,一天,如果出现特殊情况两天。”

    莫利亚舔了舔嘴唇:“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到我们的第一个领地了。”

    娜佳美对着手下一群人,忽然快速的摇摆身体,弹奏着自己的电吉它,一个个音符竟然从电吉它之中被弹射了出来:“来吧,热血的战斗吧!拿出你们的实力,让我看看。”

    音符如一个幽灵一样,快速的穿过一个个人的身体,每一个被他穿透过的人,都忽然反复感觉到了兽血沸腾,需要找一个人砍一砍,而他们四周的人也都是同样的表情,下一秒不用人来说开局,娜佳美的手下数万人就开始相互的对战,对砍起来,并且都不是切磋的形式,而是一副仇人见面的样子。

    热血的音乐在激昂,鲜艳的血液在飞洒,呐吼声,嘶吼声,喊杀声在回荡,厮杀之间武器的撞击声,声声不绝于耳,配合着娜佳美的电吉它,演奏出一份别一样残酷而又华丽的音乐。

    站在范佳德身后的一众数千人的海贼看着那场面,吞了吞口水,还好当时没有加入着个女疯子的部队,自己的老大范佳德看起来正常多了,不过也是相对的,范佳德正在让他们对着沙包挥舞一万拳,没有挥完的人或者半途而废的人,直接人海里去,老牌的范佳德的手下一个个的都是一身肌肉,早已经习惯了,而新加入的人,虽然想反抗,但是看着那边的厮杀声,还是默默的去挥拳了,相比挥拳,总比那边的好,看样子已经死了不下一千人了。

    莫利亚发出了他奇怪的笑声:“维克多,你说这一次娜佳美可以收下几百人?”

    维克多看了一看那边的场地:“我想应该可以留下五百到六百吧,希望娜佳美不要玩的太疯。”

    明媚的阳光,白色的沙滩,拍打的海浪,嬉笑的人群,到处都是穿着泳衣的美女,这里简直就是男人的天堂,这里是那?(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