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海贼王26(1/1)
作者:笑也随风
    这里就是南海海域之中的海龙岛,相传是一条巨大的海龙死后身体所化,岛屿是它尸体的背部积累沙石后形成的,虽然这个传闻已经流传了数百年了,但是谁信啊,不过这座岛的确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四季如春,并且四周海域从来没有出现过海王类,这里是沙滩美女,嘻嘻玩闹的天堂,这里是赌徒挥金如土的天堂,这里是有钱人的世界。

    小白龙穿着一个泳裤,以人类的姿态,躺在一个沙滩椅上,上面有着一个巨大的太阳伞:“老大,海军还真不要脸,明明是你打造的通道,他们硬生生的可以说是自己弄的!”

    王点躺在小白龙旁边的躺椅上,手里拿着一杯冰镇西瓜汁,欣赏着沙滩之上形形色色的美女,这里是拜金女钓凯子的位置,在这里买上一个沙滩椅的位置可要花费不少钱啊,有很多高富帅就像王点一样,购买一个位置坐下欣赏美女,并且将自己的旁边二人躺椅的位置空一个下来,等待那些钓凯子的美女来找他们,这样就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可惜王点身边躺椅已经躺着一匹看着报纸的马,这种奇怪的人,那些钓凯子的美女是不会靠近的,因为他们可能有特殊癖好,或者可能是海贼,王点看着几个年轻漂亮的妹子在一起玩闹砸西瓜,一个妹子蒙着眼睛,举着一根木棍无乱的敲打:“啊!果然沙滩什么的才是最美好的天堂。”

    小白龙放下报纸,它表示这些母人类,一个个瘦弱的不行,屁股根本不好看,人类的喜好真是让人不懂:“老大,喜欢就上去弄一个啊!反正你有记忆修改能力,改成你的女仆不就行了。”

    王点喝着冰镇西瓜汁,穿着一个沙滩裤,袒露着根本没有胸肌,而腹肌则是浑圆一体的一大块的肚皮,唯一可以赞的就只是王点并不胖,没有啤酒肚:“你懂个p,我是这么肤浅的人么,可以欣赏,但是要上就要上自己喜欢和喜欢自己的,这些都是为了钱的绿茶婊,我怎么能把我宝贵的高蛋白质送进她们那肮脏的身体之中了()。”

    小白龙头一歪:“老大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完全听不懂啊,高蛋白质是什么?”

    王点将一个草帽盖在自己的脸上:“我和你这匹马说这个干嘛,我要睡觉了,别废话了。”

    小白龙看着王点躺下去看样子是去睡觉了,小白龙感觉到了无聊,立马离开了伊洛岛,就没有小伊泽陪自己玩了,而且着个世界到现在为止自己还没看到一匹马,不会是这个世界没有马吧,哎呀,我的性福人生啊。

    一只报纸鸟在天空盘旋,小白龙刚好看到了,一招手,报纸鸟飞了下来,停在小白龙的身边,用翅膀拿出一份报纸,小白龙从空间环之中丢出了一百贝里,报纸鸟将钱放入口袋之中,再一次飞上天空四处盘旋。

    小白龙将写着海军打通赤土大陆的上一起报纸丢到一旁,打开最新一期的报纸,头条的图片上,那是一个巨大泡泡包围的小岛,小白龙看着标题:“鱼人岛,黄沙海贼团恶战月光海贼团,将鱼人岛人类商业街毁于一旦。”

    王点根本没有睡着,只是眯着眼睛,听到小白龙的话,一起身,直接将小白龙手上的报纸抢走了,自己看了起来,小白龙看着从自己这里抢走报纸的王点:“我第一次痛恨自己是一匹马,马掌拿东西根本靠不住,总被抢。”

    王点看着报纸,上面写着黄沙海贼团,船长沙鳄鱼克洛克达尔,悬赏五千万贝里,副船长双星剑豪杰勋,悬赏三千万贝里,胆小熊维阿悬赏四千万贝里,巨狼管事阿伟悬赏四千七百万贝里。

    大战月光海贼团,船长月光莫利亚,悬赏一亿贝里,战斗管家维克多,悬赏六千万贝里,狂暴吉他手娜佳美悬赏七千万贝里,要命的拳头范佳德,悬赏五千万贝里,影子箭侠萨欧悬赏六千万贝里。

    王点看着报纸上对他们的介绍,这是战斗之前的悬赏:“我擦!克洛克达尔,莫利亚,七武海的两个家伙打起来了?哦,对了七武海是在罗杰死后第十年才开始创建的,现在还没有这个说法,现在的克洛克达尔和莫利亚的目标和梦想应该还是海贼王,他们这是要前往新世界的节奏啊,加上之前报纸上看到的红发香克斯大战黑胡子蒂奇,我怎么感觉这个我看的原著漫画有着天壤之别啊,不过也算了,漫画之中讲述的是路飞出海以后的事,现在路飞估计才两三岁,这时候的大海鬼知道是怎么样子的,可能就是这样的。”

    小白龙,拿着一个切成两半的西瓜,抱着一半,直接用马头啃着,一脸幽怨的看着王点,王点完全无视小白龙那怨妇一样的眼神,直接继续看下去。

    月光海贼团想要收复鱼人岛,作为新世界的基地,因不知名原因黄沙海贼团出手阻止,双方交谈不合,大战起来,黄沙海贼图双星剑豪杰勋对上了月光海贼团战斗管家维克多,两人一个用双太刀,一个用一把西洋剑(ps:西洋剑,很像一根放大了的针。),最终以双星剑豪获胜,战斗管家惨败。

    月光海贼团狂暴吉他手娜佳美乃是超人系音乐果实的恶魔果实能力者,使用音乐增幅自己的手下,一千多人攻击黄沙海贼团的胆小熊维阿和黄沙海贼团的一众海贼喽啰,因为果实的巨大增幅效果,娜佳美的手下一个个的仿佛打了激素一样,战斗力大增,压着黄沙海贼团的海贼打,最终激怒了维阿,化身成了一个身高七十多米的巨人,横扫了整个娜佳美的手下,并且将娜佳美打成重伤,疑似是动物系恶魔果实人人果实幻想种泰坦形态。

    月光海贼团范佳德出手,将已经负伤的黄沙海贼团维阿击飞打晕,准备攻击同样负伤的黄沙海贼团的杰勋时,被黄沙海贼团的阿伟化身的冰霜狼人的巨爪阻止,疑似动物系恶魔果实犬犬果实幻想种冰霜巨狼形态,两人随后激烈交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