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海贼王29(1/1)
作者:笑也随风
    雷顿是有苦说不出,这种高手过招,容不得半点分心,雷顿一个后跳,喘了几口气后,右手手臂猛的膨胀一圈,包裹着【武装色霸气】的右手和袖剑一剑斩出,一道数百米高的巨大斩击被雷顿斩了出来,攻向王点,王点依旧是那副欠打的样子,身体一侧就闪开了这道斩击,斩击去势不见,直接将后方的建筑物,树木,甚至更远的一座高楼给斜着斩成了两段。

    雷顿则身带残影的眨眼出现在王点身边,双手的袖剑连刺,刺出了一片剑尖形成的墙壁,王点瘪了一下嘴,左手仿佛挥苍蝇一样:“好了,我已经知道【武装色霸气】是怎么会事了,你可以去领便当了。”

    这随手的一挥,就让雷顿感到无限的杀机,全身汗毛直立,随快速的将双手挡在胸前,但是还是太慢了,一声巨响,雷顿仿佛一颗炮弹一样被王点打飞了出去,在沙滩上连续撞弹了十几次,如一个皮球一样,飞进了海中。

    小男孩长大了嘴巴,吃惊的看着王点,然后仗着大嘴巴扭头看向被打飞进海中的雷顿,这个年轻人到底是谁,看样子好像不过二十三四岁,为什么连雷顿都打不赢他,他到底是谁,在自己家族的高手名单不可招惹的人之中为什么没有看到这个家伙。

    下一秒王点就出现在了小男孩的身边,四周十几个大汉全部好像被什么东西打了一样,倒飞出去,然后脑袋插在沙滩之中,插满了一地,王点用左手仿佛怪叔叔一样,捏着这个小男孩那稚嫩的小脸颊:“小鬼,现在可以说了吧,你到底是谁,还有那个什么鬼文斯莫克家族是什么东西?”

    小男孩死死的看着王点,十分的倔强:“你竟然敢冒犯我,并且说文斯莫克家族是东西,你死定了。”

    王点双手伸出一个手指头,对着这个倔强的小鬼的连就是不停的戳着:“冒犯你,哼,呵呵,你瞧我又冒犯你了,又冒犯你了,我还冒犯你了,你来打我丫小鬼,打我丫小鬼()。”

    小男孩被王点用手指不停的戳着小脸,并且听着王点那欠揍的话和语气,傲娇的大喊一声啊,就右手一拳狠狠的打在王点的脸上,然后小男孩就握着自己的红肿的右拳,原地蹦跳了起来:“疼,疼,疼,疼,疼。”

    王点哈哈大小,用左手一把抓住小男孩的头,将他往小白龙躺着的躺椅一甩,甩到了小白龙的肚子上:“海中的那位,叫雷顿吧,告诉你们的主人,这个小家伙和我有缘,我就带走了,如果想要找我的话,就来吧,我名为至高之拳盲僧李青,别说错了名字。”

    躺在海中的雷顿,双眼流出了泪水,回想起当年,因为战乱自己的国家被毁灭,家人惨死在那群海军的手中,自己成为了一个战争过后的孤儿,生活在肮脏的垃圾堆之中,每天翻动这垃圾堆,就为了一点点不是破损很坏的废品,将它们拿去变卖,换取一点点食物。

    有时候几天都找不到,只能去偷窃食物,常常会被那些店主追着打,自己只有八岁却已经尝遍了世界上所有的痛苦,在一次偷窃食物失手后,被殴打,最后当成垃圾一样丢在街道上,没有人管,没有人理,没有人会在意自己的死亡的。

    当时自己想着,就这样死了吧,反正这个世界已经不需要我了,活着好累。

    是当时和自己差不多大小的少主文斯莫克伽治需要自己,自己还清晰的记得这句三十年前的话:“哟!还没死啊,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工具,想活下去么?”

    我看着他,当时那股充满了死意的心再一次跳动起来,已经不记得当时流没有流泪了,但是我记得我清晰的说出了那句话:“想,我想活下去,想作为一个人活下去,这位少爷,你需要我么!我可以成为你的盾,你的剑,你的武器。”

    文斯莫克伽治笑着一挥手,我被十几个大汉放进了一辆拖车上,随着货物一起,来到了文斯莫克家族,为了报答少主的救命之恩和自己许下的誓言,我积极的参加文斯莫克家族从世界各地找来的孤儿的集训,从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少爷的左右手,保护少爷,听从吩咐,那就是我的命。

    这次少爷叫我保护小少爷伊治完成他的杀手成人礼,只要不危机他的生命,不许出手,只要保证他活着回来就行,但是看样子自己的任务失败了,自己没有能好好的保护小少爷,少爷老仆辜负了你的信任,辜负了你。

    本来想着一死了之的,但是因为王点的话,雷顿知道自己必须将王点报告的那不知真假的名号,亲口告诉自己的少主人,然后当面切腹,谢罪。

    小白龙一翻白眼,老大又开始无节操了,当我小白龙不知道么,那家伙明明就是你当年在木叶村之中玩的一个游戏中的一个游戏角色的名字么,就是那个人称120急救车闪现大招救人和急救员牛头撞击救人,两大神坑英雄么,那个叫游戏联盟游戏被喷的最多的角色么。

    王点留下话以后,就来到小白龙的身边:“小白龙,带上这个小鬼,我们开始亡命天涯了,这个小鬼的家里好像势力不小!”

    小白龙将已经昏迷的小男孩丢上马背,张开翅膀:“亡命天涯,哎老大你又开启了新剧本?在新剧本之中,我该怎么出演,我的角色定位是什么,我需要用什么表情。”

    王点用右手扣着鼻子:“你自己看着办,走吧随便找个方向,我们往前飞,看到的第一个有人居住的小岛,我们就暂时先在那里住一段时间。”

    北海某个不知名的海域,多弗朗明哥坐在夹板的沙发上,看着手上的报纸:“海军竟然打通了西海和南海的赤土大陆,开创了一条通道,见鬼,特雷波尔马上收拢西海和南海的势力,并且将他们全部转移到东海和北海还有新世界去,不久依旧西海和南海就是海军的天下了,我们所做的事是阴暗的,并且直接授权于五老星,不要和海军发生无谓的冲突。”(未完待续。)